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小游咕咕咕

所有文章禁止无授权转载

叫我小游就可以啦(。・ω・。)ノ♡
写点自己想写的
约稿/活动请私信

全职基本淡圈
仍然爱刘卢和喜欢过的一切

All about CLAMP
本命木之本樱
C妈相关所有cp都爱!

【归档】小游今天也在努力产粮

大家好,这里是小游。

置顶终于出来了,那我也重新弄一个归档吧,虽然产量不多,也是我的心血,一个个改有点麻烦,希望大家自觉不要转载。


以及再重新说一下,我是喻黄+刘卢绝对不拆不逆,其他cp洁癖不是很强,bg混乱邪恶很多都吃,比较喜欢的cp请看简介,本命少天和唐柔,既然在我的主页就请尊重他们。


究极CLAMP吹,我和喜欢C妈的人永远是朋友!!


闲聊群:791499152,来找我玩啊~


按cp分类,时间是倒序,连载只放第一期和最后一期,前方标题废高能。


【喻黄】

『短篇』

蓝雨幼儿园开车事件

谁高中没抄过男朋友作业似的

队长要我们表演才艺(蓝雨中心)

从小被套路,这仇记下了

今天黄少睡不着

不完全父子关系

点我看喻黄养鸟


拍个照也要秀恩爱?!(含刘卢)

发发狗粮☆气气老王

天冷就要一起睡呀

当黄少天拔完牙……

海的女儿

师生教室play(R)

白雪公主

睡美人

关于画画这件事


『连载』

《遥不可及》112(完结)

《与最初的你相恋》120(完结)

《可食用的黄少天》12(完结)



【刘卢】

『短篇』

假如小卢要中考

给小卢宝贝过儿童节!

林荫之梦

手纸

让今天更有意义吧!

当你老了

如果夏天停电了

回声

北方的小别与南方的蟑螂

茜さす

快吃我刘卢安利!


『邻居家的孩子系列短篇』

邻居家的孩子新年太烦人怎么办

邻居家的孩子不想睡午觉怎么办

邻居家的孩子吃饭太挑食怎么办

邻居家的孩子请我当老公怎么办

邻居家的孩子请我当爸爸怎么办

『连载』

《不良少年养成记》110(完结)
番外1:冬天&夏天
番外2:一辆小车嘟嘟嘟(R)
番外3:听说刘小别的秘密恋人是初中生

《谁会喜欢魔王的儿子啊?!》192(完结)(含喻黄)

《流云不知意》(坑了)



【韩戴】

『短篇』

燕自回时

韩文清的表情包调研

感冒记

续•恋爱喜剧

恋爱喜剧


【江周】

『短篇』

Break

周泽楷从不中奖

爱意

吃拉面嘛?

那么甜圆筒

江老师与周小朋友

猫耳


【复和/高铁组】

都说了要叫前辈!

段子

前辈早上起不来床怎么办?



【其他】

『黄少天/夏目贵志』夏日烟火

『叶莫』说好的队内不谈恋爱呢?

当职业选手们刷到tag中的怪图……



【多cp】

当情侣们开始互黑……

夏天到了当然要去游泳

夏天到了当然要吃西瓜

请告诉我,神灯大人!

请告诉我,河神大人!

又是一年蚊子季



——持续补充中。


评论(9)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