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
By幽小游

*什么这玩意儿还是系列?
*文州公主x少天皇后,蓝雨众人群演
*一个攻略男神却被男神攻略的故事
*欢声笑语中打出ooc

1

蓝雨王国的黄少天皇后,是整片荣耀大陆最美丽的人。

……至少他本人是这么想的。

他有一面魔镜,魔镜无所不知,可以回答任何黄少天想知道的问题。

“魔镜魔镜魔镜!快告诉我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喂喂喂你起床了吗?问你话呢快说快说快说,再装死小心我一剑打碎你!”

在黄少天的威胁下,魔镜不得不屈服。“黄少,你以为现在几点啊!”徐景熙委屈的脸出现在镜中。

“别废话!叫你你就出来!”

“……”居然被黄少天怒斥别废话,徐景熙很无语,并且更委屈了。要不怎么说伴君如伴虎呢?都是命啊,惆怅。

徐景熙召唤出灵魂语者,魔镜散发出白光。“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咦?”

镜中出现的并不是一如既往的皇后殿下,而是一个没见过的人。徐景熙头皮发麻,不敢看黄少天的表情,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小心翼翼地说:“是、是喻文州公主……”

徐景熙“唰”地捂住自己的眼睛,他害怕看到暴怒的黄少天以及碎掉的自己。

然而,徐景熙想象中的凶残画面并没有出现。他偷偷从指缝处望去,发现黄少天正专注地盯着镜中的公主。

少天皇后终于开口:

“你刚刚说他叫什么?”
“喻、喻文州……”
“喻文州……”
“……?”
“喻文州……文州……”
“……?!”
“文州……州州……”
“……???!!!!”

魔镜仿佛发射弹幕一样出现了满屏幕的标点符号。

“徐景熙你抽什么风!挡着文州的脸了!!”黄少天暴怒。

徐景熙默默调节成了1080p全屏播放。

怎么办,黄少天皇后有点不正常,在线等,急。

2

黄少天似乎是对喻文州一见钟情了。

苦了徐景熙,每天24小时像放电影一样循环喻文州的一天,而他骄傲的皇后每天对着画面傻笑,还埋怨魔镜太小不能全方位360度无死角地展现喻文州的美。

喻文州确实是很好看的,徐景熙每天对着黄少天,自认为眼光也刁了不少,但是对于喻文州,他找不到任何缺点。

不光拥有荣耀大陆第一的美貌,还有着高贵的气质,温柔的性格,优雅的举止,啧啧……同是王族,为什么人与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呢?徐景熙看着叉开双腿坐在地上的黄少天无语的想。

黄少天此时正在经历一段激烈的心理挣扎:怎么办好想现在就把他绑回来上了!!不行不行不行我要冷静好饭不怕晚好肉不怕臭呸呸呸喻文州怎么可能是臭的呢放一万年都是香喷喷的说起来他身上会是什么味道啊好期待怎么办有点忍不住了……

徐景熙冷静地看着他,黄少天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真是太少见了。

“徐景熙,”黄少天沉默了很久,终于严肃地开口:“我想和喻文州做……不对,表白!”

“……黄少,你刚刚说了做……”“表白!是表白!!!呸呸呸徐景熙你天天脑子里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怎么可能说了那种下流的话!!”

不你就是说了吧?!!

伴君如伴虎啊,社会,社会。

3

“郑轩,本皇后决定交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

“又是帮你吃秋葵?压力山大啊!”

“不不不,我要你帮我递情书!”

“帮谁?”

“我,黄少天。”

“……谁???”

“……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黄少天!!!”

郑轩不再怀疑自己的耳朵,他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黄少……写情书??他受什么刺激了?谁又惹他不高兴了?现在几点我是不是还在睡觉?

“拿着,去找一个叫喻文州的人,他今天下午会去森林散步我已经提前调查好了!你到时候就说我想上他……不不不,我很中意他……不不不,我看上他了……也不太对……想让他成为我的男人……不好不好,你啥都别说算了!把我这份文采斐然的情书交给他他就啥都懂了!”

临危受命,郑轩看着黄少天像少女一样纠结着告白台词的问题,感到压力山大。

4

郑轩见到喻文州的时候,他正哼着歌,坐在溪边洗脚。

不得不说,这喻文州是真绝色,可舔值非常高,难怪黄少一见钟情。

把事情办完快点走吧。郑轩打了个哈欠,拎着手中的一沓纸走了过去,黄少这情书写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去烧纸钱。

“喻文州公主,打扰了,这是我们黄少天皇后命令我交给你的。他说他想上……不,没什么。”

妈的,都怪黄少一口一个想上,差点说漏嘴了。

喻文州伸手去接,微笑着问:“这是什么啊?”

“情书。”

喻文州手一抖,厚厚的一沓纸哗啦啦全掉河里了,还没等两个人反应过来,就冲地七零八落消失不见了。

“你刚刚说这是什么?”喻文州完美的微笑有点僵硬了起来。

郑轩倒吸一口凉气:“……黄少天皇后给你的情书。”

那一瞬间,郑轩的脑海里闪过了自己短暂的一生。黄少要是知道情书没有送到一定会把我一百遍掉的!!

“喻文州公主,你自己想办法保命吧,我要跑路了。”郑轩一秒钟不到就做出了决定,“这年头想活命这么困难,唉,伴君如伴虎啊!”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这位猎人,我对这里不是很熟悉,如果要逃命的话,往哪里走比较合适呢?”

郑轩又看了喻文州一眼,长长的睫毛,雪白的皮肤,温和而又恰到好处的微笑,这样好的一颗小白菜要是真被黄少天给拱了也太可惜了,郑轩伸出手一指:“往那边走,森林深处有一见小木屋,名叫卢瀚文的小矮人会收留你的,那帮人颜控。”

喻文州又露出一个倾国倾城的微笑:“谢谢您。”

郑轩摆摆手,飞一样的离开了。

5

喻文州到达小木屋时,已经是黄昏。

卢瀚文和其他几个小矮人正在吃饭,远远的看到喻文州,拔出剑警惕地大喊:“你是谁!快报上名来!”

喻文州微笑着举起手,表示自己表示自己并没有敌意:“我叫喻文州,想来这里躲一躲,可以借宿一段时间吗?我会做很多事的。”

卢瀚文疑惑的看了看他的伙伴。

“喻文州我知道,就是公主嘛,公主怎么会跑来我们这种地方?你在躲什么?”

喻文州诚实又无辜的说:“我好像得罪黄少天皇后了。”

小矮人们立刻炸开了锅。“黄少天嘛,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个吵得要死的!”“哦哦那个人啊,上次还叫嚣着要把森林都砍了,和树有仇啊?!”“我看他超不顺眼的!”……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卢瀚文放下剑,心中已经决定接纳喻文州,但他还是随口问了一句:“公主你是怎么惹到少天皇后了啊?”

喻文州还是那个无辜又纯良的表情:“他想上我,我没同意。”

这八个字真是五雷轰顶,震慑效果惊人。

“快整理房间清理杂物!!!把最里面那间空出来!!!准备新衣服!!!把公主藏好了千万别让那个变态得逞!!!”

6

黄少天很生气。

不光没有顺利泡到喻文州,好使唤的仆人郑轩也跑了,徐景熙又说他累了强行拒绝转发喻文州的视频,生活真是糟糕透了。

黄少天还从来没有得不到的东西,不管是人还是物。区区一个喻文州,再跑又能怎么样呢,黄少天不以为然。

所谓山不过来我就过去,黄少天决定亲自出击,他拿上一篮浸泡了魔法液的苹果,披上斗篷,信心满满的出发了。这个苹果有特别的功效,只要吃上一口,甚至只是舔一口,喻文州立刻就会喜欢上黄少天。

黄少天请人调查了好几天,终于找到了喻文州居住的小木屋。天哪,喻文州居然住在这么糟糕的地方,要是从了我,那还不是宫殿住起小车开起king size大床飞起……

适逢卢瀚文他们出门,黄少天悄悄靠近……

“这位先生,有什么事吗?”哪想到,被正在洗衣服的喻文州一秒发现。

黄少天只好硬着头皮,假装刚看到他一样,大摇大摆走了过去:“哎呀哎呀刚才我怎么没注意这里有这么个大美男呢!失礼失礼,兄弟啊你这是在干啥呢?洗衣服啊?”

即使是面对这么愚蠢的问题,喻文州还是笑着点了点头。

黄少天抬眼,刚好和喻文州对上了视线。喻文州毫不避讳,死死地盯着黄少天,脸上还是柔和的笑容,黄少天却怎么看怎么害怕。

卧槽卧槽他不会认出我了吧毕竟我美貌无双剑技第一荣耀大陆没几个人不认识我的这也不奇怪但他不是外乡人吗我查过资料了呀肯定没问题的应该……等等他眼睛好好看啊睫毛怎么这么长他一直看着我是不是喜欢我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我我我脸红了吗我不会脸红了吧我肯定没有脸红吧!!

不过十几秒,黄少天的脑内cpu就处理了大量的文字,进入了短暂的坏死状态。

喻文州伸手,指尖轻轻碰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有草黏在你的脸上,你看。”

哦……原来不是认出我也不是喜欢我啊……黄少天莫名的一阵失落。

黄少天嚯地站起来,想去洗把脸冷静一下。

“小心!”和喻文州的提醒同时响起来的,是黄少天的惨叫和落水声。

“……谁放这么大块石头在河边啊!!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谋杀吗!!”

喻文州无奈。谁看到这么大块石头还摔啊。

7

“别动,一会儿就好了。”
“不要!我自己会走路!”
“单脚走路不叫走路。”
“……我说可以就可以!”

黄少天同志出师不利,见到心心念念的喻文州还不到十分钟就掉进河里划伤了腿,老长一到口子还在往外流血。

本来吧,黄少天是不想和喻文州犟的,考虑到他喜欢喻文州,喻文州主动说要抱他回房间休息,他应该是很乐意的。然而,黄少天转念一想,不对啊,我是想要攻略喻文州,让他趴在我怀里做个幸福的小男人的呀,这样不好,绝对不好!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叹了口气:“先生,你等一会儿,我马上回来。”

十分钟过后。

“……这是什么?”
“板车,用来运煤的。”
“……你要干什么?!让我躺在那个黑漆漆的赃木板上面吗!像拖货物一样把我拖进去?!”
“恩,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呢,只能请先生将就一下了。”
“……”
“先生?”
“……抱!”

喻文州把黄少天放在床上,开始给他的伤口涂药。

“绿绿的一坨好恶心啊……”黄少天还不忘抱怨一下。

“这个药好的很快,一会就不痛了。”喻文州并不在意他的无礼,给黄少天倒了一杯水。

黄少天撇撇嘴,真是失败,感觉一直是喻文州在撩他,想攻略喻文州,看来路途还很漫长啊。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喝了一口水,水温刚刚好。

环视一圈,房间整洁干净,一切都像喻文州本人一样,柔和,温暖,细致。

啊,不行,感觉好像更喜欢他了。

回过神来时,喻文州正坐在桌边削苹果,苹果皮一圈一圈的垂下来,喻文州拿着小刀的手白净修长,指节分明……等等现在不是沉迷美色的时候!

“别动那个苹果!”黄少天差点就要下床抢了,小腿一阵疼痛阻止了他。

喻文州指了指苹果,似乎在问他原因。

“……总之,不能给你吃。”黄少天有点别扭。

喻文州没有追问,把削了一半的苹果放回篮子里。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突然不想用魔法了。用这种方式让喻文州动心,他做不到。

想让喻文州真正的喜欢上自己。

8

那之后,黄少天经常挑七个小矮人不在的时候来找喻文州玩,也常常给他带点礼物。黄少天没说自己的身份,喻文州也就没有问过。

“看!送给你的!怎么样好看吧好看吧,我的眼光就是不一样!”黄少天献宝一样拿出一把梳子。

“好看。”喻文州笑着点点头。

“快坐下!我帮你梳头!”

喻文州任由黄少天在自己的脑袋上折腾了一会儿,无奈地握住他的手:“不是这么梳头的,我来吧。”

黄少天不满,梳个头而已能有什么门道,只当他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就交出了主动权,没想到喻文州是想帮黄少天梳。

“你行吗,我的头发老是翘起来,可麻烦了。”黄少天很新鲜,老实坐好。

“试试就知道我行不行了。”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下流呢???

不得不说,喻文州确实很会梳头,外行看热闹的黄少天只觉得特别舒服,平时乱糟糟的头发好像也老实了很多。

“你……你梳头就梳头呗,手乱摸什么啊……”黄少天的脖子被摸的痒痒的,他很不习惯地晃了晃。

“……你有白头发诶。”喻文州扯开话题。

“什么?!怎么会不可能!徐景熙那个家伙没提醒我吗!靠靠靠帮我拔下来!”

“好。”喻文州简单的应了一声。

黄少天感觉到喻文州的鼻息挨近他的发旋,手指不紧不慢地分着头发。

靠!这人怎么拔根白头发都这么工口!

黄少天感觉自己没救了,喜欢上喻文州之后整天脑子里都是粉色情节。

看来要早点把告白提上日程了!

9

今天,是黄少天准备万全的告白的日子。

和喻文州铺垫了这么久,是该生米煮成熟饭了!!

黄少天背着一篮苹果,偷偷从喻文州的窗口望过去,喻文州正在给卢瀚文补衣服。

黄少天再次在脑内回顾了一番流程,确认万无一失之后,他喊了喻文州的名字。

“你来了。”喻文州走到窗边,微笑着说。

看到喻文州的微笑,黄少天准备了好几天的台词突然卡壳,他红着脸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几句有用的。

喻文州注意到,他今天穿了一件新衣服,头发梳的整整齐齐,身上还有好闻的香气,姑且算是知道他来干什么了,也好,喻文州也准备摊牌了。

喻文州趴在窗框上撑着脑袋,开口道:“少天是准备向我表白吗?”

“嗯嗯嗯是啊……不对!!!”下意识回复的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一个惊人的事实,手里的篮子都吓掉了,“你……你怎么知道我是黄少天?什么时候知道的?!”

“一开始就知道了,你让我抱抱的时候。”喻文州笑得一脸无害。

“我那是迫不得已……”黄少天自己也觉得解释很苍白,索性不顾一切地转身就跑。

万万没想到,苹果洒落一地,其中一个就很不幸的被黄少天踩到了,害他跌了个大跟头。

“靠,不是吧,苹果都和我作对……”黄少天龇牙咧嘴地爬起来,就要用手擦嘴角的血。

“别动!”喻文州见黄少天跌倒,已经从屋里跑了出来。

黄少天心里很别扭,却又不能跑,只能看着喻文州来到他身边蹲下。

“别用脏手擦,会发炎的。”喻文州拿开他的手,揽住了黄少天,然后轻轻舔了一下黄少天嘴角的伤口。

“你、你干嘛啊……”黄少天被他吓到了。

“消毒。”喻文州的回答非常正人君子。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我觉得还需要再消毒一下。”

喻文州笑了笑,吻了上去。

初吻带了血味,真够特别的。

“哎喻文州,你喜欢我怎么早不说啊,害我一直以为你超讨厌我,在躲着我呢。”黄少天埋怨。

“少天这么热情,当然应该把主动权让给少天了。”喻文州懒得听他扯,再次堵住他的嘴。

主动权……等等,主动权啊!!黄少天悲剧的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被喻文州压在身下了。

黄少天泪流满面。他堂堂的皇后,被理应身娇体弱的公主压倒,不是他不争气,是敌军太会撩,实在遭不住啊!

“我听说,少天想上我?”耳边传来喻文州带着轻笑的声音。

“太想了,第一眼见到你就想!”黄少天还不死心,继续争取主动权。

喻文州笑得灿烂:“这么巧,我也是第一眼见到少天,就这么想了呢。”

“接下来,上到底?”

10

皇后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接下来,请热心的群演说几句话。

已在遥远彼方生活的郑某:压力山大啊。
已被多次打碎的徐某:伴君如伴虎啊。
已被遗忘在森林深处的卢某:台词太少。

黄少天:宋晓和李远呢?怎么没看见他们?
喻文州:他们俩也来了啊。
卢瀚文:我看看……出场了呀!包括在七个小矮人里了。
黄少天:……
宋晓&李远:(╯°Д°)╯︵┴┴

————————————————
咳咳,姑且和之前的睡美人是一个系列的,童话系列如果我还有脑洞应该会继续下去吧。
这是一个,想要翻身农奴把歌唱的黄少最后却还是被压的悲伤故事……

求各位来点评论TUT

评论(12)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