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复和/高铁组】都说了要叫前辈!

By幽小游

*我也来吃这个剧毒cp了哈哈哈哈哈哈!人设完全是我流,大家可以尝尝看啊!!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高铁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每周打开意见箱的时候,和谐号都非常紧张。

大部分时候,他都很小心的对待着各位乘客们,所以总能得到大家的表扬,还会收到“请告诉我小和谐的微信号”这样的建议。

这次会收到什么呢……和谐号拿出了这次唯一的一张纸条,忐忑不安的打开。

【你觉得复兴号怎么样?】

……

上面写着这样基本等同于挑衅的话。


2


因为这张纸条,和谐号一整天都有些闷闷不乐的。

复兴号确实是更先进也更帅气啦,但是如果比对乘客的爱的话,自己绝对不会输的!

和谐号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没劲地扒着饭。

“咳咳。”

复兴号在和谐号身边坐下,瞄了一眼垂头丧气的前辈,状似不经意的问:“喂,你……你看了这周的意见箱没有?”

和谐号有点赌气,从复兴号盘子里抢走一只炸虾:“工作的时候要叫我前辈!”

复兴号总是忍不住想去怼他,伸手揉了揉和谐号的脑袋:“行啊,我的虾都给你吃,你要快点长高超过我哦,前辈?”

我要怎么长高啦!

“我不吃了!”和谐号不服气,端着盘子就要走。

“等等!”复兴号大手一伸就抓住了和谐号的衣领,像拎小猫一样把他按回了位子上,“不要把西兰花剩下!”

和谐号看了一眼盘子里绿油油的蔬菜,表情瞬间就委屈了起来。

觉得复兴号怎么样?

和谐号发誓,一定要在纸条上回“大猪蹄子!”四个字。


3


第二周,和谐号依旧按照惯例去拿意见箱,这次还是只有一张纸条。

【你的休息时间和复兴号错开太多了】

和谐号有些不解的歪了歪头,这是体恤他辛苦,要让他多休息的意思嘛?

可是这和复兴号那个家伙有什么关系嘛。

“喂!”

正想着,复兴号就直接推门进来了,抢过和谐号手上的纸条就看了起来。

“还给我!还有要叫我前辈!”和谐号踮起脚去抢,被复兴号一只手臂直接兜进怀里,拼命挣扎全被无视。

“……哦,这个建议挺好的啊。”复兴号露出恶作剧般的笑容,“你最近在休息室待的时间太短了,我都没玩够呢。”

“我又不是拿来玩的!而且你每天在休息室只会欺负我!”好不容易挣脱后辈怀抱的和谐号伸手把自己的护额扶正,气呼呼的说:“我要把乘客们送到目的地,任务可重了!”

复兴号啧了一声,抖了抖手上的纸条:“你最爱的乘客们让你多把休息时间交给我,你总要听吧?”

“唔……”和谐号没话了,明显开始动摇。

“那就这么定了。”复兴号直接帮他拍板,“我去帮你说换休息时间的事。”

和谐号看着复兴号的背影,总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4


休息时间变得基本重叠之后,和谐号明显感觉自己受到了职场骚扰。

“喂,你干嘛坐得离我那么远啊,我又不会吃了你。过来!”复兴号翘着腿靠在沙发上,对和谐号勾勾手。

“我不要!还有,叫我前辈!”和谐号蹲在与复兴号呈对角线的角落赌气。

复兴号觉得好笑,这样的和谐号也确实非常可爱,总是忍不住就想捉弄一下。

“那我叫你前辈,你就坐我旁边来好不好?”复兴号提议。

和谐号犹犹豫豫的站了起来:“……你说好了啊!不能反悔!”

“你过来,我在你耳边说。”

然后和谐号就真的很傻很天真的把耳朵凑过去了。

复兴号忍着笑,开口:

“笨蛋。”


5


然后和谐号整整三天没理他。


6


第三周,一如既往的只有一张纸条的意见箱。

和谐号哭丧着脸。这个意见箱真是让他吃了大亏,现在每天都被复兴号换着法子找茬,日子真是苦不堪言。

好吧好吧,这次又写了啥……

【复兴号喜欢你,你嫁吗?】

和谐号彻底懵了。


7


“喂,这周的意见你收到了吗?”

“啊?”正在神游的和谐号猛地回过神,想到纸条上的内容,脸立刻开始火烧一样烫,连连摆手,“没有没有,这周意见箱是空的!我什么都没收到!就算收到也是和小复没关系的!真的!”

这人简直太好懂了吧。

复兴号意味深长的看着紧张的和谐号,说:“今天你稍微有点奇怪啊。”

“有吗?哈哈……”和谐号尴尬的笑了笑,屁股往旁边挪了一点又一点。

“嗯,你都没说“要喊我前辈”什么的。”复兴号逗他,伸手把躲开的和谐号又拽回怀里。

和谐号心如擂鼓,一句反抗的话也说不出。

“为什么要说谎?”

复兴号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明明就写了和我有关的事。”

和谐号有些反应不过来,呆呆的“啊?”了一声。

复兴号轻声一笑,把下巴靠在和谐号的头上,双臂环抱着他。

“前辈还没发现吗?那些纸条全是我写的啊。”


8


和谐号这才发现,他跑过的最长的路,原来是复兴号的套路!!


9


“所以,就是这样,我喜欢你,你嫁不嫁?”

“都说了要叫我前辈!”

“好吧,老婆。”

“……\(//∇//)\这个也可以啦!”

END


——————————————————————

天啦噜,我也开始萌这对了。

合法正太前辈和腹黑霸道攻!!太可爱了!!真的是完全我流,毕竟人设还在摸索阶段。

请勿上升高铁真是笑死我了hhhhh

评论(49)

热度(17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