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与最初的你相恋(1)

By幽小游

*训练营时期少年喻文州x回到过去的黄少天
*原著设定为主,有私设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黄少天进食堂之前,先探了个头,确认喻文州不在之后,才小心翼翼地跑去打饭。

低调,低调,再低调……

“黄少!坐这里!”眼贼尖的卢瀚文声音也特大,拍着身边的位子招呼黄少天。

黄少天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全身抖了一下,食指贴在嘴唇上示意小家伙闭嘴。

卢瀚文歪了歪头,不明白黄少天又在搞什么。

黄少天迅速要了最近的两个菜,然后飞一般坐到了卢瀚文旁边,速度之快仿佛有那么一瞬间出现了残影。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黄少天是想打包回宿舍吃的,但是这样未免太奇怪了点,大家都会以为他生病了的,所以,只能速战速决了,趁喻文州还没来!

“啊!队长你来啦!”卢瀚文大喊。

“噗!”心想事成的速度超乎寻常,黄少天一口米饭哽在喉咙里,就这样错过了阻止卢瀚文邀请喻文州的最好机会。

“队长这里坐!”卢瀚文把另一边的座位拍得砰砰响。

黄少天忍不住瞄了一眼。喻文州刚从外面回来,包还没放,很随意的搭在肩膀上,神色和平时没什么分别,听到卢瀚文的喊话,便面向他们招了招手。

在视线对上之前,黄少天迅速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喻文州看着这一切,无奈的笑了笑,眼中又有几分难过。

他端着餐盘坐到了卢瀚文另一边,听少年给他絮絮叨叨上午的训练,少有的心不在焉。

喻文州和黄少天隔着一个座位的距离,却一句话都没说。

“黄少怎么不和队长说话呀。”卢瀚文想啥问啥,完全没发现这奇怪的氛围。其他队员都缩到角落去了啊!

喻文州虽然只能看到黄少天的后脑勺,但却发现他的筷子还轻微的发抖。

“少天……”“我吃饱了!”黄少天豁地站起来,把喻文州没说完的话强行打断。

看着黄少天仿佛竞走一样的步伐,卢瀚文越发不解:“黄少怎么啦,肚子疼吗?”

和一头雾水的卢瀚文不同,喻文州是知道黄少天反常的原因的,不如说原因就是他。

因为,喻文州在昨天,向黄少天告白了。


2


这个事件,用言情小说体可以形容为《腹黑队长爱上我》,用UC体可以形容为《震惊!蓝雨战队队长疑似出柜》,用B站体可以形容为《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但黄少天此刻的心情绝不是这么好形容的。

“怎么会这样啊……”黄少天倒在床上,用手臂挡住眼睛,自言自语。

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

在关系慢慢变好的过程中,黄少天考虑过很多关于他们俩的事,比如说一起打荣耀,一起拿冠军,退役之后一起赚赚钱,甚至老了以后一起搓麻将,唯独没想过成为恋人。

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就这样保持下去不行吗?

黄少天越想越心烦。到底要怎么回复喻文州才不会尴尬呢?或者就这样慢慢糊弄过去?不不不这不是我的风格……

这时,走廊传来脚步声,在黄少天的门前停了下来。不一会儿,响起了规律而礼貌的敲门声,一听就知道是喻文州。

装睡吧。黄少天一秒下定决心。

喻文州敲了两次,没有回应。应该走了吧?黄少天这样想着,但是又没有听到脚步声。

“少天。”

喻文州站在紧闭的房门面前,静静的开口。

“昨天的事是我唐突了,你不用回复我,也不需要在意,像平时一样就好了,我要说的就是这些。我很抱歉。”

抱歉什么?是指喜欢上我,还是把这件事告诉我?

黄少天一阵心痛,和喻文州这样疏离,根本也不是他想看到的啊!

“我们还像以前那样不行吗?就……当朋友……”黄少天还是忍不住出声了。

“……不行了,黄少天。”

全名……

脚步声渐渐远处,虽然看不到门外的喻文州是什么表情,但他的话语却是绝对的拒绝。

这个称呼,喻文州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恍惚间好像让两人回到了从前训练营中一个天才和一个吊车尾的身份。

黄少天想着想着,越发觉得难受起来。

不行不行,别想了,睡一觉说不定就都好了呢……

说不定就能回到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

说起来,以前的喻文州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3


刚刚说到哪了?哦,以前的喻文州可比现在可爱多了,对对,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嗯?

喻文州缩小了……?

面前的少年还在睡梦中,两人都是侧着睡的,刚好面对面。

黄少天一时间无法认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归结于自己在做梦,闭上眼继续睡。

不不不这显然很有问题啊!!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环顾四周,这里显然不是自己入睡的地方。房间小而整洁,只有床,桌子和柜子,甚至连独卫都没有。

这还不是主要问题。

问题是,这个房间,他非常非常眼熟。

黄少天捏了捏自己的脸,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后,翻身下床。床边摆着的拖鞋比他的尺寸要小一些,显然是属于那个“小喻文州”的。

“不会吧……不可能啊……”黄少天自言自语。发生在他身上的是一辈子都没有想过的奇妙事件,会下意识抗拒也非常正常。

桌子上摆着一份《荣耀日报》,时间上明晃晃的写着2017年……

还没往下看黄少天就觉得头晕了,何况报纸头版头条就用大字写着《蓝雨战队魏琛队长季后赛战败后首次专访》,让他连装傻都做不到了。

现在是2017年,是第二赛季末,老鬼还在队里,自己和喻文州还是训练营学生……

身后的床上传来响动,黄少天像个机器人一般转过身,只见床上的少年揉了揉眼睛,就要起床了。

本来就无处可藏,再加上黄少天现在的反应能力已经降到了蟑螂以下,只能呆呆的和喻文州大眼瞪小眼。

纵使喻文州再冷静,碰到这种情况也是以为自己眼花了的,他一脸费解,尝试性的开口:“你是……黄少天?”

黄少天尴尬的点点头。

“不对,你看起来比他年龄大,是他的哥哥吗……?可是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来探班的话应该睡他房间吧?”喻文州毕竟是喻文州,立刻就开始分析情况了。

对啊!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玩穿越不是穿到自己房间里啊!

“我不是他哥……”

黄少天思来想去,决定和喻文州摊牌。

“我就是黄少天本人,我……可能大概也许是从未来过来的……”

半分钟的死寂之后,喻文州“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笑个屁啊!!!


(未完待续)

————————————————————

我开新坑了!这次会是一个剧情紧凑的故事,理论上我会努力写长迅速更新!

风格还是轻松型的,不要被第一期的拒绝告白吓到!!

我想要大家的评论~

评论(14)

热度(4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