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刘卢】如果夏天停电了……

By幽小游

*挣扎着努力更新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小甜饼小甜饼

1

家里停电了。

“小别哥,物业那边怎么说。”卢瀚文把睡衣撩到胸口,整个肚子都露在外面,像一摊烂泥一样趴在凉席上。

刘小别这边刚挂电话了,抬起手臂擦了擦额头的汗,满脸沉痛的回答:“在检修,说要到晚上八点左右才能来电。”

卢瀚文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他现在只想哭。

“现在怎么办?”刘小别把手机塞回裤子口袋里,坐在卢瀚文旁边,随手拿了一把扇子给他扇风。“要不要去小区走走?说不定会凉快一点。”

“不要。”卢瀚文翻了个身,“楼下的大妈现在肯定在遛狗,他们家的狗特别喜欢我,每次都要黏过来,热死了。”

“就像小别哥一样!”卢瀚文突然做了个鬼脸,把衣服扯下来,离刘小别远了点。“你刚刚肯定又想摸我肚子了!变态!”

“……我才没有!”刘小别冤枉极了,“你全身上下我都摸了,还在乎一个肚子啊?”

卢瀚文瞬间滚得更远了。


2

“小别哥,好热啊……”卢瀚文呈大字型躺在凉席上,有气无力的抱怨着。

“有扇子,将就一下吧。”刘小别自己一边扇着,一边又找了一把扔给卢瀚文。

卢瀚文随便扇了扇,只有聊胜于无的小风。

“对了!小别哥,不如我们来比试手速吧!”卢瀚文一刻都闲不下来,又提出了一个方案:“我们来帮对方扇风,看看谁扇得更快!”

“啧啧,职业圈还没人能和我比手速呢,你确定你要来?”刘小别也是小小的自吹了一下,却已经摆出了要认真应战的姿势。

虽然已经退役了好几年,但是刘小别对自己的手速依然是引以为豪的。

“放马过来吧!”卢瀚文拿起扇子疯狂的扇了起来。

“才不会输给你这种小鬼!!”刘小别的竞技之魂也燃烧了起来,好像回到了他和卢瀚文在网游里pk的日子。

几分钟后……

他们更热了。

3

“所以说,为什么我们会干这种浪费体力的事啊……”

扇子被扔在一边,满头大汗的卢瀚文连动一下的欲望都没有了。

“还不是你提出来的啊!搞什么无聊的比赛……”刘小别也热的不行,本来没有空调和电扇就已经够热了,这下热度直接翻了一倍。

刚刚刘小别也是一瞬间失了智,扇到疯魔,扇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他觉得就算是给他一座火焰山应该都已经被扇灭了。

结果就是热到爆炸。

“热死了!”刘小别把汗湿的衣服脱下来扔到一边,也自暴自弃的趴到卢瀚文旁边了。

“小别哥,你有腹肌了诶,最近去健身房很有效嘛!”卢瀚文很惊讶,手开始不老实的摸来摸去,“我要不要也去试试啊,说不定可以长高……”

“不想更热的话就住手。”刘小别好心提醒。

卢瀚文的脸唰的一下变红了。

4

“小别哥,我的冰淇淋都要化成水了……”卢瀚文还惦记着冰箱,再不来电,昨天刚买的雪糕可能就要化完了。

“别和我说什么因为怕浪费所以要现在全部吃掉的借口!我警告你,一天只能吃一根!”刘小别立马明白了卢瀚文的意思。

“……”卢瀚文奸计败露,“不给我吃就算了,反正我也不稀罕。”

“你周末去黄少天那里偷偷吃东西的事我也知道了。”

“小别哥你怎么知道?!”卢瀚文大吃一惊。

刘小别冷笑一下:“每次你回来之后,话都会变得特别多。”

“……”


5

“小别哥你还好意思说我!”卢瀚文反击,“你周末跑去杰希前辈家里打麻将的事我也知道了!”

刘小别心里一惊。不会吧?应该隐藏的很好啊?卢瀚文怎么会知道的?

“没有这种事!”刘小别还在嘴硬。

“有!”卢瀚文抛出实锤:“每次你回来之后,左眼都会变得特别大!”

“……才不会变大啊!!”

6

八点,准时来电了。

“有空调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卢瀚文把空调设置到16度,站在风口吹。

一向强调空调绝对不能低于26度的刘小别也在经历了停电之后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和卢瀚文一起愉快的享受空调的恩赐。

“我们这样全身汗吹空调会不会感冒啊?”卢瀚文问。

“不会,我从来不感冒!”刘小别吹嘘起来:“以前在微草的时候,所有人都因为吹空调感冒过,我从来没有!哈哈哈哈哈!”

“厉害,小别哥都不会感冒吗?我经常感冒呢……”卢瀚文说着就打了个哆嗦。

“身体好,从来不感冒!”说着刘小别又开始往死里吹空调。

然后第二天就高烧不起了。

7

“小别哥,谁让你昨天立flag嘛,自作自受。以后别再立flag了哦。”卢瀚文一边说着,一边给刘小别换了个毛巾。

“果然空调还是要26度……”刘小别有气无力的说:“还好今天有电,我能休息的舒服一点……”

“啪。”

话音刚落,空调就停止了运作,日光灯也熄灭了。

“……”卢瀚文沉默了一会儿,给物业去了个电话。

几分钟后,卢瀚文宣布了噩耗:“小别哥,今天停电到凌晨。”

“……”

真的拜托你不要再立flag了!!

END

————————————————————

我来更新了!!爸爸们我错了!!我不应该理直气壮拖更的!!不要取关我呜呜呜!!

就想写这两个人拌嘴,这种肆无忌惮的说话气氛我特别享受。

顺便,咱们的组织有正式的博客啦,以后活动都在这个号发布,快快fo起来! @刘卢繁殖基地

《不良》的预售今天就要结束啦!感谢大家的支持!爱心发射!!

评论(1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