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韩戴】恋爱喜剧

By幽小游

*500fo点文 @神奇绿松石 ,复健中,我爱韩戴发自真心!!
*如标题一样是很琐碎的一些小段子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0

戴妍琦第一次私下约韩文清见面的时候,偷偷化了点妆。

他会注意到吗?会夸我吗?戴妍琦承认自己还是有点这方面的小心思的,毕竟面对的是自己的暗恋对象。

韩文清确实注意到了。

他们刚碰面,韩文清就皱起眉头,开口了:

“你脸上怎么出粉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串爆笑,戴妍琦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楚云秀笑到拍桌子的画面。

“说什么出粉,太过分了!!!”戴妍琦也迅速敲了回去,用力吸了吸已经空了的饮料杯,心情很复杂。

“不行了,我要被笑死了。”楚云秀回复,“没想到啊,韩队这么的直男吗。你怎么回他的?”

“我说,我午饭土豆吃多了,冒淀粉。”戴妍琦翻了个白眼,一堆表情包甩了过去。

楚云秀连打哈哈哈哈的力气都没了。

在那次新秀挑战赛之后,戴妍琦和楚云秀就成了好朋友,大姐姐一样可靠的楚云秀,是唯一知道戴妍琦的少女心思的人。

“不过,你还是很有希望的。”楚云秀笑完了,开始冷静分析,“韩队那种严肃认真不活泼的人,能答应和你一起出去,已经是一个大进步了,至少他对你是有点好感的!”

戴妍琦觉得有道理,咨询楚云秀:“那我应该怎么办比较好?”

“继续撩他!!!”楚云秀用了三个感叹号,“想一些能多接近他的话题,能持续聊天的那种!”


2


鸾珞音尘:韩队韩队韩队!在吗٩( 'ω' )و !

大漠孤烟:在。什么事?

鸾珞音尘:我都没去Q市玩过诶,难得的假期,我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吖!

大漠孤烟:你比赛的时候来过。

鸾珞音尘:(。•́︿•̀。)比赛是比赛啦,我想去观光!

大漠孤烟:这个要和肖队请假,不是和我。

鸾珞音尘:……已经请假了啦!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大漠孤烟:有啊。

鸾珞音尘:ԅ(¯ㅂ¯ԅ)介绍一下呗~

大漠孤烟:百度吧,很全。

……

……

风城烟雨:……小戴,你已经很努力了,是韩队的错。

鸾珞音尘:哇哇大哭.gif



3



和韩文清尬聊就像捏着一个垂死挣扎的蚊子,短暂的生命随时都有可能被结束。

——戴妍琦



4



假期转眼就到了,戴妍琦却一点都不想动。

她一遍遍刷新着对话列表,和韩文清的对话已经三天没有更新了。

要不要和他说话呢?

上次被拒绝成那样,再厚着脸皮跑过去是不是不太好啊……戴妍琦正在郁闷着,突然刷出一个小红点。

韩文清的消息?!戴妍琦吓得差点拿不住手机。

大漠孤烟:什么时候过来?我来接你。

戴妍琦几乎就要泪崩了,疯了一样的打开电脑准备订票。

路过的肖时钦很体贴的给她倒了一杯水,安慰:“别急,特典会抢到的。”

戴妍琦:“……”



5



所以,韩文清到底是体贴还是冷漠,戴妍琦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就知足吧,不错了。”楚云秀评论,“他没让你跟旅游团就很给面子了。”

很有道理,韩文清的话极有可能这么干。

下飞机的时候,韩文清确实准时来接了。

“今天没吃土豆?”韩文清问。

……不好笑韩队,真的不好笑。

戴妍琦脸上笑嘻嘻,心里mmp:“韩队怎么从百忙之中想起来来接我啦?”

韩文清拖着戴妍琦粉色的,贴满贴纸的小皮箱,说:“小姑娘一个人旅行不太安全,刚好我也休息。”

所以这是要带我逛逛的意思?!戴妍琦心跳加速。

“所以,我帮你找了几个不错的本地旅行团,你看看。”韩文清一本正经。

……

第一次从喜欢的人那里收到礼物,是一沓花花绿绿的旅游团宣传单。

戴妍琦欲哭无泪。



6


“我不要跟旅行团!”戴妍琦有点委屈了,“你带我逛逛嘛,好不好?”

韩文清似乎有些惊讶:“和我一起不会觉得无趣吗。”

戴妍琦嘿嘿一笑:“还过得去吧~可以麻烦您吗,韩大人~”

韩文清的表情也缓和了一些,点了点头。

……

……

然而,宅女戴妍琦实在是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

“喂喂,她就这样一直窝在我们这儿,没问题吗?”张佳乐看着沉浸在游戏机中,几乎要陷进沙发里戴妍琦,颇有些无语。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了韩文清一眼。虽然没说话,但意思已经明确的传达了出去。

虽说是假期,但是让别的战队的人一直待着……

韩文清看着专心致志戴妍琦的,说:“她的话,没问题。”

张佳乐打趣到:“只要可爱就没问题?没想到老韩你是这样的人啊!”

韩文清不置可否。



7


“对了韩队,我想起来了,我给你带了个礼物!!”戴妍琦突然把游戏机放下,在背包里翻翻找找了起来。

“礼物?”韩文清皱了皱眉头,“不用。”

“哎呀,你就收下吧,你肯定需要!”戴妍琦不由分说地把一本书塞到韩文清手里。

封面上几个大字:《做一个会聊天的人》。

“……我收下了。”韩文清把书放到了书架上。



8


……

第七章 如何和喜欢的人聊天

——要懂得夸奖对方,如果对方是女孩子,尤其重要




大漠孤烟:你很可爱。

鸾珞音尘:(╯°Д°)╯︵┴┴盗号狗去死!!!

大漠孤烟:……





9

……

第七章 如何和喜欢的人聊天

——多问问ta在干什么,让ta知道你很关心ta,借机展开话题。



大漠孤烟:在干嘛呢?

鸾珞音尘:上厕所T_T……

大漠孤烟:……你好好努力。




10



戴妍琦很认真:“云秀姐,我觉得,韩队有可能也是喜欢我的!!”

楚云秀也很认真:“我觉得是时候来一波强势告白了!”

“呀!!!”想到告白,戴妍琦还是非常害羞的。

“装什么装,谁知道你内心都进行到哪一步了!”楚云秀无情戳穿。

戴妍琦吐了吐舌头。

“你准备怎么告白?”

“把他按在墙上强吻!!!”

楚云秀把电话挂了。



11


韩文清和戴妍琦在一起的过程,真的是很奇妙了。

戴妍琦正坐在韩文清对面喝奶茶,突然就被一句“我喜欢你”糊了一脸。

戴妍琦一口奶茶卡在喉咙里,不停咳嗽。

“这也是书上教你的吗?”戴妍琦都要咳出眼泪了。

“不是。”韩文清说,“是我举一反三的。”

“好吧,你出师了。”

戴妍琦笑嘻嘻地挤到韩文清身边坐了下来。

“真巧,我也挺喜欢你的。我们处对象呗?”



12


戴妍琦第一次作为情侣和韩文清出去约会的时候,偷偷化了点妆。

这次,他肯定不会发现的。

因为这是女孩子最美丽,最自然,最动人的妆面——

爱情。

END

——————————————————————

我游汉三回来啦!!!

有机会写超喜欢的韩戴了,开心!!这两个人性格虽然完全相反,但是谈恋爱的相性应该会很棒棒!!!

一口安利,快吃快吃!!

评论(65)

热度(4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