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新。

我的回答是这样的:

每次当我试图写一点短小的东西来混更,我的良心就会告诉我:

【不可以!!!你不可以拿这种东西糊弄大家!!!这样是不行的!!!】

而我,总是遵从我的内心,想要写出无愧自我的东西。

我知道,这个时候如果更新了,就是背叛了自己的尊严,就是让自己的良心蒙羞!

当你斥责一个写手拖更时,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他只是不想随意的苟活!

【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里爬出!!】

你们要是觉得我在洗白自己拖更,那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每次拖更,我心中从来没有罪孽,有的只是无尽的骄傲!!

为你们的荣光而骄傲吧,拖更的写手们!!

评论(3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