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与最初的你相恋(8)

By幽小游

*训练营时期少年喻文州x回到过去的黄少天
*原著设定为主,有私设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22

郑轩同意协助两人后,第二赛季正式结束,进入夏休期,正式选手回家休息,第三赛季训练营学生继续训练,喻文州也如同承诺的那样,向方士镜引荐了郑轩。

至于方锐,他似乎完全没发现小少天和自己之前撞见的那个人很像,这家伙的粗神经也让黄少天松了一口气。

夏休期俱乐部人很少,黄少天也可以在学生们集训时偶尔出去走走,打掩护的人也多了一位,比之前自由了不少。

这天,喻文州突然说:“黄少天,我们出去买东西吧。”

“买东西?买什么买什么买什么?!”黄少天很是激动,可以上街了啊!每天都偷偷吃喻文州带回来的饭菜,生活的太憋屈了。

“你的生活用品,之前事情太多,一直没机会去系统的买一下,既然现在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也应该把之前的遗留问题都考虑一下。”喻文州在纸上写着什么,看起来应该是列购物清单。

“怎么这样……”黄少天扑在床上,表情十分失望,“我还以为你要请我吃个大餐呢!”

“嗯……零食也可以买一点。”喻文州批准了,把零食加在清单上。

黄少天凑到他旁边去,看到了牙刷,拖鞋,内衣等等物品都被喻文州写了上去,非常清楚。

“哇,你的钱够吗……话说,一直花你的钱,总感觉不太好意思啊!”黄少天说着,嘿嘿一笑,“肉偿怎么样?你觉得哪里的肉比较好吃?”

“谢谢剑圣大大愿意委身于我,还是免了吧。”喻文州轻笑,“等你回去之后,把钱还给未来的我就行了。”

“对啊!”黄少天一拍手,才发现这将近一个月他们做的事一直都是治标不治本,“我们不能总想着怎么样才能在这里过得更舒坦,要想想怎么回去啊!”

喻文州瞟了黄少天一眼,开口:“你什么都不和我说,我怎么帮你想办法。”

黄少天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不过表白这事儿还是不太好意思说出口,只能尴尬的笑笑糊弄过去。

喻文州叹了口气,把笔盖上。

“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我倒是不急。”

你当然不急了,我可是急得不得了啊!要知道黄少天现在还是睡在黑漆漆的床底的。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喻文州回过头,漫不经心的说:“明天回来之后,你就收一下铺盖,以后和我一起睡吧,别睡床底了。”

在黄少天吓得目瞪口呆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拿着桶子出去洗澡了。

……这个玩笑对心脏可不好啊!!!


23


第二天早晨,黄少天挂了两个黑眼圈。

实在太在意喻文州昨晚的提案,导致根本睡不着。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就就就这么邀请别人一起来睡觉吗?!

“想什么呢?”喻文州敲了一下黄少天。

“想睡你……不不不不不不不是!!”黄少天差点说漏嘴了,满脸通红,“你干嘛这么突然!!吓死我了!!”

喻文州一脸看傻子的表情:“出门啊,昨天不都说了吗。把帽子带好,我让郑轩接应我们了。”

黄少天讪讪的哦了一声,跟着喻文州出去了。

日用品还好说,衣服什么的就比较迷了。之前还有个很尴尬的事,就是喻文州曾帮黄少天出去买过内衣,大概是随便拿了两条就回来了,所以……小了……

这方面的憋屈实在是没法忍,所以这次黄少天坚决要重新买内衣。

结果被喻文州嘲笑了:“你穿内裤还挑花色吗?”

黄少天对此只能忍气吞声。总不能冲上去说你买小了吧?!

“这次你自己去吧,我在外面等你。”喻文州这回不打算插手黄少天的选择了,直接坐在了店外面。

黄少天火速冲了进去,按照自己的习惯选了两条差不多的内裤,立刻就塞进袋子结账去了,好像在买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一样。

“走了走了!”黄少天推搡着笑得前仰后合的喻文州,想要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你不多选一会儿吗?万一不是你想要的大小怎么办?”喻文州笑着说。

“我靠!你又坑我!”黄少天察觉到自己被耍了,不由得怒吼:“你这不是知道我的尺寸吗?!”

……

在路人夹杂着震惊和探究的视线中,黄少天低着头拖着喻文州飞也似的离开了。

丢人,太丢人了!

“有什么好丢人的。”喻文州拿着两个甜筒,把其中一个递给黄少天,“怎么听都像是我吃亏了。”

黄少天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拿过自己的甜筒后,又在喻文州的甜筒上咬了一口。

“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喻文州好笑的看着黄少天孩子气的行为,伸出舌头舔了一口甜筒。

被撩得连反呛一句的力气都没有,黄少天再次深刻的感觉到自己实在斗不过这个人,哪怕现在自己才是比较年长的那一位。

喻文州笑完了,又凑过来扯扯黄少天的袖子:“为了赔礼道歉,我请你去吃大餐吧,怎么样?”

“真的?!我去我去我去!”黄少天脸上的阴郁顿时一扫而光,回到过去的这段时间他可是一餐好的都没吃到,全靠喻文州送饭,像关在监狱里一样。

看到欢呼雀跃的黄少天,喻文州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从这个人突然出现在他的床上到现在,一直被迫帮他解决各种麻烦,但是和黄少天这样的人在一起,好像莫名的就很开心。

不知何时开始,心情总会被率直而横冲直撞的他带领。

黄少天还在咋咋呼呼,看得出他确实很激动。喻文州笑到:“我们这样,感觉好像在约会啊。”

黄少天立刻就安静下来了。

这人也未免太好懂了一点吧……


24


等到两人吃饱喝足提着一大堆东西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黄少天把袋子一甩,扑到床上:“啊!累死我了!不洗澡了,我要现在立刻马上睡觉!”

“不行,快去。”喻文州拒绝,“我可不想你满身汗臭的睡到我床上。”

黄少天这才猛然回想起来,今晚他要和喻文州一起睡来着?!

“啊?怎、怎么这么突然啊?我睡床底挺好的!真的!特别舒服!”

“不突然。”喻文州一边把买来的东西放好,一边慢悠悠的说:“上次小黄少天突然过来的时候我就想提出来了,万一别人突然进来,怎么解释床底下的铺盖?一起睡床会更安全一点。”

“我觉得各种意义上都不太安全……”黄少天小声嘟囔。

喻文州就当作没听见了。

偷偷摸摸的洗完澡,就到了睡觉时间。房间很挤,床自然也很小,是单人床,黄少天浑身不自在,他决定再挣扎一下。。

“这床睡不下两个人啦!万一我半夜翻身掉到床底下怎么办?”黄少天抗议。

“我会把你叫醒,让你自己爬上来。”喻文州回绝。

“那那那万一我打呼噜说梦话呢?!为了你的睡眠质量我果然还是睡床底!”黄少天再抗议。

“我已经观察了一段时间了,你不打呼噜也不说梦话,不用担心。”喻文州再回绝。

不行啊,这人油盐不进刀枪不入的,看来只能说点更有冲击力的……

黄少天下定决心,深吸一口气……

“我……我睡觉的时候有时候会……那那那个!!很恶心的!!”

喻文州气定神闲,看起来完全没有被吓到,他看着黄少天,笑着说:“生理现象,我也会,你不用自卑。”

黄少天,KO。结果反而是提出这个话题的人闹了个大红脸。

“你为什么这么抗拒啊?”喻文州笑他,“大家都是直男嘛。”

在未来人黄少天听起来这句话可半点说服力都没有。

“好啦好啦反正我就是说不过你嘛!”黄少天也放弃了,钻进被子里,“唉,原来你这家伙从小就这么讨厌了!”

喻文州蒙着被子,笑声闷闷的:“你讨厌我吗?”

黄少天翻了个身,背对着喻文州,像在赌气一样。

“……还好啦。”

那声音很轻很轻,好像会融入空气消失掉一般,但却被某人深深的记在了心底。

黑暗的房间中,有一位少年把脸埋在被子里,偷偷露出微笑。

(未完待续)

—————————————————————

发个甜饼,下期老王出场,两个人要开始有矛盾了!

有动心,但是还没有达到爱情的程度,主要是调戏少天真的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