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今天黄少睡不着

By幽小游


*原著向设定,非常短的速撸小甜饼

*背景大概是双向暗恋吧?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黄少天失眠了。


这真是太可怕了,在黄少天至今为止的人生中,他的入睡时间从来没有超过五分钟,睡眠质量好到有人把他从睡梦中搬走都不会察觉的地步,失眠实在是遥远的烦恼。


失眠就失眠吧。黄少天干脆自暴自弃起来,反正我还年轻,有的是精神,于是就彻夜打起了游戏。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周。


直到某一天,黄少天在洗头的时候发现浴室掉了一地黄毛。


他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2



于是他开始悄咪咪瞄准了蓝雨最养生的队长喻文州。


总之绝对不能再这样下去,不然秃头剑圣的话题肯定要上微博热搜了。


“队长啊……”午饭时间,黄少天偷偷凑过去,像讨论什么难言之隐一样小心翼翼的问:“你最近睡眠质量怎么样啊?”


“嗯……”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回答:“不太好。”


太好了!黄少天暗自高兴,如果队长也失眠,就很容易说出口了。于是他接着问:“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喻文州叹了口气,气定神闲的说:“因为最近在我隔壁总是传来通宵打游戏的声音。”


“……”黄少天此地无银三百两般低下了头。



3



“所以,你是失眠了?”听到这个原因,喻文州也有些惊讶。


黄少天点点头:“我不是故意通宵打游戏的!对不起啊队长!我记得我好像听说你有过失眠的经历,就想来问问你是怎么治好的……”


喻文州的表情非常无奈:“我是失眠过,因为以前和你一间的时候,你会打呼噜。”


“……真的很对不起!!!队长救救我!!!”


喻文州闭着眼沉思,时而摇头时而叹气,搞得像面对病入膏肓的病人的老中医似的。黄少天的心也就随着他这摇头的频率七上八下的。


好在喻文州终于要开口了,他再不说句话,黄少天就以为自己下半生都要戴假发度过了。


喻文州:“好,今晚我来你房间。”


黄少天:“啥?”



4



喜欢的人要莅临宿舍指导,黄少天非常不安,忍不住向郑轩倾诉。


“你说吧虽然我暗恋他这么久,以前训练营的时候也不是没有一起睡过,不过往日毕竟不同今时啊,人的心境啥的都变了,再叫我用平常心面对他我可能会……喂喂,你有没有在听啊!”


黄少天不满地伸出手在郑轩眼前晃了晃。


“有啊有啊。”郑轩敷衍了事。


“你能不能给我个正经点的意见!”黄少天指责。


郑轩咳了两声,摆出一副严肃认真的脸。


“黄少,既然你失眠,不如过来帮我打蚊子吧。”


黄少天立刻撸起了袖子。



5



晚上,喻文州如约前来,黄少天已经铺好了床,正襟危坐的等待着。


喻文州看了一眼枕头上的掉发,用同情的目光向黄少天传递了安慰。


黄少天回了他一个快哭出来的笑容。


“好了,那直接开始睡觉吧。”喻文州什么多余的指示都没有,自己就先钻了进去,俨然一副立刻就要睡觉的样子。


黄少天呆了,他以为喻文州要带来什么神奇的治失眠偏方,结果没想到他就这么躺下了。


深刻了解喻文州为人的黄少天生怕这又是什么全新的套路,躲在旁边小心围观。


十分钟过去了,喻文州一句话都没说,连个身都没翻。


“队长?”黄少天小心试探。


靠,喻文州睡着了。



6



第二天早晨,黄少天顶着黑眼圈出现在食堂。


走过的郑轩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昨天挺顺利的吧。”


黄少天气若游丝的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你看这哪里像顺利?”


郑轩摇摇头:“没想到队长这么强……”


“他强个屁!”黄少天像是被巫医坑了的病患一样开始骂人了,“拜他所赐我昨晚根本没睡!害得我现在浑身酸痛得像日了一头哥斯拉!”


郑轩一脸听不下去了似的表情,微妙的向黄少天传达“好了你不要再说了”的信号。


“大清早的,说这么刺激的话题。”郑轩再次摇摇头。


“也对,这是深夜话题。”黄少天点点头,失眠嘛。


虽然总觉得郑轩和他说的不是同一件事。



7



“队长!”今天晚上,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始抱怨了,“我昨天还是没睡着……”


靠在床头看书的喻文州说:“给你泡杯睡前牛奶?”


“……偷小卢的奶粉会被他发现的。”黄少天小声嘟囔。


喻文州笑了笑,把书放好,面对着黄少天侧躺下。


“那我们今天面对面睡吧,你睡不着的时候就看着我。”


“看着你?这是什么秘方吗?难道队长你新学了催眠的技能?”黄少天一头雾水。


“不是啊。”喻文州笑。


“那我看你干嘛?”


“解闷。”



8



沦为解闷工具的喻文州再次一个人先睡着了,百无聊赖的黄少天居然就真的看起喻文州的脸来了。


好吧,其实仔细看看也没有多帅啊,反正肯定没我帅。


可是就是喜欢他,这点黄少天本人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队长?”黄少天很小声的喊了一句,面前的人呼吸平稳,明显已经睡熟了。


“……文州?”黄少天又在吵醒喻文州的边缘再试探了一步,还是没反应。


四周安静无声,只能听到黄少天的心跳。


他鼓起勇气,凑过去亲了一下喻文州。


心跳声更大了。



9



昨晚对喻文州图谋不轨后,黄少天开始做贼心虚起来。


“队长啊……”黄少天旁敲侧击,“昨晚你睡得怎么样……”


喻文州神色如常:“挺好的,怎么了?”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没啥没啥,你睡的好我就放心啦!”


他没发现啊……


黄少天既是开心又是不爽,心情十分奇妙。



10



第三天晚上,黄少天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失眠根本没好嘛!”他自暴自弃般呈大字型倒在床上,“你不是说你对治失眠有心得嘛!结果什么都没好转!”


“我从来没说过我会治失眠啊。”喻文州摊摊手。


“那你干嘛要跑我房间来!”黄少天震惊。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睡觉而已。”


喻文州回答。



11



黄少天感觉自己要沦陷的更深了。



12



当然,黄少天还是没能成功入睡。


他看着熟睡的喻文州,脑子里乱糟糟的全是他的事,想到喻文州今天说的话总让他开始有些奇怪的期待。


有没有可能……有没有可能……


黄少天不敢往下想了,他怕自己忍不住笑出来。


面前双眼紧闭的喻文州,突然凑过来偷偷亲了一下黄少天。


黄少天傻眼了。


“吾好梦中亲人……”喻文州还在一本正经的开着玩笑,话说到一半,自己却是先破功了,笑了出来。


黄少天羞愤的大喊:“你昨天果然醒着!你又耍我!”


喻文州把黄少天搂到怀里,摸摸他的脑袋安慰他:“我昨天憋笑可是很辛苦的。”


“你喜欢我就早点说啊,真是的,害我纠结那么久……行吧行吧,你别梦中亲别人就行……”


黄少天说着说着,嘴角也忍不住浮现了笑容。


喻文州松开黄少天,发现自己一手都是掉发。


“……你还是早点把失眠治好比较重要。”喻文州认真的说。


黄少天欲哭无泪。



SP



问答环节,以下是来自G市Z先生的问题:


Q:请问副队长的房间时不时传出的啪啪啪的声音是什么?


A:失眠的副队长在帮队长打蚊子。



SP2



问答环节,以下依然是来自G市Z先生的问题:


Q:副队长的失眠最后到底怎样了?


A:在进行了剧烈的身体运动后被疲劳压倒,很快就睡着了。



SP3



问答环节,以下是来自蓝雨粉丝们的提问:


Q:听说睡喻队可以治失眠,我们也有失眠症!求睡喻队!


A:不行,副队会梦中杀人。



END


————————————————————


盖着棉被纯聊天真好啊,我喜欢(……)。


每天都感觉自己再也写不出有趣又甜的故事了……


评论(17)

热度(5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