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发发狗粮☆气气老王

By幽小游

*来自 @有喻队的黄少天 的千fo点文,世邀赛背景带老王玩,分房梗
*自带双向暗恋设定,段子体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三!二!一!”

十二个男人集体抽签,盛况空前。

“我是301房。”王杰希看了看手里的纸条,说。

“哦,我和王队一样。”喻文州也展开纸条。

王杰希立刻转向黄少天。

“200转让,爱要不要。”


2


黄少天立刻就把王杰希拉到一边去了,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你干嘛当着我们队长的面就说啊!这样我暗恋他的事不就暴露了吗!我想换房都说不出口了啊!做事之前能不能过过脑子!”

王杰希一脸这人怎么这么麻烦的表情。

“所以呢,一口价200,换不换。”王杰希抖了抖手上的纸片。

“换!”话是这么说,和喻文州同房的机会是肯定不能让给别人的,黄少天一边掏钱一边说:“哦对了,我和孙翔一间。”

王杰希的眉毛抖了抖。

“300才转让。”



3



黄少天掏钱的手顿了顿。

“如果是叶修呢?”

“400。”

“那如果是周泽楷咧?”

“100。”

“原来在你心里不同的队友价位不一样吗!!”黄少天疯狂吐槽。

“顺带一提,如果是你本人的话,500才同房。”王杰希一本正经,又补充了一句:“还要加精神损失费。”

“你也太便宜了吧!!振作点啊你可是在全球地价最贵的城市有两栋房的男人啊!!”黄少天恨铁不成钢。


4


黄少天拉着王杰希去进行黑暗的金钱交易的同时,喻文州是一脸懵逼的。

这边孙翔还在和小周抱怨和黄少天一间房,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被300块卖给了全联盟最绿的男人,遥想当初的转会身价,真是让人不禁咋舌啊。

喻文州没听清王杰希和黄少天说了什么,只看到两个人好像很亲密的在说着什么,不由得有点失落。

如果少天喜欢王队的话,是不是和他换一下房间比较好……

喻文州把纸条紧紧握在手中,却怎么也下不了决心。

如果黄少天也能像这样,被他一直握在手心里就好了,不会被任何人抢走,也不会让给任何人……

于是,交易结束回归人群的黄少天,就看到了这一幕:喻文州紧紧握着那张和王杰希同房的凭证,满脸痛苦。

黄少天大惊:就这么不想失去和王大眼同房的机会吗?!

“不退货。”还没等黄少天开口,王杰希就先下手为强了。



5


“喻队,我和黄少天换了房。”王杰希上前一步汇报。

“嗯?”喻文州愣了一下,有些惊喜。

这个单字却被黄少天解读出了“这个话痨怎么又来坏我好事”的丰富意思。

“我有事想和孙翔聊聊,就主动请黄少天和我换了。”王杰希收了钱自然很有职业道德,也没把黄少天的事捅出来。

“哦,这样。”喻文州笑了笑,发自内心的欢喜,却也因为不是黄少天主动提出而感觉有些失落。

这个笑容在黄少天看来却像是“没办法就算心里已经很想骂人了脸上还是要保持微笑”的意思。

在黄少天的脑补中,喻文州总是有些奇妙的ooc。


6


身为国家队队长,喻文州要先去确认其他人的分房情况,还没那么快回来,毕竟领队打个哈欠就睡觉去了,于是只留黄少天一个人在房间里等。

其实以前蓝雨打客场的时候也总会遇到分房的事,但这么多年了黄少天每次都和喻文州一间,本来以为这次也能如愿的,唉……

看来用中文许愿,苏黎世的神听不懂!


7


黄少天正烦恼着,喻文州回来了。

“嗨,队长!”黄少天还因为喻文州刚刚的反应而有点难受,表情自然不会那么好,看起来非常敷衍。

喻文州皱皱眉,他也还在在意那两个人的关系呢,回来之后黄少天的反应又这么奇怪,只好先没话找话一下。

“我们两个又在一间,会让人回想起蓝雨的时候呢。”喻文州微笑。

感觉莫名尴尬的黄少天也马上接话:“啊对,蓝雨的时候我们总是在一间……”

心情更加低落了

God!Please!!!

8


喻文州还是决定直接问:“少天,你对王队……怎么看?”

黄少天整懵了,还是实话实说:“虽然很烦他,但是有的时候不得不因为黑暗的情感需求而向他屈服。”

怕喻文州误会,黄少天紧接着又加了一句:“我们除了金钱之外什么关系都没有!你别担心啊!”

喻文州微笑,半张脸已经黑了:“王杰希是吧。他住哪间房?”


9


拦住了喻文州,黄少天也忍不住问了:“队长你对他是怎么看的啊?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喜欢他……什么的……”

喻文州有点诧异:“你以为我喜欢王队?”

“啊?不是吗……”黄少天心如擂鼓。

喻文州哑然失笑:“我还以为少天喜欢王队。”

“怎么可能!”黄少天突然大怒,“那种大小眼的家伙有什么好的!我喜欢的是你好吗!”

黄少天突然陷入沉默。

“你刚才什么都没听到……”黄少天小声说。

“不行,我听到了。”喻文州调笑他,“我听到你说你爱我。”

“我说的明明是我喜欢你!”黄少天不甘心的纠正。

喻文州轻笑,温柔的揽过黄少天的肩膀,在他的额上印下一吻。

“没关系,这句话我来说就行。”


10


剧情发展太快,黄少天还有点摸不着头脑,呆呆的说:“你说什么话……?”

话刚说出口黄少天就反应过来了,只好一边装作没说过这种话,一边拼命低头掩盖自己的脸红。

和喻文州在一起会因为心脏跳动过快而导致反应力降低!

“我爱你。”

黄少天稍微歪过头,看着身旁的喻文州,两人目光重合。

黄少天缩了缩头。

喻文州拼命忍住笑意,按着他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11


夜深。

喻文州从背后抱着黄少天,双手重叠在他的腰上,舒服的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准备就这样睡了。

黄少天不太习惯有人抱着他,不过好不容易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心里也是非常高兴的。

“其实,今天是我主动找王大眼和我换房间的。”黄少天坦白,“这家伙还讹了我200块钱!太过分了!明天我要把钱要回来!”

身后传来轻轻的笑声。

“唉,不过我一直以为靠我们俩的缘分足够盲选到一块儿的,之前不是一直都成功了吗?难道保佑我的神大人到了苏黎世就不灵验了?”黄少天还在嘟嘟囔囔。

喻文州叹了口气。





“六年了,你以为我们为什么每次分房都在一起啊,笨蛋?”




END

——————————————————————

去年的4月26日,我发了在lofter的第一篇喻黄文,从此萌上了世界上最好的CP。

(别去翻,我会很羞耻的……)

一年啦,依然还是喻黄,喜欢喻黄的第一个整年,接下来也会继续喜欢他们俩!!!一年时间也认识了很多朋友,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关于这篇文,我就心疼一下老王……

评论(30)

热度(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