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刘卢刘】邻居家的孩子请我当爸爸怎么办

By幽小游

*倒霉的邻家哥哥刘小别x熊孩子卢瀚文,标题是搞事的
*不考虑可行性瞎几把乱写,放飞自我,内容很黄很暴力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0

“李老师,这是我爸爸!”

爸爸??

爸爸?!

卢瀚文的爸爸来了吗?刘小别四处看了看,没看到卢叔叔,却看到了卢瀚文指向他的手指。

不等等!

等等我有点乱!!

我?刘小别?卢瀚文的爸爸?

刘小别感觉有核弹在脑中爆炸。

卢瀚文笑嘻嘻的看着他:“爸爸,这是我们李老师!”

对面带着眼镜的女人上下打量着刘小别,表情微妙的伸出手:“您好,我是卢瀚文的班主任,我姓李。”

这不太对!冷静刘小别,冷静!

你现在需要冷静,仔细想想,然后做点什么……

刘小别深吸一口气:

“您好李老师,我是卢瀚文的爸爸。”

刘小别你个怂货!!



1

“卢瀚文同志,我郑重通知你,立刻赶紧马上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刘小别拿着报纸筒,像抗日剧里的坏人一样冷笑了一下,翘着二郎腿坐在卢瀚文对面。

卢瀚文丝毫没有被他的虚张声势吓倒,他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着,严肃的说:“我想拜托小别哥演我的爸爸!”

吓得刘小别差点从凳子上滑下去。

“等等卢瀚文!”刘小别扶额,他现在真的有点乱,“你要我?演你爸爸?”

卢瀚文点点头。

不不不我看上去有这么老吗?!

虽然因为最近长了点胡茬,觉得很帅就没剃,但刘小别才刚大三,怎么也不至于可以演一个初二小屁孩的爸爸吧?

“没关系的小别哥!”卢瀚文像是看出刘小别的纠结一样,拍着胸脯保证:“我们老师是新来的,没见过我爸,我已经提前和老师打过招呼了,她肯定不会怀疑你的!”

刘小别又是一阵心悸,他总觉得卢瀚文下一秒就会说出更恐怖的话来。

“我说,你不是我亲爸,是我后爸,特别年轻!因为你是我妈找的……那个……啥来着……”卢瀚文挠了挠头,“对了!小白脸!”

刘小别差点就要气的昏死过去。

“你从哪儿学的这种词汇!”刘小别深刻意识到了教育的重要性。

“电视剧里。”卢瀚文如实说。

终于知道为什么老师的眼神这么微妙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鬼话都信了的老师才是最可怕的啊……

刘小别此刻只想先一枪崩了卢瀚文再崩了自己。



2

刘小别和卢瀚文的关系说来话长。

两人的父母老早就认识,祖上是老战友关系,又是邻居,要不是卢瀚文是男孩,估计两家就已经许娃娃亲了,可以说,卢瀚文就是被刘小别拉扯大的。

卢瀚文刚出生的时候,还在读小学的刘小别跑去医院看他。从小就被自家父母灌输一些奇怪思想的刘小别暗自确认,卢家这个“小姑娘”很可能就是未来的老婆,所以心下十分紧张。

医院的床上一见卢瀚文,刘小别差点崩溃,这小孩怎么长这么丑,还满脸毛?!我未来的老婆就这样?!

年纪轻轻的刘小别就感受到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痛苦。

等等……刘小别定睛一看,这小孩怎么也长了……

卧槽不得了了,未来的老婆长了小○○!!

误会解开已经是这之后的事了。

后来卢瀚文上幼儿园,和刘小别的初中同路,卢家家长就把卢瀚文扔给了刘小别。

记得有一次,卢瀚文一出门就耍赖,偏要刘小别抱,不然就蹲在地上不起来,刘小别没办法,只好抱他去幼儿园。等到可以看见幼儿园大门的时候,卢瀚文突然挣扎着要下来,刘小别乐得轻松,自然是把他放下来自己走了。

“哟,瀚文今天自己走过来的呀?没让哥哥抱吧?”幼儿园的老师在门口笑盈盈地说。

“没有!”卢瀚文骄傲的回答。

嗯???

小兔崽子你再说没人抱???

这么小年纪就这么心机???嗯???

“瀚文真乖,老师奖励你一颗糖!”

“谢谢老师!”卢瀚文飞快的跑进幼儿园,转身偷偷冲刘小别做了个鬼脸。

靠!这小王八蛋!

吃力不讨好的刘小别在心中将卢瀚文骂了千百遍。

等到卢瀚文上小学,刘小别也步入了一个难以启齿的年龄段。

“来瀚文,你听听这段,咳咳……”刘小别有点害羞,但还是郑重其事地开口了:“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上了你,你长长的头发拂过我的耳边,让我……”

“小别哥这是什么呀!”卢瀚文插嘴。

“情书!你个小屁孩懂什么!”刘小别又是羞涩又是得意地晃了晃手里的纸,“帮我听听这样写行不行!”

“我又没写过,我怎么知道呀!”

“感觉!感觉对了就行了!”

“小别哥,情书是写给谁的呀?”

“当然是——写给心爱的女人!”刘小别对自己用词的精准佩服不已。

女生?女孩?切,那都是幼稚的人才用的词,老爷们就是这么霸气,女人!

“哦——”卢瀚文点点头,也不知道是真懂还是假懂。

然后一星期不到,刘小别的地下恋情就成了地摊恋情,原因是卢瀚文抄了一份刘小别的情书当成了母亲节的礼物送给了卢妈妈。

“卢瀚文你个死小孩给我滚出来滚出来!!”刘小别疯狂砸着卢瀚文房间的门。

“我不出来!!”

“你出来!!”

“我不出来!!”

“你出来!!”

两人对山歌一样喊了半天,刘小别喊也喊累了,砸也砸累了,坐在门口气已经消了一半。

卢瀚文偷偷打开一条门缝,露出两个眼睛:“小别哥……我不是故意的……是你说写给心爱的女人的嘛……”

刘小别泪流满面。

由此可见,关于卢瀚文的回忆,基本上就没几个好的,这熊孩子仿佛天生就克自己一样,一出手一个准儿。

刘小别本着惹不起就躲起来的政策,对于卢瀚文大爷基本有求必应,久而久之就把他惯坏了。

连爸爸都敢让刘小别假扮!!


3

刘小别倒了杯水,想安慰一下被回忆伤透了心的自己。

做好心理准备后,刘小别继续问话。

“所以呢,小卢同志,你又闯什么祸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早恋。”

“噗——”

“哎呀小别哥你干嘛,喷的一桌都是,脏死了!”卢瀚文抽了几张餐巾纸擦了起来。

“卧槽死小孩你要上天啊?!”刘小别顾不上擦嘴,把水杯啪地一放,就准备好好给卢瀚文上一课。

“上天?我不会飞呀!”

“少贫嘴!”刘小别觉得事情很严重,“卢同学,你才13岁!谈恋爱,合适吗?!”

卢瀚文想了想:“可是,小别哥你初中的时候不也喜欢和你一起值日的女孩子嘛?”

靠靠靠,这小孩记性真好!

“别岔开话题!”刘小别严肃的说,“早恋不好!很不好!”

“嗯!”卢瀚文点头,“所以我没有早恋呀!”

“你知错就好,其实呢……啥?!你没早恋?”

卢瀚文无辜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哪会吃他这一套,继续追问:“那老师怎么会找家长呢?”

“哎,我们老师偏要说我和我同桌互相喜欢,我也很为难呀!”

卢瀚文虽然熊,但是在重要的事上不会和刘小别说谎。

刘小别松了口气。

“再说,她还没你好呢,要早恋也是和小别哥呀!”

还好水杯已经放下了,不然肯定喷卢瀚文一脸。

“她长的没你高,自行车骑的没你快,我怎么可能喜欢她嘛!”

刘小别心情复杂,没想到自己的个人魅力只能体现在身高和骑自行车的速度上。

“小卢,你……”刘小别表情也复杂。

“小别哥,没事的,我听说现在和有小○○的人也可以结婚的呀!”

晴天霹雳!

“谁……谁和你说的……”刘小别声音都颤抖了。

“我听刘阿姨说,我刚出生的时候小别哥因为我长了小○○很失望啊!”卢瀚文安慰似的拍了拍刘小别的头。

“……”

这些家长就不能不要老是传播一些黑历史!!

“小别哥?”

“别说了,我想死……”



4

第二天和老师解释完,这事基本就算过去了。

“小别哥谢谢你啦!我请你吃麻辣烫呀!”卢瀚文亲切地挽住刘小别的手臂,准备犒劳一下这位“爸爸”。

“少吃点垃圾食品。”常年带着卢瀚文厮混,刘小别不知不觉也有了点家长的感觉,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把卢瀚文乱糟糟的头发整理好。

照顾了卢瀚文这么多年,这孩子就是有这种奇怪的魔力,让刘小别永远厌倦不起来。

“好吧,不吃就不吃!”卢瀚文吐了吐舌头,“那小别哥有什么想要的吗?我想谢谢小别哥。”

刘小别想了想:“新的耳机?”

“我零花钱不够……”卢瀚文可怜巴巴的说。

刘小别被他这表情逗笑了,开玩笑道:“那就等你长大赚了钱再给我买呗,反正你欠我的精神损失费一辈子都还不完。”

“好呀!”卢瀚文很爽快,“到时候就让小别哥当我的……小白脸!”

“……拜托你了祖宗别再用这个词了!”

说到长大,文艺青年刘小别不禁又有点惆怅。卢瀚文会长大,还能让他照顾多少年呢?

靠,解放了还不好,刘小别你是抖M吗?内心有个声音这样说着。

但是刘小别自己也难以形容这种微妙的感觉。

看到卢瀚文长大,他会很欣喜,但他也希望卢瀚文一直是多年前那个让他抱抱的小孩,遇到所有事情都能够第一个依靠自己。

家长心理,这都是家长心理!刘小别自我催眠。


5

确认了自己喜欢卢瀚文以后,刘小别的床头贴上了一句用来警醒自身的标语: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忍耐刘小别,你要忍耐!

至少在卢瀚文成年之前一定要心如止水!

“小别哥!”门外传来卢瀚文的声音。

“怎么了?”刘小别开门。

“小别哥,怎么办呀!”卢瀚文有点害羞又有点焦虑,“小○○自己站起来了!”

卧槽?!

这种玩意儿你健康教育课没学过吗问我???

刘小别要崩溃了,为什么他的恋爱就逃不过小○○这个不文雅的词呢?!

刘小别!!冷静!!

三年!!三年!!

“瀚文你听我说……去翻自己的健康教育课本……”刘小别尽量保持声音的平静。

“我看了……不会弄呀……”

刘小别懵了,自己那时候也没人教啊,这难道不是所有男人天生就会的吗?

“小别哥,教我……”

啪。

名为理智的弦崩坏的声音。


6

后来,刘小别床头的标语被换掉了: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END

————————————————————

本来是想写个纯洁的,温馨的,正常的故事的,然而不知不觉就放飞自我了_(:з」∠)_

咳咳,刘小别这么冷静当然是什么都没做啦(大概)

恬不知耻的说一句我想要评论和小心心(。・ω・。)ノ♡

评论(17)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