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谁高中没抄过男朋友作业似的

By幽小游

*高中学生paro,少天学渣设定
*不知道写什么了但是想凑三条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0


“喻文州!拜托!我只有靠你了!”

喻文州看着面前疯狂挤眉弄眼的黄少天叹了口气,开始掏背包。

黄少天欣喜异常,开始熟练的拍马屁:“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一定会抄的又快又好,绝对不留痕迹!哎你说你怎么这么靠谱,每次都提前把作业写好,简直是神仙在世啊,哦对我忘了你手速慢抄不完……”

喻文州把拿了一半的作业本放回去,默默拉上了背包。


1


嘴速比脑速快的黄少天欲哭无泪,想着要怎样才能让神仙喻文州回心转意,借作业给他抄。

“求你了喻文州!再帮我最后一次吧!这次肯定是最后一次了!你有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什么都行?”喻文州问。

“嗯嗯嗯嗯!”为了抄作业,黄少天点头如捣蒜。

喻文州笑了笑:“那就和我交往吧。”

“行啊行啊…………?!”

黄少天差点闪了脖子。


2


事情实在太过突然,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把喻文州的作业抄完了,直到早读结束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答应了什么事。

嗯?所以这到底算是什么?他喜欢我吗?还是耍我?黄少天摸不着头脑,悄悄回过头看了一眼最后一排的喻文州。

喻文州神色如常,还是在认真记笔记。

不对啊,刚告白完怎么还和没事人一样,难道他就是开开玩笑?黄少天忍不住眯起眼睛盯着看。

“黄少天!”台上的魏琛老师大吼一声,“后面有什么好看的让你看个不停?黑板在后面啊?!这么想看的话你给我站后面去!!”

黄少天“哦”了一声,在心里骂着凶巴巴的魏琛,往教室后方挪了过去。

走过喻文州身边的时候,他听到一声轻笑。

黄少天震惊,这是赤裸裸的嘲笑啊!于是就压低声音骂了一句:“你干嘛笑我!找打啊!”

这句话一出,喻文州不知道像着了什么魔一样,突然一拳打向黄少天,直接把毫无防备的黄少天打趴了。

黄少天懵了,根本没反应过来,他不知道自己随口一句话怎么就惹得喻文州大打出手了,但是他的大脑告诉身体,只要有人敢出手,就必须打回来!

于是黄少天没有迟疑的就冲上去和喻文州打成一团。

“你们两个发什么狗疯?!”魏琛也不知道怎么几秒钟的时间这俩人就打上了,立刻大喊:“要打去教室外面打!现在立刻!两个人都给我滚出去!到走廊站好!要我数三二一吗?!”

话音刚落,喻文州就马上停手了,拖着黄少天就走出了教室。

“靠!”一到了走廊,黄少天立刻甩开喻文州,“我不就那么说一句!你至于上纲上线吗!”

喻文州笑了笑:“挺好的啊,我们可以两个人单独谈谈了,省的你上课一直看我。”

偷窥暴露的黄少天还在嘴硬:“我就是扭个头不小心被老魏发现了而已!你干嘛往自己脸上贴金!”

“嗯,是我多想了,你是无意的。”喻文州欣然接受了这个说法,“不过我是有意和你一起出来的,我们聊聊?”

这话听得黄少天有点心跳加速,正想说什么,教室里传来魏琛震天的怒吼:

“你们两个在外面还没完没了的说什么呢?!要不要给你们个扩音器让全校一起听听啊!!”

“你这声音才是全校都要听到了……”黄少天小声嘟囔。

喻文州忍着笑,拉住黄少天手:“走了。”

“啊?干嘛?”黄少天没反应过来。

“私奔。”喻文州说。


3


说的是很好听,其实就是溜出魏琛的监听范围。两个人跑到教学楼拐角处没什么人来的地方才停下来。

“估计等会儿回去会被他骂的很惨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看起来不太在意,作为坏学生他一直对魏琛怀恨在心:“让他骂吧,我早就不爽了,气死他气死他气死他!”

“你已经气他很多次了吧。”喻文州说。

“哼,那是。”黄少天像获得表扬一样说开了,“你这种好学生可能是第一次,但是像逃课什么的我可是经常干!还有你打架的力度也不够啊,一看就是没打过……”

正说着呢,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伤和喻文州的伤,有点尴尬了起来。

“不好意思啊……”黄少天轻轻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表达了男人之间的歉意,“我下手太重了。”

被喻文州打的地方已经不疼了,而黄少天则是拳拳到肉的狠狠来了一场,现在就觉得很不好意思了。

万一喻文州记仇,以后不给抄作业了怎么办啊!

“没事。”喻文州摇摇头。

气氛突然尴尬了下来,黄少天碍于今天早上那个奇怪的要求,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那个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表白?还是新型整蛊方法?

“关于今天早上的事……”喻文州主动开口了,黄少天的心也一下子拉到了嗓子眼。

“我就是开玩笑的,你忘了吧。”喻文州微笑着说。

………………啥?!

黄少天的心脏这回彻底不知去处了,到底是这样吊着好还是回到原位好,开始了纠结的极速坠落。

“哦……这样啊……”黄少天讪讪的回了一句,就又不知如何接话了。

“所以你把我拉到这个鬼地方就是为了说这个……”黄少天忍不住又槽了一句。

“嗯。”喻文州看了眼手表,“过会儿快下课了我们就回去吧。”

“作业还给抄吗?”黄少天不甘心的追问。

“给啊。”

那就无所谓了吧。黄少天松了口气,心里却感觉还是有疙瘩,说不清道不明的奇妙感。

黄少天有点纳闷,刚刚被喻文州打在胸口的那一拳怎么现在才开始发作,又闷又疼的。


4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黄少天还是照常,每天早读都借喻文州的作业抄,和之前好像没什么变化。

虽然偶尔在抄的时候会想东想西。

“少天,你这里抄错了。”喻文州指着一道数学题说。

思绪早就飞到九霄云外的黄少天才反应过来,立刻把不小心写上去的“喻文州”几个字涂成一团黑。

太丢人了,作业抄错,还不小心把别人的名字写上去,心里想的东西全爆出来了。

“喻文州,最近黄少天抄的也太慢了!”旁边的郑轩托着脑袋抱怨,“不然先借我们抄吧,大家都是兄弟,你可不能厚此薄彼。”

“没有啊,我一直都是厚少天的嘛!”喻文州笑眯眯。

郑轩哭嘤嘤。

反正这次也是开玩笑!黄少天化这股无名火气为速度,疯狂抄起作业来。

“卧槽,这手是要出残影了啊!”郑轩狂刷一波666。

黄少天就像生闷气一样,也不抬头看他们,用笔尖的唰唰声默默抗议。

“你改一点抄啊,小心被查水表!”郑轩好心提醒。

“老子就没带怕过!”黄少天气势汹汹。


5


“说说看吧,你们俩这个作业是怎么回事?”

魏琛的手一甩,两本一模一样的作业摔到桌上,他黑着脸看着面前并排的两个学生,一种黑帮砍人的气势。

办公室的空气非常低沉,黄少天不是第一次过来被训了,但是连累喻文州的感觉尤其不好受。

黄少天还在脑海里飞速旋转,企图寻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搪塞过去。

结果,旁边的喻文州突然低下头。

“魏老师,对不起,交作业的时候时间不够,我就把自己的作业拿给他抄了。”

黄少天震惊,怎么这就抖出来了,这也太没有抄作业的常识了吧?

“没有!不是的!”黄少天像抢功一样举起手,“是我逼喻文州给我抄的,和他没啥关系,我自己从抽屉里偷的!”

“是我给你的,你没偷。”

“你每天早读过去十分钟的时候都会去上厕所大概两分钟,星期三安排值日可能会更久一点,就是那个时间偷的!”

“你又不知道我的作业放在哪里!”

“你每次在抽屉里都是按照语文英语数学理综的顺序排的,你收语文作业所以会把自己的作业本放在最上面!”

“我也不是每天都会写完作业啊!”

“你胡说,你写的慢所以每天都会提前写完的!明明午休的时候课间的时候都在学习,我最清楚了!”

……

结果反而是经验丰富的班主任魏琛给他们俩弄懵逼了。他见过互相甩锅的,这种突然吵起来的还是头一回。

黄少天越说越多,越说越激动,喻文州都根本没有插嘴的空间了,虽然黄少天满脸涨得通红,看起来非常生气,喻文州的嘴角却微微扬了起来。

魏琛叹了口气,抡起作业本一人猛敲一下。

“你们当我傻子啊?!谁抄谁作业我看不出来?!你们2000字检讨一个字都别想少,下次再被我抓到看我不打爆你们的头,快滚!”

黄少天看起来还想说点什么,喻文州扯了扯他的衣服,把他拉走了。


6


回教室的路上,黄少天还是怒气冲冲。已经放学不久了,学校里的学生三三两两,喻文州走在他的前面。

“你干嘛那样说,”黄少天追上去,和喻文州并肩,“我已经被他抓好几回了,又不缺这一次,你这下可好,好学生形象崩了吧。”

喻文州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黄少天顿了许久,才再次开口:“…………好吧,确实全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全抄完的。”

喻文州停住脚步,黄少天没刹住车跨到了他前面,有些疑惑的回过头,刚好与喻文州视线相对。

“你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喻文州问。

黄少天想了想:“没有啊?”

“真没有?”

黄少天肯定:“没有!”

“你确定?”

“……好吧有。”

黄少天挠挠头,感觉快到嘴边的话,面对喻文州又有点说不出来了。

“其实就是,反正我坏学生的事也干了那么多,再多一个早恋也没事吧?”

喻文州忍住笑意,走到黄少天身边。

“我可以亲你吗?”喻文州问。

“不行吧!”黄少天拒绝。

“可以的。”

“不行……”

“可以的。”

“好吧那就可以吧。”

黄少天闭着眼睛就上去啵了一下。

他表示肯定:“感觉还行,再来一次。”

喻文州没再让他胡来了,伸出手捧着黄少天的脸,对着他的唇吻了下去。


0


“既然我现在已经是你男朋友了,作业就可以永远第一个抄了吧?”

“以后都不会给你抄了。”

“?!”

“好好学习吧,我们考一所大学。”

“靠,便宜郑轩那小子了!”

END

——————————————————————

啊,七月到了,我还在挣扎着期末。

好想有文州那样的男朋友给抄作业(。)

评论(11)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