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从小被套路,这仇记下了

By幽小游

*青梅竹马幼驯染设定,一个短小的沙雕甜饼
*只管甜不管逻辑,请勿代入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黄少天在蓝雨幼儿园一直是一呼百应的老大。

他上课举手的次数是最多的,抓到的甲壳虫是最大的,跑起步来也总是像一阵小旋风,再加上长得又讨喜,一张嘴吧唧吧唧都是好玩的话茬,老师同学都喜欢他。

只有一个人除外。

大多数时候,喻文州喜欢一个人坐在小板凳上看图画书,念不准的拼音还会记下来问老师,是个想上厕所会自己跑去卫生间然后再脱裤子的好孩子。

黄少天缠了他好几回了,喻文州却总是对他不理不睬的。黄少天这孩子心气高,被拒绝了心里很不爽,在小本本上记仇,开始打击报复。

欺负的手法残忍而暴虐,比如在喻文州耳边大声喊他还没看过的图画书的结局,比如把他的帽子换成女孩子才用的粉色,比如在他午睡的床上扔满糖果……

以至于到了后来,幼儿园的老师笑盈盈的和黄妈妈说,黄少天和一个叫喻文州的孩子关系特别好,每天都在一起玩。

站在一旁的黄少天大声解释:“我在欺负他!我讨厌他!”

老师很惊讶,蹲下来问他:“你为什么要欺负他啊?”

喻文州这孩子很乖,看起来不像是会惹什么事的样子。

“因为……因为……”黄少天咬着手指想了半天,有点委屈了:“因为他不肯和我玩啊!”

老师一脸了然,微笑着摸摸黄少天的头。

时间久了,喻文州被黄少天磨烦了,问他:“你到底要干嘛。”

“喻文州,我们来玩吧!”难得被回话了,黄少天的兴奋溢于言表,如果是漫画的话,此刻他周围已经飘起了橘色的小花花。

喻文州笑了笑:“好吧,我们玩什么?”

他笑了他笑了!一直以来都有点奇妙的罪恶感的黄少天瞬间释然了,果然喻文州也是想和他一起玩的嘛!

“我们玩魔王和公主的游戏好不好!我来当把你抓走的,超超超厉害的大魔王!你来当公主!”黄少天眉飞色舞的说。

喻文州乖巧的点点头:“好啊。”

黄少天直接跳起来欢呼。

这孩子在这点上确实奇奇怪怪的,别的小孩都想当打败魔王的勇者,他偏要当反派。

“为什么是魔王?”后来喻文州曾经问过黄少天。

“因为魔王感觉很厉害!”黄少天说:“你看,魔这个字笔画超多啊,大家都不会写,是不是很厉害!”

这都是后话,总之,喻文州出于不明原因首次答应了黄少天的请求,扮演了公主一角。

剧情就是很王道的公主被魔王拐走,勇士去拯救公主打倒魔王,喻文州没加入的时候他们也已经玩了无数回了。

然而,意外的情况出现了。

“不玩了!”黄少天大声嚷嚷,非常生气的样子:“公主能不能认真一点啊!”

——意外就是,喻文州的演技实在太差了。

“啊~好害怕~”

“哇~被魔王抓走啦~”

小孩子闹着玩,别的孩子演技也没好到哪去,但是差成喻文州这样也实数罕见,他一开口能让所有人出戏的那种程度。

“我很认真啊。”喻文州回答。

好吧,喻文州的表情确实非常认真,认真到黄少天没办法对他发火的地步,于是黄少天只好狠狠踢了下脚边的石子。

沉默了一会儿,喻文州又发话了:“可能是公主不太适合我。不如我们换着演吧。”

黄少天将信将疑的看着喻文州。虽然他很想和喻文州一起玩,但是交出魔王这个角色又很不甘心……

在心里权衡了一下,黄少天犹犹豫豫的说:“行吧……就一次哦!”

喻文州点点头。

于是孩子们按照魔王喻文州,公主黄少天的角色表玩了一次,纷纷觉得效果挺不错。

然后这个角色再也没回到黄少天手上。




长大后的黄少天再回想起这件事,觉得自己百分百是又被喻文州这个阴险仔给套路了。


END

——————————————————————

青梅竹马无限好啊!!!只是想想小时候的他们就觉得要萌化了!!!

来找游哥玩啊!!群号791499152

评论(11)

热度(3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