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刘卢24h】请对养生多一点尊重

By幽小游

*刘小别2018生贺刘卢24H之19:00部分
*开篇先祝别哥生日快乐!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刘小别最近,迷上了养生杂志。

可能是由于王杰希加入了某个奇怪的杂志社组织代言导致这样与年龄不符的东西成为了占据刘小别房间一角标配。

一直以来在微草战队,刘小别也对中药什么的略有兴趣,久而久之,养生杂志成为了睡前读物。

虽然不一定会照做,但是只是翻看就感觉变得健康了。

“小别前辈我洗完啦!你快去吧!”

刘小别闻声抬起头,便看到卢瀚文露着肚皮吹空调,一手雪糕一手可乐,湿着头发就往枕头上躺的画面。

这样挥霍着年轻的生命的,正是自己的男朋友。

“对了!”卢瀚文翻身,“明天我们去吃火锅吧!门口新开的那家,爆辣锅在网上很受欢迎的!”

甚至,发出了夏天吃火锅的邀请。



2



面对不懂珍惜荷尔蒙的年轻人,作为年长者,刘小别认为有必要严肃教育。

“我不去。”刘小别把杂志合上,起身拽了条毛巾,从背后抱着他,把卢瀚文的肚子捂上,“我要健康生活,快乐人生!话说你也赶快把晚上吃甜食的习惯戒了……”

“吃吗?”卢瀚文顺手把雪糕送到刘小别嘴边。

“吃。”刘小别也顺手咬了一口。

……

今天的刘小别再次没有忍住,向名为卢瀚文的恶魔出卖了灵魂。



3



在养生前辈的指导下,刘小别决定学习张新杰,23点就把卢瀚文拐到床上逼睡觉了。

“所以,我们明天晚餐去吃火锅吧,我已经在预约了!”卢瀚文还在抱着ipad敲敲点点,在客厅窜来窜去,就是不想被抓到。

“我都说了不去。”刘小别拿着吹风机追着卢瀚文吹头,“你能不能老实点啊线都不够长了!”

“好吧好吧,不过我已经预约了耶。”卢瀚文看起来有点苦恼,“不过我好久没和九期的朋友联系了,不如我问问他们谁在附近,约出来吃火锅吧!”

刘小别抓紧卢瀚文群发消息的时间一通狂吹,又忍不住想去瞄卢瀚文发了什么,结果这个小鬼离屏幕特别近,啥都看不到。

第二天早上,刘小别和卢瀚文在卫生间刷牙。

“果然还是我和你去吧。”刘小别说。

“哇,太好了。”卢瀚文的表情毫无变化。

“你没约到朋友吗?”

“我没发消息啦。”

刘小别:“……………………你赔我一晚上的优质睡眠。”



4



人的本质都是王境泽。准时出现在火锅店的刘小别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养生也不是说要杜绝所有娱乐活动嘛,刘小别,放轻松,放轻松。

“两罐可乐!”

喂喂,上来就是汽水吗?肥宅快乐水可是杂志上标红了必须要杜绝的食物啊!

“哦,对了。”卢瀚文好像这才想起来之前刘小别三令五申的说过拒绝可乐的事,改口到:“一罐可乐一瓶酸奶!”

店员表示ok,熟练的把酸奶放在了小卢面前。

刘小别看着面前的可乐,陷入沉思。

“果然还是两罐可乐吧。”



5



既然已经决定出来浪费生命了,不如干脆把养生那套忘了吧!刘小别颇为沉痛,看着对面卢瀚文一脸幸福的表情,又不好说什么。

卢瀚文点的爆辣锅底已经端上来了,红红的油光闪烁着不健康的颜色,每一个气泡仿佛都在反射着刘小别的罪恶。

“小别前辈,”卢瀚文看他露出这样的表情,又来出馊主意了,“你要是实在受不了良心的谴责,就闭着眼睛吃吧!”

“你嫌我死的不够快吗?!”刘小别感受到这个提案包含一定程度的危险值。

“我喂你嘛。”卢瀚文笑嘻嘻。

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刘小别感受到了如同在过年时被迫在亲戚面前表演节目一样的羞耻。

刘小别彻底想开了:“干杯!”



6



甚至玩起了谁能更快找到掉进锅里渺无踪影的半块牛肉卷的游戏。

“想和我抢,你太天真了!”刘小别撸起袖子。

“小别前辈,这你就不懂了!”卢瀚文毫不示弱,“在火锅里找肉靠的是眼力!我不可能输的!”

两人将满满一盘肉晾在旁边,经过一段筷子与筷子的激烈碰撞后,卢瀚文艰难的拿下了对决的胜利,顺利将那片走失的肉放进嘴里。

“难吃。”卢瀚文评论。

“……………………也对,毕竟煮了这么久了。”

两人放下筷子,陷入深刻的反省中。



7



吃到一半,刘小别终于忍不了了,发出了抗议的声音。

“为什么烟一直往我这儿飘啊!”

卢瀚文吃得满头大汗,兴奋的表示:“这就是夏季火锅的魅力啊!”

刘小别则表示要和他换换位子,好全方位无死角体验桑拿浴中吃火锅的魅力。

“那你坐我旁边来嘛!”卢瀚文拍拍旁边的位置。

刘小别其实很不习惯坐别人旁边,和关系无关,就是单纯觉得挤着不舒服。不过卢瀚文身材比较小,在这个问题上比别人好一些。

斟酌了一番,刘小别认为可以移步。

然而,就像世界上所有事情一样,当你试图改变时,总会让人想骂脏话般不顺利。

“为什么又向我飘啊!!”刘小别崩溃。

“认命吧,小别前辈。”卢瀚文拍拍他的肩膀。

这样的话还不如再换回去呢。

卢瀚文专心对付着碗里的丸子,嘿嘿一笑:“小别前辈坐在旁边吃饭的感觉好奇怪!”

刘小别心里也痒痒的,都同居这么久了还在在意这种小事,自己也是有够奇怪的。

不过都坐过来了,也懒得换回去了。刘小别想。

“看不到小别前辈在对面吃饭的样子了,好可惜!”

“…………你想和我吵架吗?”

卢瀚文靠在刘小别身上,笑得有点傻。

“才不是。”



8



吃饱喝足,刘小别坚持要饭后百步走。

“你难道想活九十九岁吗!”卢瀚文犯懒了。

“人总要有梦想!”刘小别拉着他往街上拽,显然是不可能让卢瀚文吃完就睡了。

卢瀚文还是满脸提不起劲,被刘小别拖了几步,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

“不过,和小别前辈一起的话,九十九岁也不错啊!”

听到这样的话,刘小别也忍不住弯起嘴角。

当下很重要,未来当然也重要。为了和卢瀚文一起活到九十九岁,养生还是有必要安排上的!

“话说,走两百步能活一百九十八岁吗!”

“怎么可能啦,你想变成老妖怪吗,笨蛋!”



0




“再说,小别前辈想要养生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啦。”卢瀚文说。

刘小别想了想,表示赞同:“也对。”

毕竟,养生的第一条,就是不能纵欲过度啊。


END


————————————————————

这是给别哥过的第二个生日啦!今年依然会有小卢陪在身边的哦!要一直做个酷哥啊!

感谢能和刘卢相遇,因为刘卢我才第一次感觉到在lof写文的快乐,希望他们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小卢的生贺会写和这篇对应的冬天吃冰淇淋篇!

最后小广告:刘卢合志《正文别册》购买链接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