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当职业选手们刷到tag中的怪图……

By幽小游

*本质安抚小天使,净化心灵……
*全职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黄少天】


这是从哪跑来的垃圾居然敢挑衅本剑圣?!我倒要看看是你发图快还是我净化快!

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

净化净化净化净化净化净化净化净化净化!!!!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孙翔】



艹!鬼图!



「已卸载应用LOFTER。」





【张新杰】



提前入睡。




【周泽楷】


鬼图……


不乖……


biu。


【喻文州】



鬼图,不太好。等我也发个净化……



哦,已经被举报没了……



【张佳乐】


快……快……多发一点净化……把我的肉文刷下去……



【蓝河】


哈?tag鬼图?!


围攻那个车前子!这家伙太卑鄙了!!居然用场外计谋!!



【王杰希】


我的tag有人刷鬼图?谢谢,我知道了。


……所以,谁允许你在训练的时候玩手机的?



【苏沐秋】



鬼?我见多了啊。




【叶修】


净化tag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辛苦你们了。


END

评论(29)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