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王柔】过度糖分

By幽小游

*和 @秋燁 老师的交易现场!秋老师是神仙!
*以安利为主的小甜饼,吃我安利啦!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0


王杰希午觉刚睡醒,就看到唐柔在客厅收拾提包,看起来要出门的样子。

王杰希刚睡醒,还有点神志不清,他揉揉头发,声音非常懒散,问到:“苏沐橙呢?”

“沐沐说今天有事来不了了,我一个人去。”唐柔把小包斜挎在肩上,在全身镜面前照了照,随意的用手梳着头发,“不然你陪我去逛街吧,你下午好像没事?”

还没完全清醒的王杰希下意识拒绝,随口扯了个理由:“万一被粉丝认出来……”

唐柔拿起一副墨镜戳到王杰希脸上,憋着笑说:“这样就认不出来啦!”

王杰希无奈的叹了口气:“在你心里我的粉丝是凭什么辨认我的啊?”

唐柔一本正经:“颜值啊。”


1


没办法,女朋友说要去逛街,那就是要去的。王杰希还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和唐柔一起出门了。

“帮你抹点防晒?”唐柔摇晃着手里的小瓶子。

北方的大老爷们王杰希没有这个习惯,但是他一眼瞄到了唐柔包里的阳伞,为了避免这个酷刑,魔术师还是乖乖把脸凑了过去。唐柔挤了点防晒霜在他脸上点了三下,就让王杰希自己抹匀去了。

唐柔除了基础的皮肤护理,大部分时候是不太化妆的,可能是因为皮肤白,在阳光下还给人亮闪闪的感觉。

不过吐槽归吐槽,王杰希还是把墨镜带上了。

看到唐柔一脸迷之微笑,他就知道这姑娘肯定又在想什么不好的事了。

“像黑帮?”王杰希问。

“像盲人。”唐柔答。

得,比预想的还要过分了。

像是为了安慰王杰希,唐柔握住他的手,柔声说:“挺帅的,真的。”

王杰希顺势与唐柔十指相扣,漫不经心的说:“那你要好好带着我这个盲人。”

唐柔愣了愣,按耐不住的笑了起来,更加用力的握住了恋人的手:“好啊,不会让你跑丢的。咱们走吧,王先生!”


2


王杰希虽然不像很多男性一样会在女朋友试衣服时低头玩手机,但如果不往下追问,他也就是一句“好看”。

“哪里好看?”所以唐柔追问了。

“颜色比上一件好。”王杰希还会举一反三的对比。

唐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静静的在镜子前站了很久。

王杰希看唐柔突然没动作了,出声询问:“买这件?”

唐柔转过身,问到:“你好像很喜欢红色?”

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儿,反问:“有吗?”

“有,”唐柔说,“你给我选的裙子,很多都是红色的。”

王杰希尴尬的咳嗽一下,说实话他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大部分时候他都是凭直觉决定的。但是也可以理解,毕竟和唐柔初遇时是在游戏里,要说对她的印象色,那一定就是红色了。

“我以为你会更喜欢绿色。”唐柔调侃。

王杰希无语了:“……你对我的印象是有多根深蒂固。”

平常,唐柔在家里刷微博要是看到有趣的东西,都会念给王杰希分享,其中有一篇几度让优雅的唐柔笑崩的文章,标题《论微草王杰希与绿色的相性》,从生辰八字金木水火各方面大谈特谈了一番,得出结论:王杰希是绿色的化身,是绿色本色。

这篇文章让王杰希被女朋友调侃了足足一个月之久,想到这件事,他的脸又黑了起来,甚至怀疑这个发帖人就是叶修小号,忍不住的想要黑进系统看看ip地址是不是兴欣网吧。

唐柔笑着从旁边的衣架里拿出一件同款的绿色A字裙:“要不我穿穿绿色的试试?”

“不,”王杰希直说了,“还是红色比较衬你。”

唐柔点点头。

“结账。”


3


其实王杰希并不怎么喜欢吃甜食,不如说是没什么机会吃,但是第一次和唐柔出来约会时,为了不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就试着尝了一下。

结果意外的好吃。

后来出门吃甜食就成了固定活动之一,唐柔没那么喜欢,基本上是陪王杰希的,久而久之成了个秘密的萌点。

王杰希吃甜品的时候表情和打荣耀没什么区别,以至于唐柔一开始还以为他不喜欢这个口感,直到后来唐柔发现他向自己告白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

唐柔有理由对王杰希将来求婚时的表情持充分怀疑态度。

看着唐柔满脸微笑的盯着自己,王杰希淡淡的问:“你不吃吗?”

“你想连我的一起吃了?”唐柔问。

“……为什么会这么想啊!”

逗王杰希真的很有意思,像逗猫一样,唐柔乐此不疲。

王杰希叹了口气,把勺子放下,表情有些欲言又止。

对面的唐柔托着脑袋等他开口。

“我在想……”王杰希还是说了,“你会不会只是在陪我,自己其实并不开心。”

原来他是在担心这个啊。

唐柔笑了笑,把王杰希的墨镜摘下来:“今天是你在陪我逛街啊,盲人先生。”

唐柔明知他的意思,却还是弯弯绕绕的回答他。

王杰希看起来也不想再纠结了,毕竟唐柔肯定不是会把自己的想法隐藏起来的人,于是他也直接说:“如果你需要我,随时都能告诉我。”

唐柔感觉自己的心跳有些微微加快了,她看着眼前带着一如既往认真表情的魔术师,问他:“如果我找你,你随时都会过来吗?”

王杰希回答:“如果我有时间的话,一定。如果我有别的事,我会权衡一下两件事的重要性,希望你可以理解……”

“噗。”

唐柔失笑,就连约定也很有王杰希的风格,魔术师果然是不走寻常路。

但是唐柔知道,王杰希说过的话,他一定不会辜负。

从他身上感受到的责任感,才是唐柔收到的最真挚的承诺。

唐柔看着王杰希,几次想要对他说些什么,最后却只是留下了嘴角幸福的微笑。

王杰希看了眼手表,拿起背包站了起来:“时间不早了,回家吧。”

唐柔看到杯子里还有一半没吃完的布丁,诧异的问:“不吃了吗?”

王杰希把墨镜带上,牵住唐柔的手。

“太甜了。”

END

————————————————————

秋老师使我幸福,王柔使我幸福,双倍快乐!

这两个人真的是我理想的爱情了……为什么会这么般配啊(破音)!!!!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