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刘卢】谁会喜欢魔王的儿子啊?(13~24)

By幽小游

小广告:《不良少年养成记》预售链接

*勇者的儿子刘小别x魔王的儿子卢瀚文
*段子体,庙药世仇设定,含喻黄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3

勇者刘小别就这样带着几包烟和行李离开了勇者一族世世代代居住的微草村,来到了新的试炼之地。

这时,身边突然环绕起了白色的迷雾,还伴随着刺鼻的味道,不停地侵入刘小别的呼吸之中。

“兴欣村……应该就在这附近了啊?”刘小别艰难的打开地图,确实已经进入了兴欣的范围。

难道是敌人的伏击?!或者是叶修师傅的试炼?!

“小别殿下,不用担心。”负责护送的高英杰拿出随身携带的扫把一挥。

“叶修殿下又在吸烟了。”

“……”


14

此时,刚送走卢瀚文的魔王城。

“文州我好害怕啊!”黄少天这时候突然像个傻爸爸一样上窜下跳起来,“瀚文他哪里一个人出过远门啊!万一被那群勇者王八蛋找到了怎么办啊!”

“少天,你冷静点,”喻文州安慰他,“瀚文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压勇者势力,要相信他。”

“何况,为了保护他的安全,我安排了郑轩暗中护送……”

喻文州说了一半,突然也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瀚文没救啦!!!”黄少天爆哭。


15

被寄予厚望的郑轩,在大事面前,还是没有像喻文州和黄少天想的那样偷懒,很认真的偷偷跟在卢瀚文身后。

卢瀚文一路都很活泼,这里看看那里跑跑,很快就来到了迷雾重重的兴欣村。

应该就是这里了,郑轩看了看地图。正好考验一下卢瀚文会怎么应对这个突发事件,这里的话,使用破空式或者剑刃风暴都可以驱散烟雾。

那么卢瀚文会怎么做?

然而卢瀚文什么都没做,笔直的就走进去了。

哦,忘记卢瀚文眼睛特别好这个设定了……


16

此时的兴欣村。

“老叶,一会儿我们家的卢瀚文就要来了,你可小心别给我说漏嘴了!”魏琛威胁。

叶修还在吞云吐雾:“诶老魏,哥就不明白了,技能书这么好的玩意,你不卖给自己本家,卖给哥?你好歹也曾经是魔王吧。”

“那两个小崽子天天嫌弃我打扰他们二人世界,还说我教坏卢瀚文,不让我来了。”魏琛骂,“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都忘了自己爷爷是谁!”

原来是单身狗的愤怒啊。


17

在刘小别还在雾中时,卢瀚文先一步到达了兴欣村的中心。

“叶修师傅!”卢瀚文喊的很大声,“我是来自魔王城的卢瀚文!想要向您拜师,学习最强大的剑法!”

叶修缓缓走出来,问:“是喻文州让你来找我学习剑法的吗?”

卢瀚文点头:“是的。”

“妈的智障,我是战斗法师。”


18

虽说术业有专攻,但是叶修毕竟精通荣耀大陆所有职业,卢瀚文这徒弟就这么收下了。

“徒弟啊,你这小身板,用这么重的剑,不累吗?”叶修看着卢瀚文的焰影,啧啧惊叹。

“不累!没事的!”卢瀚文唰的把剑扛起来。

“哎,黄少天为什么没把冰雨传给你啊?”叶修问。

“哦,这个啊,黄少说,这个剑是文州送……”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19

那边,刘小别也终于出来了。

“那么,小别殿下,我就送你到这里了!”高英杰准备告辞。

“英杰……”刘小别很不舍。

“族长说了,你想家的话,随时都可以回来。”高英杰也说得很动情。

“还有,方士谦长老让我带给你的……让你想族长的时候,就看看它。”

于是刘小别收到了一条翻着白眼的咸鱼。


20

“叶修师傅!我是来拜师的!请您教我最强的剑法!”

叶修刚把卢瀚文安顿好,又来一个人,顿时懒癌发作,不想收徒了。

“我已经收了一个了,剑法单传,你回去吧!”叶修准备关门赶人了。

“师傅等等!”刘小别把拜师礼呈上,“这是王杰希组长让我带给您的烟!”

“进来吧徒儿。”

21

“这是你师弟,卢瀚文。”

“这是你师兄,刘小别。”

“师傅,我不是你大弟子吗?我才是师兄呀!”卢瀚文很委屈。

叶修一想,emmmm好像是这么个理,不过叫都叫了,再改口有损师傅的尊严。

“不管了,他送了礼,他是大师兄。”


22

刘小别和卢瀚文这才刚认识就互相审视了起来。

两人都听说对方阵营有可能会派人,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彼此。

“小别师兄,”还是卢瀚文最先发声试探了,“你最喜欢什么颜色啊?”

刘小别被他这没头没脑的一问搞懵了:“红、红色吧……”

太好了。卢瀚文松了口气,不是勇者那边的人。


23

刘小别这边也开始观察起来了。又猥琐又话痨又手残的人啊……

“瀚文,我们来过过招!”

一场打下来,没觉得手残。

“瀚文,我们来聊聊天!”

两小时聊下来,没觉得话痨。

看来不是魔王那边的人啊!刘小别也放心了。


24

吃完晚饭,两人在叶修安排好的房间准备入睡了。

“小别师兄!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卢瀚文笑嘻嘻的凑过来,“我爷爷带给我的,说是按摩用的,好像很厉害!”

“哦?按摩?”刘小别刚好也觉得长途跋涉很累了,如果有按摩用的东西,还是很想试一试的,“给我看看。”

卢瀚文把从魏琛那里得到的小东西拿给刘小别。

待刘小别看清手上的东西时,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他错了。

虽然,这孩子不手残,也不话痨。

但是他特别猥琐啊!!!

(未完待续)

——————————————————————

第二期!写的超级爽哈哈哈哈!

看到不良的明信片图啦!超好看!我爱刘卢发自真心!

让我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2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