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可食用的黄少天(END)

可食用的黄少天(END)
By幽小游

*还是没有车
*蓝雨全员出镜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7

早晨,宋晓郑轩徐景熙和李远四人鬼鬼祟祟的聚集在黄少天的房间门口。

“哎,你说这招能管用吗?”李远问。

“我怎么知道,这不是万事都要实践一下嘛!”宋晓说。

“靠,你自己没把握的事就让我们来帮忙啊!”李远无语。

“压力山大啊!”郑轩擦汗。

“好了好了都安静一点,既来之则安之。”徐景熙稳定大家的情绪,“为了我们的伙食。”

四人果然安静了。

这次的行动是宋晓提议的。就好比经常打嗝的人被吓到之后就会停止打嗝,他也想以此类推试试能不能治好黄少天的超能力。

当他把这个计划告诉同谋们的时候,众人纷纷对他表达了鄙视。

“肤浅!”

“愚蠢!”

“头脑简单!”

骂了一会儿,没词了,徐景熙作为代表询问宋晓:“什么时候行动?”

于是,他们就出现在了这里。

宋晓晃了晃手中偷偷拿来的备用钥匙,蹑手蹑脚地贴上黄少天的门,小心翼翼地打开一条缝。

蓝雨的宿舍一开门是不能直接看到床的,卫生间的墙的拐角会挡住视线,所以这条缝没有给宋晓提供任何信息,但他隐隐约约好像听到卫生间里有声音。

不能呀,这时候黄少应该还没起床吧?宋晓心下怀疑,又仔细听了一下。

“黄少房间里有声音!”李远也听到了。

“不会是贼吧?压力山大啊……”郑轩说。

“怎么可能,哪有贼那么大胆,这都快白天了。”徐景熙否决。

四个人小声讨论了一会儿,一致决定进去看个究竟。

没想到他们刚一进去,里面的人就出来了。

喻文州穿着睡衣,拿着牙刷和水杯,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看到四人,习惯性的点点头:“大清早的,怎么回事?”

卧槽,队长!!!

宋晓几人的脑内一瞬间闪过走马灯。

队长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怎么还在刷牙穿着睡衣呢是睡衣没错吧黄少人呢怎么放队长进来刷牙难道昨天晚上队长就在这睡得吗我是谁我在哪……

“帮你们叫少天?”喻文州内心毫无波动,像是说着“去吃饭了”一样随意。

不不不还是算了!!

宋晓觉得再往前迈一步也许就会见到万分丑恶的真相。

四人哼哼哈哈地退了出去,一路无言。

“压力山大啊……”最后还是郑轩仰天长叹。

“以后要让小卢离黄少和队长远点,不然也要变弯了!”徐景熙未雨绸缪。

几人表示认同,远在B市的某刘姓男士打了个喷嚏。

早餐,黄少天牌气泡饼干加牛奶。

宋晓看着一桌子的嗯嗯啊啊的语气词泪流满脸。你们这是生怕别人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嘛!!小卢还未成年呢!!

宋晓同志的计划宣告破产,不光没吓着黄少天,还把自己吓哭了。

8

屋漏偏缝连夜雨,此刻蓝雨众人遭遇的就是这种情况。

因为,黄少天居然开始打嗝了。

“看什么看!你们没打过嗝吗!!”黄少天举着平板控诉。

“我们是打过,但是没有你这样的啊……”李远艰难的说。

看着一个个【嗝】从黄少天的头顶上冒出来,大家的心都要碎了。还要吃多少天饼干啊!!

“我也没办法啊!!!你们以为我愿意吗!!”黄少天欲哭无泪,谁知道会发生这种天降横祸啊!没办法,黄少天固然很值得同情,但是他们这些什么都没做但是突然就吃不到好吃的饭菜的可怜平民更值得同情!

郑轩偷偷在没加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蓝雨劳动人民群里抱怨:

枪淋弹雨:黄少这都第几个气泡了啊,压力山大。

飞刀剑:啥气泡?

卧槽!!错屏了!!!郑轩颤抖着撤回。

八音符:没啥没啥!真的别在意!

李远这个傻瓜!!!

王不留行:小别,现在是训练时间,你又偷玩手机了?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jpg

王不留行:@枪淋弹雨  ?

枪淋弹雨:[擦汗]

这个时间大部分战队都在训练,貌似没多少人看到的样子,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正看着电脑,郑轩喊李远赶快撤回,长舒一口气,看来是蒙混过去了。

坐在对面的喻文州的手机突然响了。

“喂?”喻文州接电话,“王队?什么事?”

郑轩腿一软,差点从凳子上滑下去。

果不其然,喻文州默默听了一会儿之后,看了一眼郑轩和李远,明明是类似于“大爷们吃好喝好啊”一样的眼神,郑轩和李远却生生解读出了“加训你懂的”的意思。

“没错,是的,我正好也有事拜托王队……”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起身走出了训练室。

不在这里接电话……是有什么不能让我听到的嘛?黄少天想。他还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超能力差点就要被队友卖的全联盟皆知了。

“少天,”不一会儿,喻文州打完电话,走了进来:“你今天就别训练了,回宿舍睡觉吧。”

黄少天赌气地不看他,疯狂地爆着手速。

喻文州叹了口气:“走吧,一直打嗝也不是办法啊。”

黄少天刚想反驳,又一个【嗝】蹦了出来。

喻文州一脸“我说什么来着”。

【靠,去就去!】

黄少天不甘心的快速走了出去,喻文州无奈地跟上。

走之前,他也不忘亲切的叮嘱郑轩和李远:“认真训练,别玩手机,一会儿我就回来。”

郑轩李远点头如捣蒜。

9

一进门,黄少天就呈大字型趴在了床上。

“怎么,生气了?”喻文州坐在床边,手指卷着黄少天的头发。

【你说我要是就这样变不回来了怎么办呀!】

喻文州看他这缩头乌龟的样子,实在有些想笑,但是现在要是笑了估计要被黄少天赶出去,于是喻文州强忍住了:“不会的,别胡思乱想。”

【你当然无所谓啦,变成这样的是我!】

黄少天抱着枕头,颇有怨念的看着喻文州。

“因为是你,所以有所谓啊。”喻文州一边按住黄少天,不让他乱动,一边打开叠着的被子,“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相信我。”

黄少天似乎还想说什么,喻文州比了个安静的手势:“乖,睡觉。”

气泡再无限繁殖就真的遭不住了。

黄少天做了个鬼脸,把头埋进被子里。

“我走了,别这样睡觉,对呼吸道不好。”喻文州隔着被子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

过了一会儿,传来关门声。

黄少天迅速把脑袋伸出来。嘿嘿,我才不要睡觉呢,不听喻文州的,这家伙像个老头一样,年轻人嘛谁睡午觉!

不能打荣耀就玩游戏机凑合一下吧。

黄少天趴在地上翻翻找找。

“少天在找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喻文州施施然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抱着手臂靠在墙上,黄少天莫名有种被捉奸的压迫感。

【队长你怎么还在啊……没没没我没找什么,真的!】

黄少天告诉自己,冷静,要冷静,不过是一个喻文州而已,没什么好害怕的。

喻文州说:“少天睡觉这么不安分,是想我陪着一起睡?”

好可怕!!喻文州好可怕!!你进被窝了我还能睡吗!!

黄少天连滚带爬地钻进被窝里:【队长走好!训练加油!】

恩,这才是好孩子。

10

本周比赛客场微草,比赛结束后,喻文州把其他队员赶回宾馆,单独叫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用眼神表示了他的疑惑。

“少天今天都不说话,王队都被吓了一跳呢。”喻文州调侃他。

事实上不光是微草战队的队员,就连记者都吓到了,黄少天丝毫不怀疑下期电竞时代的标题栏里就会出现“震惊!蓝雨副队长黄少天被微草战队吓到说不出话来?!”这样的玩意儿。

【你该不会是特意来嘲笑我的吧!】趁着没人,黄少天把气泡放了出来。

“怎么可能。”喻文州把气泡收到随身携带的包里,“听说少天想吃驴打滚,我之前就问了一下王队哪里的比较好吃,看,优惠券都拿到了,我们现在就去吧。”

黄少天嘿嘿一笑,拿起笔在本子上刷刷刷写起字来:“喻文州你不会是吃醋了吧?这种事都要介意你是不是太小气了啊??”

喻文州的表情很严肃:“是啊,小气的我吃醋了,少天以后有什么需求直接和我说就好了,我会满足你的。”

“没看出来你这人说话这么内涵啊!”黄少天吐槽。

“比起少天来说,确实比较内涵吧。”

黄少天牵起喻文州的手。

【走吧走吧我都快等不及了!在哪儿呢?】

喻文州笑了笑,也握紧了黄少天的手。

“少天。”

黄少天回头看他。

“这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有点想念了呢。”

黄少天得意的笑了起来,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

【叫你们平时嫌弃我话多,听不到就会很寂寞对不对啊对不对啊!】

“嗯,所以,以后不要让我听不见你的声音哦。”

要一直在我最近的地方啊,少天。

即使以后不是作为剑与诅咒,也要作为黄少天和喻文州,永远在一起。

两人拥抱着,亲吻了起来。

(路过的王杰希:妈的情侣,在我的地盘上秀恩爱!)
(路过的刘小别:小卢别看!)

10

黄少天的超能力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

队员们大喜过望,李远甚至直接哭了出来,他说他从来没有这么希望黄少天在他耳边喋喋不休过。

黄少天同志以一根中指回复他。

话说回来,这能力到底是哪来的啊,怎么突然出现突然就没有了呢?黄少天自己也搞不明白。

反正终于可以说话了啊!!!

在这天,喻文州收到了黄少天给的礼物。在黄少天再三嘱咐他一定要回宿舍再拆,并且着重强调了是回喻文州自己的宿舍后,喻文州只好忍到了训练结束。

他拆开那个包装的很丑的盒子,里面是一个熟悉的气泡饼干,有着【喻文州】三个字。

喻文州有些惊讶,没想到黄少天这样粗神经的人会留这么一手。

他轻轻咬了一口,不由得笑了起来。

好甜。

应该说,太甜了,对甜食并无特别喜好的喻文州尝了一口就觉得有些腻。

但他还是吃完了并不算小的气泡饼干。

为什么黄少天这个情商不高的家伙在讨他欢心这件事上总是这么熟练呢?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把空盒子锁进抽屉里。

不妙啊,好像又更喜欢他一点了。

0

次日,蓝雨食堂。

不对劲。

这个早晨,非常不对劲。 

此时蓝雨战队所有人都将他们的视线集中在了他们亲爱的蓝雨未来身上,然而卢瀚文却埋头吃饭,一句话都没说。

是的,一句话都没说!

“小卢怎么不说话啊……”宋晓颤抖着问。

卢瀚文抬起头:

【我变的好奇怪……】

宋晓一身冷汗的从梦中惊醒。

END

——————————————————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完结!

还是以短篇为主啦,就是要傻白甜_(:з」∠)_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比哈特(。・ω・。)ノ♡

想着要是再写长一点蓝雨食堂的男厨师们估计要下岗了,为了他们着想……恩,真的不是我懒,真的!

评论(15)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