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蓝雨中心/喻黄】蓝雨还有无数个卖屁股的夏天

By幽小游

*偏蓝雨全员向,黄段子很多,慎入
*原著向沙雕小段子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0

蓝雨战队新的合作产品是,泳衣。


1


黄少天发出了简单粗暴的拒绝声音:“不要!”

面对黄少天难得的简练,喻文州直接无视了,通知到:“这次的广告要求全员上镜,你们……”

喻文州笑了笑,那表情的意思就是“一个都别想跑”。

这一个个都是宅男,哪受过这等露胸露大腿的待遇,都满脸贞操不保的惊恐,用眼神和咳嗽声表达了对统治阶级的反抗。

喻文州也一脸无奈,皇命难违,他只是个读圣旨的。

“我还是觉得不行!”抗争者的领袖黄少天再次站了起来,“我觉得我们作为为蓝雨打下大好江山的英雄,必须拥有自主选择的权力!”

其他人点头如捣蒜。

喻文州勾勾手,黄少天满脸义不容辞的靠过去,喻文州便在他耳边说了点什么。

黄少天听完,依旧大义凛然:“我觉得我们作为为蓝雨打下大好江山的英雄,必须拥有自主选择泳裤花色的权力!”

?!


2


副队长是真的靠不住,队员们也不敢说话了,开始挤到大箱子旁边挑泳裤。一群大男人把四角短裤拿在手上摆弄,又在身上比大小,场面一度非常哲学。

“没想到我还有为蓝雨卖屁股的一天!”郑轩痛心疾首。

“至少证明你的屁股是有利用价值的。”难兄难弟宋晓拍了拍他的肩膀。

“被用来赚取不义之财。”徐景熙补充。

“郑轩前辈为了蓝雨,不惜利用自己的身体和屁股赚取不义之财!”小卢总结。

其余人豁然开朗,为郑轩富有牺牲精神的行为献上掌声,只有一个人,他不但不屑一顾,还发出了冷笑。

“你也不掂量一下自己的屁股几斤几两重!”黄少天哼了一声。

喻文州沉默不语,眼中闪烁奇妙的光。


3


也不知道谁起的头,一群人开始物理掂量了起来。

宋晓掂量了一下郑轩:“资本主义油水的手感。”

郑轩掂量了一下李远:“缺乏运动的肥宅手感。”

李远掂量了一下小卢:“三年牢饭的手感。”

小卢掂量了一下黄少天,惊呼:“好软!”

玩嗨了的李远再次不顾生命安全作死:“使用的多自然比较……”

他话音还没落下,喻文州的眼神就杀到了,于是他立刻硬生生刹车。

“我是说黄少最近拉稀。”他一本正经。

认真的卢瀚文向黄少天投去了同情又纯洁的目光。


4


一箱泳衣翻到底,徐景熙突然扯出来了一件上装。准确的来说,是只有两块布的比基尼上装。

男人们面面相觑,沉默许久。

“你穿?”郑轩问黄少天。

差点被黄少天按在地上揍。


5


喻文州解释:“本来就是配套的款式,男女款都有,厂家一起送过来的。”

这是对蓝雨庙赤裸裸的讽刺啊!!众人都按按记住这个牌子,决定以后见一次黑一次。

喻文州说:“反正这个也用不上,我一会儿送回去就行了。”

“且慢。”郑轩出声阻止。“反正给我们了,就放着呗,还能废物利用。”

众人震惊,觉得这八成是青春期缺乏女性荷尔蒙,精虫上脑了啊!

黄少天快人快语:“又没人穿过你留着干嘛!”

郑轩成功反揍黄少天。


6



选好花色和大小,一群人就把门锁好开始试穿泳裤了,画面冲击力实在是不小,作为不用澡堂的南方男孩,他们既羞涩又好奇的看来看去。

宋晓立刻感知到一个变态的目光,他警觉的说:“干嘛盯着我看?”

郑轩瞟了他一眼,叹了口气:“不愧是蓝雨战队的定海神针。”

宋晓想了想,誓要让郑轩的嘴比黄少天的更早从这世界上消失。


7


换泳衣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哎小卢,你的肚脐居然是平的!”黄少天惊讶,还伸出手指戳了戳,痒得小卢咯咯直笑。

喻文州本来就不太想让小卢过早接触广告,现在有了理由可以拒绝,于是直接拍板决定了:“影响美观,小卢不用参加了。”

剩下的机灵鬼们心中也顿生一计,只要展现出自己生理上不适合,是不是就可以逃离这个地狱了?!于是争先恐后自爆,喻文州一一拒绝。

黄少天抗议:“我腿毛长,影响美观!”

喻文州从容不迫:“剃了。”

宋晓争取:“我腰部赘肉,影响士气!”

喻文州不为所动:“减了。”

郑轩犹豫:“说来比较害羞,我……”

喻文州轻描淡写:“切了。”

惊愕之中,再没有人敢多说一句话。


8


毕竟队长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9


折腾了一大圈,反正大家该拍的还是逃不掉,试穿的差不多了就各自把泳裤领走了,等着下次在摄影师和镜头面前卖屁股,就留下喻文州和黄少天收拾烂摊子。

“这泳裤怎么还印了夜雨声烦!”黄少天翻出一条,直接就看乐了,套在手上玩。

“是联动商品,大家的角色都有。”喻文州说着又翻出来一条索克萨尔的,扔给黄少天。

“这商品设计的不太人性化啊!”黄少天抱怨,“我的粉丝,那肯定是年轻漂亮的小姐姐啊!生产这种四角短裤怎么卖的出去!”

“我穿?”喻文州自言自语,随即又笑了,“估计不怎么好看。”

黄少天想象了一下,场面太过沙雕,让他忍不住捂着肚子爆笑起来。

喻文州好整以暇,就这么盯着他,黄少天一个人尴尬的笑了半天。

“不然我穿给你看看。”喻文州站起身,看起来是认真的。

“别了吧。”黄少天潜在的生物本能让他感觉到危机,做出“不妥”的姿势,“泳裤和短裤也没啥区别,我都看过好多次了!”

这是什么新的play吗?!完全无法理解其中的意义!

也不知道喻文州在想什么,反正他一手拉着黄少天,一手拿着泳裤,关上了训练室的门。


10


代言事件还有一个后续。

某次王杰希出差突发拜访蓝雨,被训练室全员集体带着比基尼上装代替眼罩的午休时间震惊,使蓝雨战队在选手群以变态的印象再次名声大噪。

END

——————————————————————

前段时间听我弟弟讲了他们游泳课换泳衣的时候男澡堂的聊天情况,被内容的尺度之大震惊,很想搞一下这种男生间沙雕的对话hhhh

好久没更新了,暑假作业多到不像大学生,我努力提高产量!

评论(25)

热度(5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