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与最初的你相恋(4)

By幽小游

*训练营时期少年喻文州x回到过去的黄少天
*原著设定为主,有私设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0

今天是训练营的休息时间,喻文州准备带黄少天出去采购一些生活必需品,以便应付接下来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的日子。

黄少天已经整装待发了,突然传来敲门声。那人看起来很焦急,敲门的声音杂乱又迅速。

“我靠,”黄少天看了一眼钟,骂到:“这才早上九点,哪个傻逼过来找你啊?!”

喻文州做了个“嘘”的手势,跑去猫眼上看了一下。

“到底是谁?”

“黄少天。”喻文州看了看,回答。

“干嘛,我在这儿呢!”黄少天应声。

“不……我是说……”喻文州看起来有点头疼,“过去的黄少天。”

这回明白了,来的人是这个世界原本的那位少年黄少天。和过去的自己见面……顿时,各种不好的传言都涌上心头,黄少天觉得有点头皮发麻。

“那那那那现在怎么办!”黄少天这边还在抓狂呢,门外的少年黄少天还在敲个不停,好像还在不停说着什么。黄少天第一次发现从旁人的角度来看自己原来是这么烦人的吗?!

“嗯……确实有点麻烦呢。”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突然灵光一现:“因为他是黄少天,所以叫你黄多天怎么样,这样就不会弄混了。”

“不是这个问题!!”黄多天崩溃了。这人居然还游刃有余的开玩笑,他感觉再这样下去门外那位就要砸门了。

他甚至都开始给少年黄少天配上“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呀”的BGM了。

“进去。”喻文州指了一下衣柜,“我去给他开门。”

黄少天也是不敢多想,立刻就躲进衣柜了,活像被抓奸在床的小三。

衣柜里空间狭小,而且黑漆漆的,黄少天脑袋顶在柜壁上,腿全部曲了起来,大气都不敢出。他听到喻文州去开门,立刻就有一个人进来了。

黄少天从缝隙里看了一眼,差点就要尖叫起来。就算只能看到一部分,但那人毫无疑问就是自己,不管怎么看,都是缩小版的黄少天。

这种感觉真的太奇妙了。

喻文州则是透过缝隙看了一眼衣柜中的黄少天,既是在暗示他藏好,也有难掩的惊讶。两边的黄少天,他都见过了,然而两人实际上放在一块儿,视觉冲击还是太大了。

缩小版黄少天也开始絮絮叨叨了:

“知道你手速慢没想到开门也这么慢!害我敲了这么久!”小少天夸张的龇着牙不停甩手,“说!准备了这么久,是不是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小少天说着说着,目光就移到床底下的被子上了。

黄少天的铺位还没来得及收拾!!衣柜里的人快要哭了。

“你来做什么?”喻文州倒还是气定神闲的,一点都不见慌乱,还给小少天倒了杯水。

“谢谢!”小少天喝了一口,接着说:“你昨天不是打败了老鬼嘛,我来测试测试你进步了多少!”

小少天嘴上这么说,眼睛还是没从床底下移开。

“好,那我们去训练室吧。”喻文州说。这个提案正和他意,把小少天带出去,衣柜里的黄少天就可以趁机脱身了。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

“不去!”

然而,小少天一口回绝。他盯着床底,开门见山的说:“我怀疑你在屋里藏了东西!我要在你房间玩!可以的吧?如果你问心无愧的话肯定可以的吧?对吧对吧?”

连珠炮一样的话语,直接封堵了喻文州的退路。

但是喻文州没有迟疑,轻松的微笑了一下:“好。”


11


对战方式是游戏机,两人盘腿面对面坐在床上,小少天对着衣柜,看来他确实是十分怀疑。

“拳皇?”喻文州看了看,有些意外。毕竟这游戏很古老了。

“经典才是王道!”小少天把游戏机拍在喻文州面前,“就这样玩也太没意思了!我们赌点什么吧!赢的人能随意行动好不好?就这么决定了!”

我靠!衣柜里的黄少天紧张极了,如果小少天赢了,肯定立马就会过来拉衣柜门的,到时候该怎么解释啊!可恶,这烦人的小鬼……

不对不对,这就是我本人啊……这么一想,黄少天更头痛了。

“没问题。”喻文州却丝毫没在意小少天模糊的说法,又给他倒了杯水,“一言为定!”

“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数!”小少天一饮而尽。

第一回合,喻文州败。

不得不说,小少天选择拳皇也是别有用心的,说白了就是在欺负喻文州手速慢,而喻文州尽管不停闪躲,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还是输了。

“我赢了,我要开那个衣柜!”小少天说着就立马跳了起来。

“那个衣柜坏了,打不开。”喻文州说。

小少天不信,去拉门,果然拉不开。

衣柜里的黄少天使劲用指甲扣住衣柜门,不让它打开。没有施力点实在是太难受了,他感觉指甲要断了。

还好小少天拉了一会儿没拉开就放弃了。

老天,他还要待多久!黄少天把手放下来。

“喂!”喻文州突然喊了一声,黄少天立刻条件反射般扣住了门!

果然!小少天没放弃,又来拉门了!

小少天手快,但黄少天可是八年后黄金时期的他,手速更快!

“切,算了。”偷袭失败的小少天终于放弃,勉强相信了喻文州的说辞。

第二回合,依然是喻文州战败。

“你是不是消极作战啊!”小少天很不满意,“老是躲来躲去的算什么,是男人就主动打过来啊!”

喻文州完全没有被激将法,依然很平静:“你赢了,这次要做什么?”

小少天这会儿又钻到床底下去调查了。

黄少天毕竟是男人,不会找到什么长头发这种狗血的证据。小少天虽然很不甘心,但似乎依然没放弃自己的主张。

“再来!”小少天又抢过喻文州的水杯。

第三回合,又是喻文州战败。

到了第四回合,似乎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时间拖得比之前都要长。

喻文州还是慢悠悠的躲闪,小少天却没有前两个回合那么理智了,动作明显变得杂乱起来,节奏感全失。他太想赶快打败喻文州了。

“可恶!躲来躲去的!看招看招看招看招!!!”小少天不停地按动着按钮,嘴里也没停,额头上都是汗。

喻文州一点都不着急,两人的状态形成了鲜明反差。

黄少天也纳闷,刚才明明都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焦虑了?

“靠!气死我了!这局算你赢了!”小少天忍不住爆粗了,把游戏机一扔,飞也似的跑了出去。

喻文州轻叩衣柜门。

“他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跑了!”小少天刚走,衣柜里的那位立马把头探了出来,迫不及待的发问。

“上厕所,估计憋了很久了。”喻文州看起来马上就要笑喷了。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怪不得从刚进门开始喻文州就不停的给他灌水,还把游戏时间一拖再拖,原来早就计划好了啊?!

心脏,从小养成。

“快走吧,从厕所的反方向跑,小心别被发现了,等我联络。”喻文州把手机塞给黄少天。

“我还没这么笨!”看到缩小版的自己被喻文州耍的团团转,黄少天莫名有点不爽,但还是把手机塞进口袋。

“黄少天!”

刚走了几步,黄少天就被叫住了,他又折回去。

喻文州眉眼带笑,靠在门边说:“一个黄少天就很闹心了,两个……还真有点吃不消。”

黄少天脸红了,气急败坏:“你特意喊我回来就是为了挖苦我吗!那你现在说完了没有!我可以走了吗!喻文州大军师!”

“可以了。”喻文州摆摆手,笑得前仰后合。


12


黄少天从来不是很老实的那种人,训练营时期蓝雨战队的各种小道都被他摸遍了,很顺利的就转移到了平时很少有人的角落待命。

自己被自己整的满头大汗,这种经历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黄少天长舒一口气,看来终于可以注意一下了……

“这位小哥,请问……”

“谁?!”黄少天弹起来。

“哦,我想问一下魏队的办公室往哪走啊?”

这个人……

黄少天认识他。虽然版本不一样,但这个样子,这个气质,这个第一次来就准确的走到旁门左道的神奇能力……

“哦……啊……”黄少天完全愣住了,像个机器人一样随手指了个方向,“那边……”

来人道了声谢谢,马上就走了。黄少天却久久没有从震撼中回过神来。

不会错的,黄少天曾经好几次在赛场上被他的阴招气得破口大骂,以至于这清秀的少年相貌都被加工得贼眉鼠眼起来。

突然,他口袋里的手机发出震动,是喻文州。

“他走了,你回来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还傻着,声音却是差点要崩溃了。

“我……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你冷静一点,”喻文州的声音通过听筒传来,“被谁看到了?”

“方锐。”黄少天说。

“谁?”

“方锐。”

此时还不认识方锐的喻文州,却莫名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

第三期训练营拟订预选名单!!

(未完待续)

——————————————————————

各种事件一个接一个,好不容易日常了一次,黄少和喻队大概暂时会非常手忙脚乱无心谈恋爱了hhhh

都和我评论聊天吧!!!大哭!!!

评论(7)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