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蓝雨幼儿园开车事件

By幽小游

*蓝雨幼儿园设定,没有逻辑只考虑有趣
*可能大概也许会变成一个系列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同系列:【喻黄】从小被套路,这仇记下了


 
幼儿园的老师给小朋友们买了一辆小车坐,看起来威风凛凛。

“大家要轮流玩哦,不要吵架!”老师随便叮嘱了几句就退到一边让小孩子闹去了,毕竟不抢是不可能的,不弄出事就让他们疯吧。

阶级社会中享受最优等资源的是上层人物,而蓝雨幼儿园中最先试玩的肯定是黄少天。

黄少天在大家的簇拥下,像观摩贡品的小皇帝一样端详着玩具车,嘴里煞有介事的哼哼着,绕着走了几圈,他忍不住瞄了一眼在角落看书的喻文州。

他敢肯定,这回喻文州肯定忍不住了!

这辆玩具小车可以坐两个人,方向盘可控,一按正中间的按钮还能发出彩色的灯光和炫酷的音乐,任何一个成熟的男人都不可能抵挡它的魅力的!

黄少天暗地里捏紧小拳头,这次一定要让喻文州这家伙主动求我和他玩!

他神气兮兮的坐上小车,踩了几脚“油门”,伴随着车上播放的晨间动画主题曲的声音前进了。

黄少天自幼车技过人,稳稳的把小车停在了喻文州面前。

然而喻文州头也不抬,继续看自己的书。

黄少天在内心冷笑,哼,其实你早就想玩了吧,不用掩盖了,只要求求我我也不是不能带你!

带着这样十拿九稳的想法,黄少天有些得意起来,连按十几下喇叭按钮,企图引起喻文州的注意力。

喻文州注意到了!

喻文州抬起头了!

喻文州站起来了!

喻文州……喻文州换了个地方看书……

黄少天费解,立刻忍不住喊住他:“喻文州你等等!”

喻文州回过头,露出疑惑的表情,好像完全不知道黄少天叫他到底是为什么。

不对啊,他绝对看到了,难道一点都不心动吗?!

黄少天觉得能坐在这个小车上玩一天,就算要用早上的牛奶或者下午的点心来交换都值了,而喻文州究竟是何方神圣?!

魔王事件后,黄少天再次感觉到这位小朋友的深不可测,他不甘心地问:“你就不想玩吗!我可以让你一起坐哦!你要是求求我,方向盘也可以让你摸一下!”

喻文州的表情更费解了,他敷衍似的笑了笑:“这个不好玩的,太吵了。”

这回黄少天真的被激怒了。

他可以接受别人不喜欢这个小车,但不能接受对方说它“不好玩”!

黄少天立刻从车上翻下来,三两步冲到喻文州面前,不由分说就死死拉住他的手,使劲往外拖,用犹如断腕壮士般的语调,憋着一口气大声喊:“很好玩的!真的超超超好玩!你过来我证明给你看……”

喻文州一脸为难:“可是我还没写完拼音作业,不能玩……”

“我帮你写啊!”黄少天急了。

“我好饿,不想动……”

“给你!”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把糖塞到喻文州兜里。

喻文州一脸为难,终于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的心情和过节一样,立刻推着他上车了,为了向他证明这个确实很好玩,还破例把驾驶位让给了喻文州,自己屈尊坐在副驾驶。

喻文州坐上来,摸摸方向盘,摸摸挡风玻璃,摸摸灯光和声音按钮,然后立刻失去兴趣。

“怎么样!超酷!”倒是黄少天急红了脸,怎么都卖不出安利的感觉让他心痛,他就差把喻文州绑在车上洗脑了。

喻文州端详了许久,终于问了一句:“这个可以在路上开吗?”

“可以开!你踩踩那里看看呀!”一看他貌似起了兴趣,黄少天也疯魔起来,“不过老师说不能开到外面去,很危险,但是我们可以偷偷……”

“那……”喻文州出声打断了黄少天,他表情单纯的发问:“回去坐爸爸妈妈的车不就好了?比这个更大。”

黄少天被问的哑口无言,半天憋出一句话:“可、可是它会放动画片的音乐……”

“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听呀。”

“它的灯是彩色……”

“不同颜色有什么区别?”

“唔……”

黄少天被他逻辑清晰的逼问说退了,表情渐渐完成了从不爽到委屈的过渡,嘴巴不由自主的瘪了下来。

什么嘛这个家伙,好心找他一起玩,却说这种风凉话……早知如此就不应该找他!让他一个人无聊死算了!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盯着黄少天气呼呼的脸,随后轻声笑了笑。



“不过和你一起,也还蛮好玩的。”



黄少天愣了一下,脸上的笑容再也忍不住了,差点激动到哭出来,扑上去就抱紧了喻文州。

“下次还要找我哦。”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背,温柔的说。

“好好好!”黄少天忙不迭的答应,“我就说这个特别好玩的你还不信,下次一定要你求我我才带你玩了!”

喻文州则是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口袋里的糖还在往下掉。

……

目睹一切的老师们:

“……这是校园霸凌吧。”

“……毫无疑问。”


END



————————————————————

摸一个小段子,最近期末忙的要死,刚好又是灵感枯竭期没有脑洞,只能将就一下qwq

请结合有喻老师的小车车一起食用!!!点我看喻黄开车


评论(10)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