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王柔】这是一篇王柔 by 这是一位作者

来认领这篇!不知道有没有猜到我的~

被扒出来很喜欢用“一”,然后我去翻了下别的文还真是,被扒的裤衩都没了,还好不是最多的。

一直很喜欢王柔但是没有产过,就想搞一个无脑小甜饼,听说拉到了老师入坑,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活动很有意思,希望各位老师下次还能带我玩!!

女选手活动主页:

女选手大逃猜活动文6




01.


“说起来,你好像经常拒绝我。”


窝在沙发上看杂志的唐柔停住翻页的手指,抬起头仔细的思索了一会儿,说:“……没有吧?”


王杰希从厨房出来,端了两杯还冒着热气茶,把其中一杯小心的放在唐柔手边的茶几上,自己则是端着另一杯在她身旁坐下。


唐柔盯着像老大爷一样佛系喝茶的王杰希看了一会儿,憋不住笑了出来。


“和你说话呢。”唐柔戳了戳王杰希的手臂,“我怎么就经常拒绝你了啊?”


王杰希正准备说话,唐柔像是想到了什么,先把话接了过去:“王队长不会还在纠结我拒绝你挖墙角的事吧。”


王杰希这会儿突然上纲上线了,一本正经的更正:“不是挖墙脚,是欣赏。”


唐柔端起茶吹了两下,慢条斯理的戳穿他:“不在一个战队也不妨碍你欣赏我啊。”


王杰希笑了笑:“那不一样,不在一个战队就是远距离恋爱了。”


唐柔被他逗乐了,放下杂志挪到王杰希身边,头一偏靠在他的肩膀上,轻轻的笑声让她的肩膀小幅度的颤动着。


“这样总是近距离恋爱了吧?”唐柔问。


王杰希转过头,鼻尖刚好触碰到唐柔的头发,他昨天刚给唐柔买了新的洗发水,没想到她这就用上了,味道还挺适合,魔术师忍不住嗅了一下。


“嗯。”


王杰希轻声回答。


02.


唐柔和王杰希谈恋爱的事,是很晚才通知兴欣的,一开始,叶修他们都处于猜测阶段。


“小唐最近总是对着电脑屏幕笑。”叶修觉得事情很严重。


“她这是网恋了啊!”方锐表达了同样的重视。


“方锐同志,关于这个网恋对象你有线索吗?”叶修问。


“吴彦祖吧。”方锐答。


叶修强烈谴责了方锐的不正经,于是转战陈果。


陈果这边,唐柔没有明确说过两人确定关系的事,但多少也有提过和王杰希走的近。虽然猜到了三四分,可也不能直接把不准确的消息告诉不靠谱二人组,于是陈果卖了个关子:“小唐最近和一个人关系不错。”


“真是网恋?”叶修挑眉。


“真是吴彦祖?”方锐震惊。


“什么乱七八糟的。”陈果皱眉,“给你们个提示,也是打游戏的,而且很厉害。”


要猜来猜去的话叶修就没兴趣了,反正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他也没兴趣干涉队员的私生活,立刻就准备坐回去打游戏了。


“对了,”叶修又补充了一句,“那个人很强?”


“对啊,干嘛?”陈果警觉,这人怎么好像对唐柔的对象感兴趣了。


“可以试试把他拉进兴欣……”


“这个不可能。”陈果断言。


从此以后叶修对唐柔的“网恋对象”彻底失去兴趣,直到第十赛季夺冠后,唐柔和队友们说起和王杰希交往的事,叶修才淡淡的评论了一句:


“王大眼也不一定拉不进来嘛……”


后来从唐柔那里玩笑般听说这件事后,王杰希觉得以后婚礼的邀请函可以少寄两份了。


03.


公布关系之后,王杰希就经常来兴欣找唐柔了,虽然还有世邀赛的准备要做,但是找女朋友约会和比赛也不冲突嘛。


那天唐柔自己出门了,王杰希突然惊喜造访,打了她的电话但是因为静音而没联系上,只好直接去了兴欣网吧,被老板娘陈果抓住讲了一堆唐柔以前的事。


这样的机会可不多,王杰希其实也是非常感兴趣的,毕竟唐柔基本上不太提已经过去的事,偶尔提到的只言片语大多也都不完整,而陈果的版本只有可能添油加醋,不可能少任何细节。


听到唐柔拍出人民币挑战叶修的时候,唐柔本人回来了。


“说什么呢?”唐柔把包放下,很自然的走到王杰希旁边。


“说你霸气。”王杰希也顺势帮唐柔拉开身旁的椅子。


唐柔坐下看向陈果,陈果吐了吐舌头,不想插在他们俩中间,自觉的溜了。


“哦,我知道了。”唐柔猜测,“是果果和你说了我挑战叶修的事吧。”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握住唐柔的手。她的手指修长又指节分明,关节处的骨骼摸起来非常舒服,王杰希没事就喜欢摸着玩。


“以前和我打,你也没给过钱啊?”王杰希开玩笑。


唐柔知道他瞎说的,也就是笑了笑。


说的是,人都输过来了,也没什么好争的了。


“王队需要我陪练还债吗?”唐柔也逗他。


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儿,说:“练点别的。”


于是他俯下身子,吻上唐柔的唇。


一吻终了,唐柔一直没说话,只是盯着王杰希,王杰希也觉得这气氛有点奇怪。


他沉默的在内心斟酌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突然了吓到女朋友了,欲言又止的说:“……我听说你在不满意的时候会申请再来。”


唐柔忍不住笑了:“我挺满意的啊。”


王杰希在心里松了口气,谁料唐柔又突然凑过来,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不过……谁说满意就不能再来了?”


唐柔笑起来的时候,眉目都是弯弯的,当那视线看向王杰希,眼角眉梢都是情意。王杰希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脏狂跳了起来。


“那……唐小姐,再来?”


“再来。”


刚走进网吧的罗辑和一帆成功被这一幕吓跑了。


04.


偶尔,唐柔也会去b市找王杰希。不过考虑到王杰希队长的立场问题,俱乐部还是很少去的。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次,唐柔去了。


为了“报复”王杰希上次偷偷潜入兴欣,唐柔这次也没通知他,自己跑微草去了,一帆通知了英杰带她进去找人,保安那关也算是顺利通过。


两人向王杰希的房间前进的过程中,在走廊碰见了刚从食堂出来的,对着手机前置摄像头剔牙的刘小别。


刘小别看到唐柔和高英杰,瞬间尴尬了。唐柔和队长交往的事他们早就在微草没有王杰希和许斌的群里传的沸沸扬扬了,其实早就该料到会有过来找人的这天的……


可是刘小别忘记提前准备了,他现在的烦恼是,该如何称呼唐柔。


年龄上是唐柔比较大,叫柔姐?但是在联盟里刘小别才是前辈。直接叫名字?这是队长的女朋友啊,总感觉不太对。


这是个生死攸关的问题,最后刘小别大爆脑速急中生智:“寒烟柔,来找队长?”


“嗯……”唐柔点点头,突然看了一眼高英杰。


高英杰尴尬的笑了笑,介绍到:“这是刘小别前辈……”


得,刘小别在这纠结这么久,人家还没把名字和脸对上号呢。


“哦,我记得,”唐柔想起来了,“是手速很快的那位。”


刚才还有点失落的刘小别一被夸手速瞬间又美滋滋了,他摆摆手:“你也不错。”


“什么不错?”


王杰希的声音从刘小别身后响起,配合刘小别惨白的脸食用更佳。


“队长,”刘小别立刻转过身,再次急中生智:“今天食堂的鱼真不错啊,你吃了吗!”


……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是想让刘小别自己反省这个借口究竟有多蠢。很显然刘小别注意到了,陷入自我厌恶的漩涡。


“队长我回去了……”失魂落魄的刘小别只想赶快溜,高英杰也顺势去把他拉走了。


王杰希目送着两个孩子回房间了,才转向唐柔,目光里的意味有些说不清。


“这是惊喜?”他问。


唐柔轻松的说:“如果你现在笑一个,也许就是惊喜了。”


王杰希也确实笑了,唐柔在让他心情变好方面仿佛是有天分一般,只要她在,就能让王杰希的表情明媚好几分。


“所以刚才小别是说什么不错?”王杰希固执的追问起来。


没想到他真的没听见啊。


唐柔说:“他是那个飞刀剑吧?刚刚我们说手速呢。”


原来如此,王杰希点点头,他记得第十赛季有安排刘小别和唐柔正面对战过。


说到手速,唐柔也有点来劲了:“你说,我和他手速谁更快?”


王杰希很认真的在内心比较了一下,慎重的说:“小别。”


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他怕唐柔直接把约会放下跑去找刘小别pk手速了,顿时懊悔不已。


唐柔看上去虽然有点不甘心,但也没有要撂下王杰希去比一比的意思,她只是状似不经意的说:“王队长偏袒队员啊?”


这样偶尔话里有话耍耍小性子的唐柔真的非常可爱,王杰希伸出手搂住她,说:“那不一样。女朋友是没有手速门槛的。”


“谢王队偏袒。”唐柔笑了。


05.


微草上房揭瓦弑父群


……


叶下红:我敢肯定队长是叫她柔柔!!!想想似水柔情的队长……我都要尖叫了!!!


飞刀剑:不可能,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你别乱说。


冬虫夏草:我看是柔儿之类的,北京话的儿化音听起来多可爱啊,别儿~


飞刀剑:滚!!!


木恩:我好像听队长是叫唐小姐……


飞刀剑:……这不可能吧。


冬虫夏草:不可能,过于直男。


使君子:附议。


叶下红:是吗我觉得很色气很好啊?!!


……


06.


“我向你表白的时候,你第一次也拒绝了吧。”王杰希端着茶杯算旧账。


“对你没感觉嘛。”


“那第二次怎么同意了?”


“后来又有感觉了。”


“好可惜,早知道之前邀请你来微草的时候我就多问一遍了。”


“那个问几遍都没用的。”


王杰希很无语,唐柔却笑得开心。末了,她又拍拍王杰希的肩算作安慰。


“这个其实是我爸爸的主意,他对我过分宝贝了,老是和我说,以后要是有人和我表白,一定要多拒绝几次,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


这还真有唐书森的风格……


“那我如果向你求婚,你也会先拒绝一次吗?”王杰希问。


唐柔愣了一下,说:“会啊。”


“如果我这次不说第二遍了呢。”王杰希又问,忍不住靠唐柔更近了些。


唐柔低下头,看着两人相握的双手,低声笑了笑。


“那由我来主动也不是不可以。”


07.


“唐柔,我们结婚吧。”


“不要。”


“婚礼要办中式还是西式?”


“我都可以。”


“好。不请叶修和方锐。”


“啊?”




END.


评论(4)

热度(10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