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喻黄】睡美人

睡美人
By幽小游

*童话感全无的童话故事
*虽然是小公主但是是男孩子,喻黄年龄差
*ooc的每一天
*好想睡少天美人

1

在某个遥远的国度,国王和王后生下了一位小公主。
他有着雪白的皮肤,水灵的眼睛,乖巧可爱的面容,任谁看到都会一眼喜欢上他。

国王和王后非常满意,小公主不光生的好看,还天生聪慧,别的孩子刚出生时都是一阵啼哭,而小公主不是,他紧抿着小嘴,国王抱着他在皇宫里上上下下好一通乱窜,才终于让小公主开了金口——

“我靠!这就生出来了啊?也太简单了吧?我还没做好准备呢咋这么突然!就没什么非凡的自然现象来欢迎一下本公主的降世吗?我说你好歹也是一国之主都不晓得弄点排场出来,我这看着都寒酸!”

这一开口,差点吓得国王心脏病发作。
还好,还好,会说话是好事,是聪明的象征。国王按着心脏安慰自己。

哪想到公主还在滔滔不绝:“哎哎,我妈在哪呢?我长这么帅气怎么也不像是遗传自你啊?快让我见见我妈,要亲妈啊亲的!别拿些奇怪的货色搪塞我啊,我眼光可是很毒的!我跟你说……”

“医生!!快喊医生!!!国王陛下要不行了!!!”

2

紧接着,国王和王后开始考虑给公主取名字。
“就叫黄少天吧!”王后很满意。
“为什么是少天?”国王很疑惑。
“因为少天是我的心肝宝贝儿,少了他我的天就要塌了!”王后严肃的说。
国王看了一眼一边换尿布一边还在喋喋不休的小公主,叹了口气。

在国王心里,少天的真正含义是——
少了他就天下太平的意思。

3

总之,少天公主平平安安长到了十二岁。
公主出落得婷婷玉立,美丽优秀,还有一点可爱的任性,除了话比较多,真的成长为了一位人人都交口称赞的公主殿下。
与此同时,各国的订婚请求也疯狂的飞向了国王夫妇。
但是——

“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手下败将!这种程度就想打倒我,再重新活一轮吧!!告诉你们,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都上啊上啊上啊!别让本公主无聊!”
扛着剑的少天公主,一边比着中指一边嘲笑着趴在地上的各国王子们。

国王泪流满面。本想来点比武招亲的小情趣,谁知道黄少天这么能打啊???一个个都给他整地上去了。
不行了,遭不住了啊。

蓝雨王国的少天公主“话唠剑圣”的名号从此不胫而走。

4

公主十五岁的生日那天,国王决定给公主开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
他宴请了荣耀大陆最优秀的四位仙女,他们将在生日宴会上给公主献上最美丽的祝福。
宴会时间到,贵族们称赞着公主一年胜过一年的美丽容颜,同时也拜倒在他华丽而又强大的剑技之下。
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公主登场的那一刻安静了下来。
被提前教导了少说话的少天公主安静的坐在椅子上,五位仙女依次对他送上祝福的魔法。

第一位仙女宋晓说:“我送给公主强大的心理素质,无论在怎样的场面下,公主都能保持优雅的微笑。”

第二位仙女李远说:“我送给公主永不放弃的精神,面对怎样的困难危机,公主都能依靠努力化险为夷。”

第三位仙女卢瀚文说:“我送给公主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饱满的活力会带给公主快乐向上的每一天。”

第四位仙女郑轩说:“我最后一个?压力山大啊……我就送给公主强大的实力吧,多巨大的压力都能抗住……”

国王泪流满面。
尼玛这送的都是些什么?!这是待嫁的公主不是即将出征的骑士长!!

5

然而,宴会的现场却到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在黑烟的笼罩下,他带着黑色的巫师帽,骑着扫把,伴随着一阵诡异的笑声飞了进来。
“哟,这么好玩的庆典,居然不叫上我?看来我真是被小看了呢!”
马上有人认出了来者的身份。

“是王杰希!!!”

黑魔法师王杰希,因为一双大小眼被人们视为邪恶的象征,一直钻研着黑暗系法术的他,是恐怖和诅咒的代名词。
国王和王后慌了神,这王杰希到底想干什么?!

王杰希笑了笑,指着少天公主说:“对公主献上我的诅咒:在十八岁那年的生日,公主会陷入永远的沉睡,直到死去!”
王杰希在黑烟中消失,场上紧张的气氛却没有一点要消失的迹象。

王后哭了起来,她最宝贝的公主真的要死在这个诅咒之下吗!
四位仙女面面相觑,他们没有人的魔力能够和王杰希相比。

“请让我试试!”
一个声音从人群中传来。一个看起来不过二十几岁,衣着朴素的年轻男子走到了国王夫妇面前。
“国王陛下,我有办法可以让公主活下来。”

6

名为喻文州的魔法师从此在皇城住下了。
喻文州对少天公主施下魔法,抹去王杰希的诅咒,保证少天公主可以顺利度过十八岁的生日。
虽然喻文州是个没有名气的流浪魔法师,但是在所有人都束手无策之际,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但是,喻文州提出了一个条件:
“这个魔法是范围魔法,我必须和公主殿下生活在一起,保证我们之间的距离,才能让魔法持续生效。”

完蛋,这人是个变态。

话是这么说,但是国王确实已经走投无路,喻文州的条件,他不得不接受。
于是,喻文州成为了少天公主的私人魔法师,兼职老师。

“少天,我比你大,对长辈要尊敬,叫老师。”
“好啊,喻文州。”
黄少天和喻文州头痛的生活正式开始。

7

和黄少天相处,必修技能就是对付他的话唠。
整个皇宫的人都被黄少天仿佛永远说不完的废话弄的不胜其烦,但喻文州似乎天生对废话免疫一般,从来没有露出过不耐烦的表情。一次也没有。

“哎哎!喻文州啊,他们都嫌弃我话多不来和我玩,你怎么没事啊?是不是偷偷施了什么魔法?还是你根本没把本公主的话放在心上啊?喂喂!!!”
喻文州微微一笑:“我一直在听啊,少天想说多久就说多久吧。”
黄少天的公主脾气突然上来了:“你是不是没有认真听我说话!我可不喜欢被别人无视啊!那什么,把我之前说的话重复一遍,快点快点快点!”
喻文州好整以暇:“ 哎哎,喻文州啊,他们都嫌弃我话多不来和我玩,你怎么没事啊,是不是偷偷施了什么魔法,还是你根本没把本公主的话放在心上啊,喂喂。……少天是指这句吗? ”

话多如黄少天,都一瞬间沉默了。

喻文州温柔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不是无视你,也不是不在乎你,我不嫌弃你话多,是因为喜欢你啊。”

脸皮厚如黄少天,都不由得脸红了。

“你……你这人……真是……”
看着还要死鸭子嘴硬的黄少天,喻文州突然被他的可爱击中,忍不住亲了他一口。

喻文州舔了舔嘴唇:“恩……奶香味。”

成功把小公主吓跑了。

8

要成功驯服黄少天,实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奈何喻文州一个魔法师,却是个手残,每次他还在慢悠悠画着魔法阵,黄少天的剑就已经过来了,区区近战法师,几分钟不到就不行了。

“不好玩不好玩不好玩!!”黄少天坐在被打趴下的喻文州背上,嚷嚷个不停。
“不好玩,你太菜了!我随随便便用两成的实力就能解决你,还老师咧!我不服气!”
喻文州叹了口气,转身抱住黄少天,把他举起来,无奈的说:“至少在年龄上,我还是你的长辈,少天想逆袭,先长得比我高再说吧。”
“你就知道仗着年龄大欺负人!”黄少天做了个鬼脸,挣扎着跳了下来,“老头子!喻文州是个老头子!!”

不行了,今天非教训一下这个小崽子。

“还听不听老师的话?”
“……”
“还要不要做个乖孩子了?”
“……”
无论喻文州说什么,黄少天就是憋着一口气,死都不看他。
喻文州真是输给他了:“少天,你有什么不满吗?”
“你阴我!!”黄少天的委屈立马化作滔滔不绝的废话,一股脑的扔了出来:“说好的堂堂正正的决胜负居然还玩埋伏!!这种小把戏你以为能骗到我吗!我就是不齿你这种行为!别以为靠这种把戏侥幸赢了我一次就代表你比我强了!我反正就是不服气!不服气不服气不服气!”
早就料到他会这样耍赖了。
喻文州能怎么办呢?他手残,还不让玩战术,那不就是跑上去送人头嘛?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我只是想让少天见识一下老头子的手段,省得我们少天小看大人。”

黄少天似乎还想说什么,还没来得及开口,喻文州就吻上了他的嘴唇。

“……这也是大人的手段吗?”黄少天红着脸嘟囔着。
喻文州微笑:“不是,只是我自己想这么做而已。”
“我靠,变态!”黄少天轻轻骂了一声。
然后,趁喻文州不注意,主动凑上去咬了一下他。
“少天,这是……小孩子的手段?”喻文州擦了擦流血的嘴唇。
“不是,”黄少天洋洋得意,“是小孩子的报复!哈哈!”

这样的报复,多来几次也不坏。喻文州心想。

9

时间就在这样的幸福日常中前进着。
喻文州越来越感觉到,他不得不重新打算了。
喻文州有个秘密。
他在宴会上的魔法,其实是假的。他没有能力解除王杰希的诅咒,所谓的救世主,只是一个骗局。
喻文州一直喜欢着黄少天,在很久之前就喜欢了。
黄少天曾经救了因为饥饿濒临死亡的喻文州,从那一刻起,喻文州就记住了他,想要回报他的恩情。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恩情越来越粉红。
他太喜欢黄少天了,想要见他,想要和他在一起。

即便是用欺骗的方式。

而现在,谎言的保质期就快要到了。
喻文州在皇宫里的三年,没有一天停止过对魔法的研究,他翻遍了全城的魔法书,甚至数不清的外国书籍,拼尽全力想要找到拯救黄少天的方法。
而现在,距离黄少天十八岁的生日只剩最后两个月。
只差最后一点,魔法就能完成了。喻文州下定决心,把自己关在研究室里,谁都不见,包括黄少天。

少天,这是最后的方法了,我不会让你死的。

10

黄少天觉得自己生病了。
明明是和平时一样的吃饭,练剑,散步,喝茶,黄少天就是提不起劲。要说真有什么不同,大概就是没有喻文州了。
没有喻文州!
多棒啊,没有人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看着他,他可以想吃什么吃什么,想睡多久睡多久,简直是天堂啊!
但是,黄少天就是开心不起来。
无论做什么事,他都集中不了精神,眼睛不由自主地就往研究室的方向瞟。

“喻文州这家伙搞什么啊……有什么比本公主还重要吗??”黄少天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自言自语。
不管了!!睡觉!!
……
喻文州不在旁边,睡不着……

黄少天再迟钝,大概也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了。
他早就知道喻文州喜欢他,他也挺喜欢喻文州的。
但是总觉得,那种感情和现在有点不一样。
他似乎是……爱上喻文州了。

11

黄少天不见了!
这个消息传到喻文州耳中时,已经是黄昏。正在整理最后一点资料的喻文州手一抖,纸张掉了一地。
喻文州疯了一样跑出去,在皇宫上下奔跑着,一边跑一边喊着黄少天的名字。侍卫已经找过的地方他也不放过,一定要亲眼看过才肯罢休。

“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

侍卫被他骂懵了,记忆里喻文州一直带着温和的微笑,从来没有这么大声地责骂过什么人。而他现在焦头烂额的样子,也全然没有了一点斯文的气息。
现在离黄少天十八岁的生日只剩下不到一星期,万一王杰希的魔法不是那么准时,万一黄少天出了什么意外,万一……
喻文州不敢继续想下去。
他只能不断催促着自己跑的快一些,更快一些,好像这样就能距离黄少天更近一点。

喻文州最后在花园最角落的灌木丛里侧找到了黄少天。
这是他和黄少天玩捉迷藏时,黄少天躲过的地方,非常隐蔽,从外面根本看不出里面藏着一个人。
看到黄少天的那一刻,喻文州双腿一软,直接跪在了草坪上。
黄少天似乎是在这里睡着了。
“少天……少天?公主?”喻文州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颊,他的手一直在发抖。
万一诅咒就这样灵验了怎么办?
万一黄少天就这样醒不过来了怎么办?
万一他再也见不到他的公主了……

万幸,黄少天翻了个身,在喻文州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喻文州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
他紧紧地抱着黄少天,害怕他突然就从他的怀里消失了。
“少天……少天……”
喻文州不停地叫着黄少天的名字,他发现自己居然流了眼泪。

他是这样的珍惜黄少天。
他是这样不能容忍黄少天死去。

“……”怀里的黄少天突然有了声响,似乎在说着什么。
喻文州小心地凑过去,只听见几个零碎的词。
“……文州……喜欢……”
喻文州有种五雷轰顶的感觉。幸福的那种。
少天说什么?
他说,喜欢?
喜欢喻文州?
喻文州感觉自己的心脏要坏了。

低头看了看怀里的黄少天,喻文州俯身亲了亲他的脸颊。
“少天,我也喜欢你。”
他多么想就这样直接告诉黄少天他的心意,但是,还不是时候。
再过一会儿就好了。
相信我,少天。

12

蓝雨王国的少天公主,在今天迎来了十八岁生日。
国王准备了前所未有的华丽宴会,庆祝公主成年。
在宴会的最高潮,少天公主由魔法师喻文州牵着,来到了宴会的中心。
喻文州单膝跪下,像一个骑士一样,亲吻着公主的手。

这就是我喜欢了六年的人。喻文州想。
这就是我喜欢了三年的人。黄少天想。

喻文州起身,却没有像预订的计划那样松开黄少天的手。
他把黄少天向自己的方向拉过来,然后,亲吻了他。
这是带着魔法的吻,是喻文州苦苦研究三年的成果,这个魔法能够彻底化解王杰希的诅咒。
而魔法的基础,是两个真心相爱的人的吻。
白色的光芒包裹着拥吻的二人。
喻文州能感觉到黄少天在小心翼翼地回应他,于是他也迎合着黄少天的步调。
啊,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他呢?
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就已经陷进名叫黄少天的漩涡里了。

真是一段奇怪的爱情。

更奇怪的是,这份感情没有随着时间被消磨,反而越来越甘美,成为了弥漫在唇舌之中的甜蜜。

以后,也只会更更更喜欢他吧。

13

诅咒解除,顺利度过十八岁生日的公主,宣布了和魔法师先生订婚。
童话故事似乎到这里就该结束了。
终成眷属的有情人,大团圆的结局,这就是睡美人的故事。
啥?你说文不对题,没有睡美人?
咳咳,这就要问我们的当事人了。

喻姓男士笑而不语。
黄姓男士义愤填膺:“我跟你们说,这个睡美人,根本就是个动词啊!!!”

END

评论(18)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