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刘卢】听说刘小别的秘密恋人是初中生?!

By幽小游

→重刷了几本在cp22的乙D13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带一本走~

*上古长篇《不良少年养成记》的番外篇,不记得设定也没关系可以独立看
*设定是大学期间的小别,可以接那辆车一起看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袁柏清一直有一个疑惑。

自己的室友刘小别,可能是有某个不能暴露的情人了。

要说他的这个猜测其实早就有了,比如说他每次邀请刘小别去联谊的时候……

“别啊,”袁柏清仿佛一个老母亲一样劝诱,“下星期和文学院的联谊你要不要一起去?听说这次来的妹子质量都很高!有胸有脸的!”

“不去!”刘小别沉迷玩手机,看都没看袁柏清,“真要质量这么高你还带我?你巴不得开后宫模式吧!”

“我是在担心你啊!”袁柏清好心被当成驴肝肺,痛心疾首的指责刘小别:“你看看你,大好青年不出去谈恋爱,整天待在宿舍里闻兄弟的臭脚,有什么意思吗?!”

“去去去,谁闻你们臭脚,下次要是再让我看见你拿我的洗衣袋去装袜子我把你头都拧下来!”刘小别口出暴言。

袁柏清就当自讨了个没趣,一边小声咒骂着刘小别一边做自己的事去了。

这边,刘小别接了个电话,脸上突然就充满笑容了,还跑到宿舍外面去接。

这……有鬼!

袁柏清虽然非常想跟上去听听,但是他还是有做人的底线的,这种龌龊的事不屑于做。

瞥见刘小别不在,袁柏清拿起他的洗衣袋就跑。


2


除了经常偷偷打电话以外,刘小别还总是会拿来一些奇怪的快递。

比如,初中教材和习题册。

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袁柏清震惊了:“你有做家教的兼职吗?”

刘小别沉默了许久,才扔了个模棱两可的“差不多”过来。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散装的零食和奇怪的小玩意,实在不像是刘小别本人买的。

“刘小别有弟弟妹妹吗……”袁柏清曾经自言自语般问过另外一位室友周烨柏。

“没听他说过啊。”周烨柏回答。

他们刚说了一半,刘小别就拎着快递进来了。拆开一看,一大袋奶粉。

“卧槽!原来是私生子吗!”袁柏清忍不住喊了出来。


3


要说女生,刘小别身边也是有的。有个看起来很开朗的女生,放假的时候经常会来看刘小别。

“小乌龟!”

她每次都喊着奇怪的绰号扑到刘小别身上,感觉像是女朋友一样。

“上大学这段时间没花心吧?”女生像长辈一样训斥。

“没有没有。”刘小别像被抽干了精神一样敷衍地回答。

这么说那位女生不是大学咯,姐弟恋啊,刘小别真行。

“我难得抽时间来看看你,你怎么对我一点都不热情的?!你看我老公打了几个电话我都没理他!”女生再次指责,抡起拳头就往刘小别背上砸。

“是是是,您辛苦了。”刘小别还是提不起劲。

卧槽,婚外恋?!第三者?!刘小别真行!

“哦对了,缺钱用千万别憋着啊,你就是爱逞强,你和我说一声我不就给你钱了嘛!”女生说。

“你别管我了,我不缺钱。”刘小别不耐烦的说。

包养!!!刘小别牛逼!!!富婆也抱抱我啊!!!


4


刘小别:“介绍一下,我表姐柳非。”

袁柏清:“可以追吗?”

刘小别:“已婚。”

袁柏清:“哦。”


5


身边唯一的女性是表姐,这让袁柏清不得不开始怀疑起刘小别的性向来。

要说关系好的男生的话,也有一个。

好像是叫王杰希来着……袁柏清见过几次,是个看上去有点冷淡的人,感觉不太好相处。

难道刘小别喜欢那个型的吗,这有什么好的啊……?宅男审美的袁柏清不能理解。

又一次刘小别把王杰希带进宿舍玩,然后自己临时跑出去上厕所,宿舍只有王杰希和袁柏清,两人只是互相知道名字的关系,感觉有点尴尬。

“对了,”王杰希突然从包里拿出一个东西,“送给你的,你好像需要。”

“送给我的……?”袁柏清有点不敢相信,磕磕巴巴的接了过来。

打开一看,洗衣袋。

他简直要爱上王杰希了。


6


总之,刘小别周围的人都很神奇这一点,他是成功确认了。

“那家伙从小就喜欢照顾人,我和他抱怨你老是偷拿我的洗衣袋,可能他就记住了吧。”刘小别如此评价。

“从小?你们青梅竹马啊?”袁柏清感叹,“老实交代,是不是小时候就在一起了?”

“哈?”刘小别满脸问号,“什么在一起,我们又不是情侣。”

“啥?”袁柏清也非常懵逼。刘小别的秘密情人怎么还越来越摸不清了?

“哦,他单身,这次你可以追了。”刘小别不怀好意的笑了。

“滚滚滚!”袁柏清破口大骂。


7


日子还是一天天过的,袁柏清再在意也没办法,总之,他不明白的事是更多了。

比如,刘小别偶尔会在路过童装店时停下步伐,认真的看上一会儿。

比如,会在淘宝上找比自己的脚小好多码的球鞋,然后买回来用手使劲比大小。

比如,经常买一些香烟型巧克力叼在嘴上装逼,还满脸怀念……

最后一个不算。

反正,袁柏清是认定刘小别有事瞒着他了,而且是大事。

还没等他问出口,正主就找上门了。


8


这天下午,刘小别和袁柏清上完体育课正准备回宿舍,突然有一个小小的身影窜了出来。

“惊喜!”那小孩没管刘小别满身臭汗,直接就抱了上去,巨大的冲击力差点把刘小别扑倒。

“你怎么来了?!”刘小别的表情看起来只有惊没有喜。

挂在他身上的小孩嘿嘿一笑:“说好了我这次考试拿到全校第一就能来看你啊!我很努力的学习了!”

“你上次不是还垫底吗?!”刘小别更震惊了。

“都是小别哥辅导的好!”

这一幕让袁柏清彻底反应不过来了,他小心翼翼地问:“别啊,这位是……?”

刘小别挠挠头,一副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样子:“他叫卢瀚文……是我的……嗯……”

“男朋友!”卢瀚文接上。

“啊对,男朋友。”刘小别附议。

袁柏清两眼一黑,觉得这个世界简直太魔幻了。


9


刘小别有一个初中生男朋友,这是袁柏清今年听过的最震惊的事。

那个叫卢瀚文的小孩,刘小别就这样把他带回了宿舍,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在袁柏清面前聊开了。

“怎么就你一个人来,你爸爸不担心吗?”刘小别拿纸巾给卢瀚文擦汗。

“本来郑轩也想过来玩的,但是他嫌太麻烦,包还没收完就放弃了,结果我就一个人来啦!”卢瀚文也乖乖的把额头凑上去给刘小别擦。

“那家伙也还是老样子啊……”刘小别感叹,转而立刻变成家长脸:“不过,一个人来还是太危险了!你说一声我就会回来找你的!”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卢瀚文突然站起来嚷嚷,“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刘小别叹了口气,把小孩拽进怀里,惩罚似的使劲揉他的头发:“我照顾你又不是因为你是小孩,因为我愿意,我喜欢,不行吗?!”

袁柏清有些愣神了,没想到刘小别还会露出那样温柔又宠爱的表情啊。

卢瀚文看起来还是很不服气,锤了一下刘小别的大腿。


10


刘小别下去给卢瀚文买吃的,卢瀚文留在宿舍和袁柏清玩。

对于这个身份神奇的孩子,袁柏清还是很有兴趣的,他忍不住很八婆的发问了:“你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啊?”

“嗯……”卢瀚文想了想,“小别哥过来打劫我,然后我就成了他的小弟!”

“???”这个逻辑太过神奇,袁柏清一时间没转过弯来。

“因为我很崇拜小别哥,所以求他带我一起玩!”卢瀚文解释。

作为每天看着刘小别在上铺抠脚的室友,袁柏清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崇拜的。

“这家伙好在哪啊?”袁柏清忍不住问出口了。

“很多啊!”卢瀚文突然激动起来,“长的很高,熬夜可以到很晚,洗澡只需要三分钟,鞋子的尺码很大,骑自行车特别快,看过很多电影,打游戏很强……”

卢瀚文居然真的直接说到了刘小别回来。


11


袁柏清深刻的感觉到自己应付不来卢瀚文了,把他们俩赶出宿舍。刘小别也正好想带卢瀚文到处转转。

“学校的操场好大啊!”卢瀚文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感叹,“我以后也要考小别哥的大学。”

“别别别!”刘小别非常抗拒,“你这学力干嘛来我们这个破地方,再说,等你大学的时候我都毕业了吧。”

“对哦……”卢瀚文才发现这个严重的问题,然后他紧接着又想到了办法,“那我就跳级好啦!”

“……你能不能别用这种随便的口气说出这样的话。”学渣刘小别险些掩面而泣。

如果卢瀚文真的跳级到和他一个大学的程度那刘小别可能会很想死。

还远远不够啊,他这个老大要被小弟超过了。

刘小别想着这样有的没的,心情突然变得沉重起来。

卢瀚文凑过去拉着刘小别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有一天这只手也会变得和他一样大吗?

“没关系!”卢瀚文元气满满的说:“我只要想着小别哥,就觉得自己必须好好追上你,然后就很有精神了!”

刘小别有些惊讶的看了一眼卢瀚文。

然后,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本来,我是想和你说,如果你有更优秀,更合适,更喜欢的人的话,想和我分手也没关系……因为你还小,还有很多没见过没经历过的,可能很快就会厌倦我了……什么的。”

刘小别蹲下,正视着卢瀚文的眼睛,透过叶片的阳光在他们的脸上洒下点点光斑。

“现在我不会说这种话了,我也想为了你变得更好。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卢瀚文眼睛一红,对着刘小别的嘴就亲了一下。

“我们会结婚吗?”卢瀚文问。

反而是刘小别有点不好意思了:“如果你觉得我可以的话。”

卢瀚文环住刘小别的脖子,这回是真的结结实实把他扑倒了。

“当然可以!”

“小别哥就是最优秀,最合适,最喜欢的!”


12


卢瀚文返程的时候,刘小别送他去了火车站。

“到站了记得发短信告诉我,到家了也要说!”刘小别千交代万交代。

“知道啦知道啦!车票带了东西全齐!你别担心啦!”卢瀚文显然也是听了很多遍了,他亲了亲刘小别,就走进了检票处。

身后传来一段口哨声。

三声口哨,尾音骤沉。

卢瀚文有些惊讶的回过头,他看到刘小别隔着玻璃门在向他招手。

从前发生的故事,是两人心中不变的宝物。

今后开始的未来,将会让它更加闪闪发亮。


对彼此的约定是——

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都要变成更好的人。


END

——————————————————————

能够再一次写《不良少年养成记》的故事,真是让我思绪万千了。

其实这篇文的主题应该是“成长”,是两个相互依靠的人走出幼稚和阴影的故事,虽然不知道表达出了多少,但我的本意是这样。

难得的番外,我想写个符合《不良》风格的搞笑又温暖的故事,顺便让所有之前的角色都出场,你们看就连郑轩和爸爸也活在了对话里hhhhh

以及,最后是广告,这本黑历史我重刷了几本放在cp22寄售,摊位在乙D13,欢迎大家来带走~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