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他和他的相爱日常(1)

By幽小游


小广告:《与最初的你相恋》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5898171093


*原著背景+同居的日常生活小甜饼

*主旨大概是我cp干什么都甜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part1.起床】


黄少天睁开眼睛的时候,房间顶上鸟巢形状的灯挣扎着闪了几下,彻底寿终正寝了。


视线还有点花,黄少天哼哼了几声,伸出手推了推旁边还没醒的喻文州:“我说什么来着,我赢了……”


说话声音越来越小,黄少天又昏睡过去了。


从大概几个星期前开始,这个顶灯就总是发出恐怖片一样诡异的闪光,喻文州几次说要去修,最后都不了了之。昨天晚上闪得尤其厉害,黄少天单方面表示它今天必然要走到生命的尽头,遂与喻文州打赌。


赌注是三天的洗碗,可以说是一场赌上灵魂的战役了。


过了半小时左右,喻文州也醒了。被黄少天开了一整夜,饱受折磨的吊灯暗了下去。


“洗碗……”旁边的黄少天还在嘟囔着梦话。都快八点了,能在早晨进入如此深度睡眠的人也是非常少见了。


喻文州轻声笑了笑:“你要洗碗了。”


黄少天的表情风云突变,好像在梦里也听到了这个噩耗似的,眉头瞬间拧成一团。


喻文州非常有耐心,他侧身撑着头,用在和小孩讲睡前故事的语气,继续柔声在黄少天耳边进行洗脑:“灯灭了,咱们说好的,你要洗碗,对不对?”


“要打赌的是少天,所以愿赌服输,好不好?”


蓝雨的邪恶巫师不断重复着恶魔的耳语,还都是问句,简直像是在诱导黄少天的梦境走向。黄少天的表情也完全转换成了噩梦模式,仿佛梦里有个喻文州拿着皮鞭逼他洗碗一样。


时间差不多了,闹钟马上就要响了,喻文州于是安静的躺下,装作无事发生。


过了几分钟,黄少天被闹钟吵醒,迷迷糊糊的把铃声按掉,看到了顶上凉了很久的吊灯,他突然有些懵逼。


“喂……”黄少天推了推背对着他睡觉的喻文州,“我说什么来着,你洗碗……”


话说了一半,他突然停住了,显然是记忆里出现了什么迷之偏差,再加上刚起床的debuff,让黄少天有点懵逼了。


喻文州这时慢悠悠的转过身,打了个哈欠:“少天,早上好。”


“哦……早上好……”黄少天顶着一脸枕头印和疑惑的表情。


喻文州也顺着黄少天的视线,抬眼看了看灯。


“三天的洗碗。”喻文州笑着对黄少天说。


“不对吧,”黄少天还保有少许正常记忆,“我记得明明是你输了啊……”


“那是你在做梦吧。”喻文州一本正经,“我听到你在梦里说“我说什么来着,我赢了……”之类的。”


原来中途醒来这件事是在做梦吗??黄少天摸不着头脑,但确实好像……是自己要洗碗??


黄少天的表情看起来无法接受这一结果。


喻文州这时抛出真正的目的:“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和你换的。”


“我换!”黄少天迫不及待,他真的不喜欢洗碗。


喻文州伸手比了个三。


黄少天立刻把“不愿意”三个字写在了脸上,比了个二。


喻文州摇摇头,再次强调,一个都不能少。


“我还是洗碗吧。”黄少天表示放弃。


喻文州笑笑,他本来也不想逼黄少天,也许他最近确实有点累了。


“一起洗吧,效率高一些。”


这个提案还是很好的,黄少天非常欣喜,为了表示他的感激,伸出了一根手指。


“一次还是可以的啦,便宜你了,色鬼!”


(本期完)


——————————————————————


新坑!大概会是一个中篇的长度,共24期+一个sp,讲述一些小故事,其实应该算短篇系列的。


糖度不会很高,主要是写很自然的生活相处,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或者关注专属tag。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