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韩戴/17:00】韩文清的表情包调研

By幽小游

*韩戴大年初一搞事17:00部分!原作向,双向暗恋设定!
*表情包选用:吃瓜系列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韩文清追戴妍琦的第一步,就是开始用表情包。

这还要追溯到更早一点。

喜欢上戴妍琦这件事,韩文清没和任何人说,这种神奇的“少女心事”,总感觉和韩文清的风格不符。

小姑娘活泼可爱,总是像一个跳跃的精灵,不知不觉中,韩文清就被带进她的节奏里。在还没有确认喜欢戴妍琦之前,韩文清就已经被拉着尝试了奶茶,甜点,甚至贴面膜。

那表情包什么的,也就是小事而已,随随便便发一下……

并不!!!

韩文清认识到,表情包的使用是一门深刻的学问!

首先,表情包的换代极快,有时候你还没弄清楚它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就已经没人用了!

原来如此,是一项竞速游戏。

其次,表情包的使用时机难以把握。优秀的选手可以抓住最好的瞬间发送最适合的表情,一秒戳中笑点!

原来如此,是一项抢位游戏。

韩文清毕竟是韩文清,凡事先勇往直前的试几次,结果就闹出了不少笑话。

百花缭乱:韩队!!我又被老叶嘲讽了!!他居然说我资历不够!你说说他!

大漠孤烟:[金胖鼓掌].jpg

百花缭乱:[二营长意大利炮发射].jpg

2

在一段时间的观察理解之后,韩文清发现,有一个系列的表情包,是游离于时代变迁之外的,并且什么时候都能用的!那就是吃瓜系列!

鸾辂音尘:韩队韩队,新年快乐呀!!

鸾辂音尘:疯狂暗示(๑°3°๑)~

大漠孤烟:[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鸾辂音尘:谢谢韩队!!!么么哒!!!

大漠孤烟:[前排吃瓜].jpg

鸾辂音尘:[前排吃人].jpg

大漠孤烟:[前排吃皮皮虾].jpg

鸾辂音尘:[前排吃橘子树].jpg

大漠孤烟:[前排吃嘤嘤怪].jpg

鸾辂音尘:ヘ(;´Д`ヘ)噫,我接不下去了!

大漠孤烟:[前排吃欧洲人].jpg

大漠孤烟:[前排吃单身狗].jpg

大漠孤烟:[前排吃君莫笑].jpg

鸾辂音尘:[前排吃生灵灭].jpg

大漠孤烟:……为什么这个接上了啊。

鸾辂音尘:[你看你又把天聊死了].jpg

3

韩文清和戴妍琦约了初五一起出去玩,小姑娘神神秘秘的说有个新年礼物要送。

会是什么呢?在约会中——姑且算约会吧——送出的礼物,韩文清稍微有点期待。

“你百分之百猜不到!”戴妍琦在电话里卖关子。

结果……

“确实没猜到……”韩文清抱着一个大西瓜心服口服。

戴妍琦嬉皮笑脸的跟过来:“怎么样,我为了让你吓一跳翻遍W市找的!”

会有人在冬天送西瓜吗?而且还是整个拎过来?

算了,这也是她的可爱之处。

韩文清提起西瓜:“谢谢。不过为什么是西瓜?”

“你最近不是很喜欢那个吃瓜的表情包嘛,”戴妍琦说,“所以一想到要来见你,就觉得要带个西瓜,嘿嘿。”

韩文清纳闷了,原来他思考了这么久,还没彻底参透表情包的真谛。

这居然是个攻略游戏。

“韩队韩队,我们去哪里玩呀?”戴妍琦像只摇着尾巴的小狗,眉眼都是撒娇般的笑意。

本来有很多计划,现在带着个西瓜,都很难实施了。

“先回霸图吧,”韩文清决定,“把这个西瓜解决。”

4

第二天,[老韩吃瓜]的表情包突然在选手群风靡了起来。

老韩眼神凶恶,大冬天吃西瓜的美好瞬间被顺利的捕捉了下来,得到了广大兴欣粉和叶修粉的青睐。

(并被广大霸图粉抵制)

摄影师兼P图师的D小姐曾如此发言:“嗷嗷嗷吃瓜的韩队实在太可爱啦我忍不住就dxfckhxgkvjxfcjf……”

(采访者失去控制,并要求使用化名)

5

[老韩吃瓜]实在太流行,以至于每天都能在选手群里看到无数次。

不光如此,还有微博,霸图的粉丝们渐渐也开始使用了。

(于是兴欣粉和叶修粉的使用频率开始减少)

最让人意外的是,韩文清本人的使用频率也不低,他有时候也会发出来互动一下。

毕竟是戴妍琦做的表情包。韩文清想。

一时间,韩文清女粉激增,微博下甚至出现了“其实韩队也超级萌的!”这样的话。

要知道,在从前,对霸图粉来说,韩文清是他们的日和月,就算是想艹他的激进粉,也不会把他和萌联系在一起。

戴妍琦刷着刷着就不开心了起来。

6

戴妍琦咬着吸管托着头,很不高兴的样子。

早知道就不弄那种表情包了……事到如今,如果让韩队知道她嫉妒了,那暗恋的事不就暴露了嘛!

戴妍琦越想越心烦,把被子吸得咕咕响。

“啪”!一杯满的可乐放在戴妍琦手边,韩文清在她对面坐下。

“不要咬吸管。”韩文清说,“你喝我的吧。”

戴妍琦闷闷地嗯了一声,把头低下来,她才不想让韩文清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

“……你不高兴?”韩文清问。

戴妍琦点点头,委屈极了。

“你猜猜我为什么不高兴呗,大胆猜,你百分之百猜不到!”戴妍琦说。

“例假?”韩文清确实很大胆。

“……”

戴妍琦的心情更糟了。

韩文清闭嘴了,他确实不擅长琢磨女孩子的想法,这种情况总是说多错多。

戴妍琦的心里现在也是一团乱麻。

韩文清是距离她很遥远的人,他们一个是荣耀界元老,顶尖大神,一个是出道没多久的小新人,相差十岁。戴妍琦努力了这么久,才能稍微站在离他更近的地方,看到他和平时不同的一面,为什么要……为什么分享给别人了呢……

那样的韩文清,应该是只属于她的……

戴妍琦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就掉眼泪了。

“怎么哭了?”韩文清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什么,非常手忙脚乱。

戴妍琦吸了吸鼻子:“老韩,你过来,我告诉你我为什么哭。”

韩文清一时也顾不上小丫头这没大没小的称呼了,立马就把耳朵贴了过去。

戴妍琦抿了抿嘴,在韩文清的侧脸上落下一吻。

“……我就说你百分百猜不到吧。”戴妍琦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小魔女,破涕为笑。

韩文清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柔和了起来,他伸出手轻轻抱住不安的女孩,久久没有松开。

别哭了,已经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戴妍琦听到韩文清的心跳如此告诉自己。

“你总能给我惊喜啊。”

韩文清感叹。

7

突然,一张劲爆的表情包瞬间刷满微博和朋友圈。

网友将其简单命名为[小戴吃老韩],此表情包疑似为新式秀恩爱手法,遭到联盟单身狗强烈抵制。

次日,戴妍琦选手在微博上做出危险发言。

“已经在韩队身上做上我的标♂记啦!”

热门评论:

霸图战队韩文清:[图片]

手腕上一排牙印,众选手纷纷点赞。

8

老韩脱单,群里纷纷送上祝福。

风城烟雨:[我小叮当今天就要打死你].jpg

逢山鬼泣:[有朝一日剑在手,屠尽天下恩爱狗].jpg

一枪穿云:[biu].jpg

夜雨声烦:[你过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jpg

再睡一夏:[张佳乐意大利炮攻击].jpg

百花缭乱:大孙你?!

……

鸾辂音尘:[小戴吃老韩].jpg

鸾辂音尘被管理员禁言。

鸾辂音尘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飞刀剑:恩爱狗混入管理层,前途堪忧。

飞刀剑被管理员禁言。

大漠孤烟:[前排吃瓜].jpg

盛况空前。

9

以上,是韩文清的表情包调研。

结论:这是个恋爱养成游戏,攻略后收获女朋友戴妍琦一位。

戴妍琦靠在韩文清怀里,啜了他一口。

“小戴吃老韩~”小丫头很嚣张。

……看来有必要让她知道什么叫做[老韩吃小戴]了。

话说自从她登堂入室以后就天天老韩老韩的叫,同是两个字的话韩文清还是更喜欢另一个版本。

“老韩老韩,”戴妍琦又开始疯狂暗示,“你是不是还有什么话没和我说呀!”

韩文清挑了挑眉:“红包我不是给了吗。”

“我爱你呀!”戴妍琦说。

嗯?韩文清被说得一愣一愣的。

“不对不对,我记混了,重来一遍!从“红包我不是给了吗”那句开始!”

天知道戴妍琦又在搞什么名堂。但韩文清依然选择配合。

“红包我不是给了吗。”

“我说的不是红包啦!我说的是……”

“我爱你……对吧?”

“哎呀,你干嘛抢我的话,节奏都被你打乱了,再重来一遍!”

韩文清轻轻搂住戴妍琦,眼中似有笑意。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还要几遍?”

戴妍琦低下头,耳朵有点发红。

“再……再来一遍……”

END

——————————————————————

我要写个撩妹韩!!!之前一直黑他直过国旗杆,这次要让老韩把小戴撩上天!他们太可爱了,我吹爆!!

第一次参加韩戴的搞事,感觉好兴奋啊,我的目标:笑破大气层,甜出银河系!!!

评论(2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