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可食用的黄少天(1)

可食用的黄少天(1)
By幽小游

*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
*蓝雨全员出镜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不对劲。

这个早晨,非常不对劲。 

此时蓝雨战队所有人都将他们的视线集中在了他们亲爱的副队长身上,然而黄少天却埋头吃饭,一句话都没说。

是的,一句话都没说!

从来到食堂,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开始,黄少天就没有说过一句话!连个嗝都没打!

这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如果是出现在别人身上,大家最多觉得他是身体不舒服,哄回宿舍好好休息就行,然而这事发生在黄少天身上,就不得不谨慎了,保不准是微草那群王八蛋趁着黄少天不注意一麻袋把他套走,换了个假的黄少天呢?

队员们顿时如临大敌,他们万万没想到黄少天改掉了那个话唠的大缺点会让他们陷入这样焦虑的局面。

“黄少?怎么不说话啊?”到底还是宋晓胆大,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黄少天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继续吃饭。

…………

…………

卧槽卧槽卧槽?!?!?!

宋晓嗷呜一声紧紧趴在郑轩身上,他的心灵此刻受到了巨大的震撼,急需队友爱的抚慰。

队友爱,的抚慰。(来自宋晓的断句提示)

“黄少怎么回事啊,不光自己不说话,别人问的话都不理了?!”李远也震惊无比,偷偷和徐景熙咬耳朵。

“看来是受刺激了,肯定的。”作为队友们的守护天使,徐景熙发挥奶妈精神,一口咬定黄少天出现了心理上的严重问题。

只有坐在黄少天身边的卢瀚文毫无察觉,他凑个小脑袋过去,嚷嚷着:“哎呀黄少你的虾饺比我多一个!你吃不吃啊,再放下去都凉了!你到底吃不吃?说句话呀!你再不说话我就当你不吃了哦?三二一谢谢黄少!!”

只见卢瀚文大爆手速从黄少天餐盘里顺走了一个虾饺,转眼就吃掉了。

不!!!不小卢!!!别吃!!!

说不定微草那群王八蛋在我们世界第一棒的食堂里下了什么药也不一定啊!!!

然而什么也没发生,卢瀚文刷刷刷吃完早饭,打了个饱嗝开开心心交餐盘去了。

被抢了虾饺明显心有不甘的黄少天仿佛是硬咬着嘴唇,还是一句话不说。

不得了了真的不得了了。

还是郑轩果断:“我有办法了!”

“什么办法?”宋晓崇拜的看着他。

郑轩拿出手机:“喂队长啊,是我郑轩……”

宋晓送给他两个比鱼肚子还干净的白眼。

2

喻文州此时正在外出办事,事出突然,早饭都还没吃,他似乎很忙,用肩膀夹着手机听电话,在郑轩说完黄少天的症状之后,喻文州的手机差点掉下来。

“我马上回来。”喻文州用行动表达了他的重视。

郑轩挂了电话,蓝雨战队的战术自觉性让他们不需要仔细询问喻文州每一步行动的具体要求,几人已经开始自发的围住黄少天。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表达了他不解的心情。

“黄少……”被推上前线的还是宋晓,“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对我们有什么不满吗?有事你就说嘛都是兄弟,你这样沉默我们很害……很担心的!”

黄少天比了个中指。

宋晓火了,这人,敬酒不吃吃罚酒!

于是比了两个中指。

徐景熙郑轩李远十分无语。你们几岁?!几岁?!

“黄少,”宋晓虚张声势地冷笑着,“你现在不说没关系,等会儿队长回来了你还是要说清楚,到时候可就不知道队长会怎么拷问你了!”

黄少天明显动摇了,咧了一下嘴。

有效!郑轩三人立刻附和。

郑轩说:“对啊对啊,队长不是那个什么,四大心脏嘛,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说:“你现在赶快说我们还可以一起商量着怎么在队长面前圆过去嘛!”

李远不知道中了什么魔障,看着一群人争相恐后说着喻文州的“坏话”,突然high了起来,激动的说:“队长那多可怕啊你想想!面对一个情况突变却不肯透露一个字的队员,为了保障队伍的胜利,他会怎样不择手段的达到目的!如果你不说话,说不定会被他以此威胁着不停加训!加训!加训!”

宋晓郑轩和徐景熙看他的眼神中充满了敬畏,万万没想到李远也有这种话唠的时刻,此时的他,就是形散神不散的黄少天啊!

“没想到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啊,有点受伤呢。”

李远放飞自我的嘴突然停下了。

卧槽卧槽喻文州怎么回来这么快?!!!你这是马上回来吗这根本是飞回来啊!!!

李远泪流满面。宋晓说你坏话的时候你咋不在呢?郑轩说的时候咋不在呢?徐景熙说的时候咋不在呢?我怎么这么命苦??

“队长,我……”李远心虚地靠了过去,没敢看喻文州。

喻文州没说什么,还是挂着标准的喻式微笑。

“……我加训!加训去了!”李远小心翼翼地移出喻文州的视野。

“恩,主动加训非常好,大家都要向李远学习哦。”喻文州表扬道。

还在喻文州boss仇恨可触及范围内的宋晓郑轩徐景熙一头冷汗。

明明喻文州啥都没做,他们就快吓尿了!

“少天……”喻文州也感觉到了黄少天很反常,刚才他居然没有开口嘲笑李远,实在是很不像他的风格。

3

看着喻文州担心的眼神,黄少天突然有点委屈。他一个人慌乱的时候,喻文州刚好不在,现在喻文州回来了,黄少天突然觉得心安无比。

在众人的瞩目下,一句话从黄少天的头顶蹦出来:

【我变的好奇怪……】

没错是头顶蹦出来的。

从,头顶,蹦出来,的。

从!头顶!蹦出来!的!!

还是带文字泡的版本!!

冷静如喻文州,一瞬间也露出了万分诧异的表情,其他三人更是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一块文字泡就这样一直漂浮在黄少天头上。

飘啊飘,飘啊飘,飘啊飘……

像是某种话剧演出的道具。

黄少天是开口了,但其他人沉默了,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超自然现象,于是将求助的眼神投向喻文州。

喻文州还没说话,却是从远处传来了声音,是又折回食堂的卢瀚文。

“队长,你回来啦……哇黄少你头上怎么顶了个气泡呀!好可爱哦!快让我摸摸!”卢瀚文哒哒哒地跑过来,所有人都还没来得及阻止。只见小卢伸手就把黄少天头上的气泡板拿了下来。

卧槽?!拿下来了?!这玩意儿居然还是可移动的!!

卢瀚文捏了捏,闻了闻,突然咬了一口。

卧槽!!!蓝雨的未来要完了!!!

不过卢瀚文就算比大家都小,也早就不是遇到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的小孩了,他一边吧唧吧唧的吃着,一边说:“黄少你哪里买的饼干呀,味道还不错哦,还能顶在头上,真有意思!队长也来一块吗?”

说着,卢瀚文掰了一半递给喻文州。

卧槽,不愧是蓝雨的未来,太有种了!宋晓三人此刻真想跪下来唱征服。

喻文州闻了闻,咬了一小口,得出结论:“可食用,和饼干味道类似,微咸。”

不得了了真的不得了了。

如果黄少说的话可以吃,那么世界将会怎样?

此刻,宋晓三人都开始思考起这个命题。

世界,大概再也不会有饥荒了吧……

4

把宋晓郑轩徐景熙卢瀚文赶去训练,喻文州有点想笑,问:“怎么回事?”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

“挺好吃的,少天真的不尝一口?”

眼看黄少天就要炸毛了,喻文州失笑:“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去房间说吧。”

来到喻文州的房间,黄少天轻车熟路的拿起平板开始狂飙手速。

“我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发现自己变成这样了!!!”黄少天在留言板上控诉,“我跟你说你都不晓得我当时多无助多害怕,偏偏那时候你不在嘛,和郑轩他们说我又怕他们告诉小卢破坏我在小卢心中高大的形象不是?没想到这群家伙偏要逼我说话,平时也没见他们这么喜欢听我说话啊靠靠靠!”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安慰了一下“无助又害怕”的黄少天。

“然后我发现这玩意儿居然不会自己消失,就一直飘着,说太多了早晚把自己埋起来!!!!!!”感叹号的数量充分表达了黄少天无法说话的痛苦。

这确实是个难题,为什么黄少天会突然出现这种奇怪的能力,难道真的是上天派他来拯救饥荒的非洲人民的吗?

“少天自己有尝过那个气泡的味道吗?”喻文州突然问。

他当时吃的正巧是【奇怪】两个字在的部分,味道有点咸咸的,和碱味饼干差不多,很脆,奶油味。

“吃过,还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事!”黄少天飞快打字,“根据我说话心情的不同,气泡的味道居然也不一样!!我去还有不同品种,真是服了!!”

黄少天的日程表喻文州烂熟于心,他仔细梳理一遍,也并没有发现黄少天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以至于突然获得这种神奇的技能。

黄少天可怜巴巴写了一句:“我嘴痒。”

也是,平时黄少天从来不可能这么久不说话,怕是憋坏了吧。

喻文州轻笑一下,按着黄少天的后脑勺就是一个深吻。

末了,还非常色情地舔了舔黄少天的嘴唇,说:“怎么样,还痒么?”

黄少天红着脸,把头摇的像拨浪鼓。

5

“驴打滚?”

黄少天疯狂点头,举起写字的平板:“肯定是这个原因!!我让王大眼帮我带一份来着他是不是在里面下了什么药!!我才吃了几口啊靠!!”

喻文州笑了笑:“那我帮少天问问……算了,还是少天自己问吧?”

“队长你干嘛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说话不方便!”黄少天抗议。

“就是觉得,顶着气泡的少天很可爱,想再看看。”喻文州很正经的说。

黄少天无声地骂了一句,拿出手机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

“喂?”电话通了。

【王大眼。】

果然,一个气泡饼干从黄少天头顶飞了出来。

“什么事?”

【上次让你帮我寄的驴打滚,你没动什么手脚吧?】

喻文州觉得这画面真的很神奇,长句居然还会被自动断句,分成两个气泡。

黄少天感觉很别扭,平时他都是随心所欲的想怎么说怎么说,如今为了不要说太多导致吃不完,他都很认真的先把想说的话在脑子里过一遍。

“……实话说,最近事太多我有点忘了,下次记得再说吧。”

【什么那个不是你寄的吗我靠?!】

黄少天还是没忍住爆发了。他后知后觉地捂住自己的嘴。

“我还没去买啊。怎么回事?”王杰希问。

黄少天支支吾吾地,敷衍着把电话挂了。

“队长!!!”黄少天举起平板,“我好像吃了不得了的东西!!”

然而此时的喻文州正在吃那块写了王大眼的气泡。

“队长!!!”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反应十分不满,自己都陷入这种危机了为什么喻文州看上去完全不担心!

“味道好奇怪啊。”喻文州说,“寄一块给王队尝尝?”

黄少天再次举起中指。

6

事情逐渐明了,黄少天吃了一盒摆在他桌上的驴打滚,他以为是自己拜托王杰希买的特产,然而由王杰希本人证实并不是如此。

“少天,你说你只吃了几口对吧,剩下的放在哪了?”喻文州准备从凶器还是调查起。

“吃完了……”

“不是说就吃了几口吗?”

“几口就吃完了啊!”

线索断的也太快了点。

喻文州沉默了,觉得自己应该再给黄少天灌输一点诸如“不要乱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一类的学前儿童知识。

不如把他丢去非洲救济饥荒人民算了……喻文州有点自暴自弃的想。

“少天,不如我们试试反其道而行?”喻文州建议,“你多多说话,说不定到这个气泡撑不住的时候能力就消失了呢?”

黄少天虽然不相信这能力能这么简单就消失,但本着对喻文州的无条件信任,他深吸一口气——

十分钟后。

喻文州看着满床满地的气泡,叹了口气。

“我去通知食堂,今天中午不做饭了。”喻文州说,“大家——吃饼干吧。”

黄少天的内心是崩溃的。

午饭时间,喻文州正式提出了《关于帮助黄少天摆脱超能力计划》。

“如果完不成,大家就只能天天吃少天的气泡饼干了。”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

魔鬼!!!这人是魔鬼!!!

就连最没干劲的郑轩此时都热血了起来,为了我们的胃,一定要治好黄少!!

(未完待续)

——————————————————

大概不会很长的,最多两三期,放心看。

看到动画的少天那么可爱感觉产粮都有动力了!!要让更多新入坑的妹纸们感受到喻黄的好!!

想知道喻总的气泡是什么味道的嘛,哈哈_(:з」∠)_

评论(16)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