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我不想开学

By幽小游

*学生设定,不过其实没有出现学校……
*一个很短很怨念的闲聊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小广告:《与最初的你相恋》预售链接




“我不想开学啊!”

黄少天不由分说就倒在喻文州的床上,把衬衫掀到露出肚子的位置,手里拿着空调遥控器一串狂按。

“不要低过23度。”喻文州坐在书桌边,头也不抬的嘱咐到。

“是男人就16度啊!”黄少天大声嚷嚷,“这股清凉才是夏天的终极奥义啊!”

“夏天就是因为热才叫夏天吧。”喻文州吐槽。

黄少天哼了一声,也懒得和喻文州继续进行没营养的废话,扯着领子对着风口吹去了。喻文州手头也还有事情没做完,暂时没功夫搭理这个突然跑来调别人家空调的闲人。

“稀奇啊,你居然还没写完暑假作业?”黄少天反身把手肘撑在喻文州肩膀上,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挑了挑他耳边的头发。

“稀奇,你居然写完了暑假作业。”喻文州也提出了类似的质疑,把正玩的兴起的黄少天的手拉下来。

“只要我下定决心,这么点作业不就是刷刷几笔的事情!”黄少天望向窗外做怀念状,“唉,人啊,还是要逼自己一下!”
  
“你逼谁了,说来听听。”
  
“逼郑轩给我抄作业了!”黄少天爽快承认。
  
“成绩不要紧吗?”喻文州颇有些担忧。他的脑海中闪过黄少天考不上大学找不到工作没有饭吃流落街头等各种不可能发生的画面,不由得觉得自己可能也在无形中被他奇怪的思维方式洗了脑。
  
黄少天看起来完全没担心过,他大大咧咧的说:“我志不在此啦,没问题没问题!再说考试前还有你给我补习呢,我可擅长临时抱佛脚了。”
  
好的,既然当事人都不担心,那喻文州只好……替他担心了。
  
毕竟俗话说,少天不努力,老大来啃喻,这是十分值得担忧的事。
  
“话说回来,你这是在干嘛啊?看起来好像不是暑假作业。”黄少天问。
  
“这个?”喻文州晃晃手里的小册子,“是学生会的社会实践报告,他们拖到暑假最后一天才给我,整理真的很花功夫啊。”
  
“说起来,”黄少天拍手,“这个玩意我好像也参加了!”
  
说到黄少天的这份,喻文州开始头疼了:“对,我已经改完你的了。”
  
“怎么样?!”黄少天满眼期待。
  
老实说,不怎么样。不光不怎么样字数还特别多,看一篇文章仿佛有十个黄少天在耳边逼逼叨叨,修改的过程既熟悉又无奈。
  
喻文州斟酌了一下,还是决定委婉一些,他表示:“错别字有点多。”
  
“哦……”这显然和黄少天想要得到的答案不太一样,但他只是意思意思消沉了几秒,马上又皮了起来:“需不需要我帮你啊?赶快把活儿做完了咱们还能趁暑假的尾巴出去打几把游戏呢!”
  
很显然喻文州是想拒绝的,就算是为了能趁暑假的尾巴和黄少天打几把游戏也是必须要拒绝的。
  
“你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喻文州说,“帮我把冰箱里的雪糕吃了。”
  
黄少天欢呼一声立刻就飞奔去了。
  
暂时封住了黄少天的嘴,喻文州也可以安心工作,暑假的最后一天,和之前的每一天一样,两个人瘫在喻文州家里闲聊。
  
两盒冰糕下肚,黄少天打了个隔。
  
“果然空调还是23度吧。”他拿起遥控器。
  
喻文州露出一个“我说什么来着”的表情。
  
接着一切又回到原点——
  
“我不想开学啊!!!”
  


END
  


——————————————————————
  
其实就是一个和男高差不多的闲聊段子,比较日常了。
  
是我的心声TUT


评论(8)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